快來做陰道訓練,讓妳又緊又濕,享受愛愛的極致高潮

勵行陰道緊實訓練操之後,幾乎每位女性都會在一週後感受到效果,因此只要確實執行三週,妳一定也會有「變得容易高潮了」、「陰道變緊了」、「很容易變濕」的感受。如果妳想要進一步提升陰道的感受性,或是不想花三週的時間進行訓練,也可以選擇幫助鍛鍊陰道能力的道具。道具會針對陰道肌肉進行訓練,讓妳擁有充滿女人味的柔軟身體,以及彈力十足的陰道。

快來做陰道訓練,讓妳又緊又濕,享受愛愛的極致高潮_img_1
圖 / Pixabay

道具材質有很多種,包括不鏽鋼製、玻璃製與塑膠製等,有些從國外進口的槓鈴與陰道球尺寸過大、重量過重,不適合亞洲人使用。有鑑於此,我特地開發了適合亞洲人使用、尺寸較小的「Feminine Exerciser凱格爾訓練球」。基本上這些訓練道具的用法都是要放入陰道中,利用陰道力量夾住道具避免掉落,因此一開始最好使用適合入門者、重量較輕的道具。

使用道具較能掌握陰道夾住物體的感覺,因此可在最輕鬆的狀態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鍛鍊。

info_img

TRAINING GOODS 好用的訓練道具

凱格爾訓練球

這套組合中共有兩項商品,分別是串連起兩個直徑2cm小球,適合入門者使用的產品,以及直徑3cm的訓練球。剛開始訓練時,請將兩個小球放進陰道裡,施力鍛鍊陰道肌肉。由於球體具有磁性,學會訣竅之後,可結合3cm訓練球,當吊錘使用。

快來做陰道訓練,讓妳又緊又濕,享受愛愛的極致高潮_img_2

擬真按摩棒

[《陰道訓練》提升進階妹力,勵行道具訓練操!_img_2] 採用接近人體肌膚的彈力材質所製成的陰莖模型,商品名稱為「蒂爾德(Dild)」。放入陰道中,進行基本的縮陰動作,就能清楚掌握陰道緊密包覆陰莖的感覺。共推出S~L尺寸。

快來做陰道訓練,讓妳又緊又濕,享受愛愛的極致高潮_img_3

定期檢測妳的「濕潤度」,驗收陰道緊實訓練操的成效

Step 1. 出門時改穿充滿女人味的服裝,看到心儀對象時是否濕了?

實踐陰道緊實訓練操,養成運動陰道的習慣就能活化陰道,也更容易濕潤。瞭解自己容易濕潤的程度,就是掌握陰道開發程度的關鍵,請每週檢測一次。第一步就是改穿裙子、連身洋裝等充滿女人味的衣服。平時就穿裙子的讀者,請選擇露一點的款式。打扮完成後就上街去吧!穿著女人味造型能提高女性的性感指數,出門時也一定會更加注意男性的存在。遇見自己的心儀對象,當心頭小鹿亂撞時,務必確認自己是否濕了?

如果濕了,就代表妳過關了。

Check!  檢測自己的高潮指數!

每結束一週課程,就要進行一次高潮檢測。定期檢測可以瞭解自己的性愛感受度是否提升了,也能激勵自己持續訓練。而且還能確認自己的訓練方法是否正確。檢測方式相當簡單,晚上睡覺前採取蹲姿,重複收縮與放鬆陰道的動作,確認動作時是否有愉悅感即可。感覺快要達到高潮時,可直接加快速度,達到極致高潮。

Step 2. 欣賞浪漫愛情電影是否也會濕?

步驟1是利用女人味造型提高性感度,促進濕潤;步驟2的難度就稍微高了一點。接下來要利用電影刺激濕潤,不過要看的不是成人片,而是一般的愛情片或連續劇。愛情電影中常常會出現令人入迷的接吻鏡頭、擁抱鏡頭,有時還會出現情侶吵架的橋段。陰道是否濕潤與腦部的興奮感息息相關,因此如果看到戀人們一會兒令人心跳加速、一會兒又出現令人感動落淚的畫面,會讓妳感到濕潤的話,代表妳也通過了這一關的考驗。證明妳的身心只要一點點刺激就容易感到興奮。接著進入下一個濕潤度檢測吧!

Step 3. 確認是否光想像就會濕?

接著完成最後一個步驟。曾經有一項實驗針對眼前有異性與沒有異性的情況,研究何者的腦部活動較活躍?結果顯示當眼前有異性時,人類的腦部活動相當活躍。的確,從過去的經驗裡,我們都知道當眼前有異性存在時,我們會有心跳加速或小鹿亂撞的反應。因此這個檢測方式就是,不依靠視覺吸收任何帶有浪漫或情色意味的訊息,閉上雙眼,想像心儀對象的姿態、行為與聲音,確認是否能靠想像讓自己濕潤?如果能在想像的過程中能讓自己在十秒內濕潤,就代表妳也通過了高難度的第三關。相信不久的將來,妳就能擁有所有女性都嚮往、隨時保持濕潤的「極致名器」(笑)。

快來做陰道訓練,讓妳又緊又濕,享受愛愛的極致高潮_img_4《陰道訓練:極度緊緻!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絕頂高潮》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