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做陰道訓練,讓妳又緊又濕,享受愛愛的極致高潮

勵行陰道緊實訓練操之後,幾乎每位女性都會在一週後感受到效果,因此只要確實執行三週,妳一定也會有「變得容易高潮了」、「陰道變緊了」、「很容易變濕」的感受。如果妳想要進一步提升陰道的感受性,或是不想花三週的時間進行訓練,也可以選擇幫助鍛鍊陰道能力的道具。道具會針對陰道肌肉進行訓練,讓妳擁有充滿女人味的柔軟身體,以及彈力十足的陰道。

快來做陰道訓練,讓妳又緊又濕,享受愛愛的極致高潮_img_1
圖 / Pixabay

道具材質有很多種,包括不鏽鋼製、玻璃製與塑膠製等,有些從國外進口的槓鈴與陰道球尺寸過大、重量過重,不適合亞洲人使用。有鑑於此,我特地開發了適合亞洲人使用、尺寸較小的「Feminine Exerciser凱格爾訓練球」。基本上這些訓練道具的用法都是要放入陰道中,利用陰道力量夾住道具避免掉落,因此一開始最好使用適合入門者、重量較輕的道具。

使用道具較能掌握陰道夾住物體的感覺,因此可在最輕鬆的狀態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鍛鍊。

info_img

TRAINING GOODS 好用的訓練道具

凱格爾訓練球

這套組合中共有兩項商品,分別是串連起兩個直徑2cm小球,適合入門者使用的產品,以及直徑3cm的訓練球。剛開始訓練時,請將兩個小球放進陰道裡,施力鍛鍊陰道肌肉。由於球體具有磁性,學會訣竅之後,可結合3cm訓練球,當吊錘使用。

快來做陰道訓練,讓妳又緊又濕,享受愛愛的極致高潮_img_2

擬真按摩棒

[《陰道訓練》提升進階妹力,勵行道具訓練操!_img_2] 採用接近人體肌膚的彈力材質所製成的陰莖模型,商品名稱為「蒂爾德(Dild)」。放入陰道中,進行基本的縮陰動作,就能清楚掌握陰道緊密包覆陰莖的感覺。共推出S~L尺寸。

快來做陰道訓練,讓妳又緊又濕,享受愛愛的極致高潮_img_3

定期檢測妳的「濕潤度」,驗收陰道緊實訓練操的成效

Step 1. 出門時改穿充滿女人味的服裝,看到心儀對象時是否濕了?

實踐陰道緊實訓練操,養成運動陰道的習慣就能活化陰道,也更容易濕潤。瞭解自己容易濕潤的程度,就是掌握陰道開發程度的關鍵,請每週檢測一次。第一步就是改穿裙子、連身洋裝等充滿女人味的衣服。平時就穿裙子的讀者,請選擇露一點的款式。打扮完成後就上街去吧!穿著女人味造型能提高女性的性感指數,出門時也一定會更加注意男性的存在。遇見自己的心儀對象,當心頭小鹿亂撞時,務必確認自己是否濕了?

如果濕了,就代表妳過關了。

Check!  檢測自己的高潮指數!

每結束一週課程,就要進行一次高潮檢測。定期檢測可以瞭解自己的性愛感受度是否提升了,也能激勵自己持續訓練。而且還能確認自己的訓練方法是否正確。檢測方式相當簡單,晚上睡覺前採取蹲姿,重複收縮與放鬆陰道的動作,確認動作時是否有愉悅感即可。感覺快要達到高潮時,可直接加快速度,達到極致高潮。

Step 2. 欣賞浪漫愛情電影是否也會濕?

步驟1是利用女人味造型提高性感度,促進濕潤;步驟2的難度就稍微高了一點。接下來要利用電影刺激濕潤,不過要看的不是成人片,而是一般的愛情片或連續劇。愛情電影中常常會出現令人入迷的接吻鏡頭、擁抱鏡頭,有時還會出現情侶吵架的橋段。陰道是否濕潤與腦部的興奮感息息相關,因此如果看到戀人們一會兒令人心跳加速、一會兒又出現令人感動落淚的畫面,會讓妳感到濕潤的話,代表妳也通過了這一關的考驗。證明妳的身心只要一點點刺激就容易感到興奮。接著進入下一個濕潤度檢測吧!

Step 3. 確認是否光想像就會濕?

接著完成最後一個步驟。曾經有一項實驗針對眼前有異性與沒有異性的情況,研究何者的腦部活動較活躍?結果顯示當眼前有異性時,人類的腦部活動相當活躍。的確,從過去的經驗裡,我們都知道當眼前有異性存在時,我們會有心跳加速或小鹿亂撞的反應。因此這個檢測方式就是,不依靠視覺吸收任何帶有浪漫或情色意味的訊息,閉上雙眼,想像心儀對象的姿態、行為與聲音,確認是否能靠想像讓自己濕潤?如果能在想像的過程中能讓自己在十秒內濕潤,就代表妳也通過了高難度的第三關。相信不久的將來,妳就能擁有所有女性都嚮往、隨時保持濕潤的「極致名器」(笑)。

快來做陰道訓練,讓妳又緊又濕,享受愛愛的極致高潮_img_4《陰道訓練:極度緊緻!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絕頂高潮》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幼兒園 益生菌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黴漿菌 月子中心 長高 寒假 戒奶嘴 孕吐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