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才會瘦!讓你「嘿咻就會瘦」的3種體位法

曾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全世界最胖女子寶琳.波特,以一天消耗一萬大卡的方式大量甩肉,再度成為全球矚目的話題。

這樣做,才會瘦!讓你「嘿咻就會瘦」的3種體位法_img_1
圖 / Pixabay

2011年以643磅,大約291公斤的龐大身軀為傲的這位女性,奮力從700磅減掉了100磅(約44公斤),重新讓世人刮目相看。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體重確實驚人,但更令人瞠目結舌的,正是以性愛成功瘦身!她每天和丈夫做愛7次,並藉此達到甩肉的目的。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和老公很享受性愛,我用變換各種姿勢來消耗熱量。」

兩人2002年在網路上相識並墜入愛河,2005年結成連理。但看似幸福的他們,在結婚3年後協議離婚。

波特與丈夫離婚後沉浸在絕望中,也深受憂鬱症之苦。她每天都用大吃來消除壓力,最後演變成病態性的暴飲暴食。雖然壓力是所有疾病之源,但肥胖絕對是其中之首。因為離婚而身陷痛苦深淵的她,就這樣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最胖的女性。

聽到這個消息的丈夫,開始試著探訪她,希望能讓她心情好一點。這個轉捩點讓兩人重新感受彼此的心意,決定要延續這份關係。她在丈夫的鼓勵下決心減重,但龐然身軀已到了舉步維艱的地步,難以實行一般的運動健身法。後來她意外發現一個好辦法,就是和心愛的丈夫做愛。

她透過每天7次性愛消耗大量卡路里,在床上盡量移動身體,既不會讓過胖的身軀產生負擔,也能在安全的狀態下燃燒熱量。或許是壓力解除,加上她的毅力與努力,短短數月就減掉44公斤。

隨著她的故事為世人所知,除了受到大眾的關心鼓勵,也讓大家開始好奇性愛瘦身的效果。向周邊的人提起性愛瘦身,對方總會露出狐疑不解的表情。雖然只要按照字面解釋成「用做愛來減肥」就可以了,但一般人似乎不太能將「性愛」和「減肥」這兩件事情聯想在一塊,反應幾乎都是:「居然說做愛可以減肥⋯⋯?!」

不過這只是因為大家缺乏這一類的資訊,其實性愛瘦身的效果已從眾多案例獲得驗證。比起其他任何一種運動,這個方法擁有值得期待的卡路里消耗量。一次性愛平均可消耗100大卡,動作較激烈的,甚至可達300大卡

性愛瘦身法的效果,來自生物化學的熱量燃燒作用。一次熱烈的深吻可以燃燒12大卡,10分鐘濃情蜜意的愛撫是50大卡,普通的輕型性愛至少100大卡。必須持續一小時才能消耗100大卡的快走運動,以及只要花30分鐘、充滿歡愉幸福感的性愛,哪一種效益比較高?

「但是做愛通常都是男性主導,男性的活動量也比女性多。」

男性藉由做愛消耗的卡路里比女性多,看起來是理所當然的事。

從表面看來,在床上奮力衝刺的人通常是男性,常見的性愛體位都是以男性為主、需要大量體力的姿勢。女性的活動量比男性低,要藉性愛瘦身法消耗卡路里的確似乎有些牽強。

難道性愛真的是專為男性設計的健身運動嗎?

答案是:「No!」燃燒卡路里只是性愛瘦身的效果之一,單以這個角度來看,男性確實可能比女性獲得更好的效果。但其實性愛對女性的影響非常深遠。性愛時產生的荷爾蒙變化與心理情緒所帶來的效果,完全不亞於物理性的身體活動。

性愛可以幫助睡眠並紓解壓力。人體一旦睡眠不足,就會增加空腹荷爾蒙「飢餓素」的分泌量,為了解決這股飢餓和空虛感,很容易造成暴飲暴食。

一天睡眠時間在5小時以下的女性,體重增加的可能性,明顯比維持7小時的女性高。也就是說,女性可以藉由性愛提升睡眠品質,並有效管理體重。

另外,人體內的壓力荷爾蒙「可體松」,也是引起食慾、讓人變胖的原因,而性愛具有減緩可體松分泌的效果。由此可知,性愛能讓與食慾有關的荷爾蒙分泌量保持平衡並舒緩壓力,達到與節食減重相同的作用。

其實以運動效果來說,女性在性愛時積極活動身體的程度,可直接影響卡路里的消耗量。比起靜靜地躺在床上被動地發生性關係,光是把腳抬起來懸在半空中,就能立刻感受到雙腿和腹部肌肉的緊繃現象。就像一般的健身運動,只要稍微變換一下姿勢、輕鬆嘗試不同的體位,就能產生相當大的瘦身效果。

接下來將為大家介紹三種頗具運動效果的性愛體位,希望大家學習之後,可以將對性愛瘦身的疑慮拋到九霄雲外。

一、彎弓體位:女性雙膝後屈、身體像弓一樣彎曲的正上位

女性平躺並將膝蓋往後彎曲,讓腳掌放在臀部側邊,男性用雙手撐住地面,趴在女性身上。

男性主導的情況下,為了支撐上半身的重量,大量使用連結軀幹與手臂的肩屈肌,以及背部上側的中僧帽肌、菱形肌,鍛鍊肩部線條及背部肌肉的效果顯著。男性雙腿張開,夾住女性下半身的動作,會運用到臀部、大腿內側與外側的肌肉。男性在這個體位中,身體碰觸地面的部分較少,因此需要更多的肌耐力。女性則可藉由這個姿勢,刺激從臀部關節延伸到膝蓋關節的長骨以及膝蓋周圍肌肉,有效強化大腿內側肌群。不過,腰部和膝蓋若因承受重量而在性愛過程中產生不適,就應該立即暫停。

若是女性主導,就會大量使用到包圍著骨盆的各種肌群。男性必須用力穩住雙方的身體,才能保持體位並讓女性順利擺動,可強烈訓練深層「核心肌群」(位於身體核心部位的肌群,為橫隔膜、多裂肌、腹橫肌與骨盆底肌等的統稱)的肌耐力。男性主要藉由這個體位集中鍛鍊上半身,類似針對胸肌的重力訓練。女性的運動以下半身為主,重點在強化臀部及骨盆。

這樣做,才會瘦!讓你「嘿咻就會瘦」的3種體位法_img_2

二、鐵達尼體位:男性挺起腰部的前坐位

男性平躺後,膝蓋稍微彎起,女性坐在男性身上,且上半身保持直立。男性雙手扶住女性大腿外側,接著抬起頭部並用手臂撐起上半身。

男性集中施力於腹部與腰部,讓骨盆的動作更猛烈流暢。此時男性必須維持雙方姿勢並支撐女性的重量,自然會讓手臂用力而訓練到肌肉。若能讓手臂離開地面保持懸空,就能給頸部與上腹部帶來更大的刺激。以男性主導的情況來說,骨盆的擺動可訓練腰部與腹部肌群,女性則因必須維持上半身的直立,使整條脊椎的豎脊肌和大腿肌群得到有效的鍛鍊。

若是女性主導性愛,男性只需維持雙方的平衡與體位,活動量大幅減低,女性則需強烈使用骨盆的力量。無論是前後或上下擺動,都能獲得極度的快感。

這樣做,才會瘦!讓你「嘿咻就會瘦」的3種體位法_img_3

三、心型體位:女性挺起腰部的前坐位

男女雙方的姿勢看起來很類似,但根據主導者不同,就會產生截然不同的滿足感。這個體位也是可以運動到全身肌肉的姿勢。

男性撐起自己的上半身,會使用到肩部伸肌與胸椎伸肌,這兩種肌肉是平常會健身的男性經常炫耀的肌肉。從脖子沿著長長的背骨連接到肩膀的僧帽肌,以及位於肩胛骨附近的菱形肌,也是猛男們最喜歡鍛鍊的部位。另外,男性也會為了支撐女性的下半身,訓練到核心肌群與髖部屈肌,簡單來說就是腰部與腹部的肌肉。以男性主導的情況來說,這個體位還可附加訓練到男性的臀部與大腿後側肌肉。

由於女性的姿勢與男性相似,使用到的肌肉也差不多。首先女性以手臂支撐上半身,就能強化肩部伸肌的力量。就算把下半身放在男性腹部、骨盆及大腿上方,但因性愛時還是要
施力維持姿勢,即可鍛鍊腹部肌肉以及覆蓋在脊椎上的長型肌群。在女性主導的情況下,腰部與腹部就會隨著骨盆的強烈擺動而施力收縮,刺激腰側部位,塑造緊實玲瓏的腰部線條。

這個體位以腹部施力為主,有助於舒緩腰部疼痛。

這樣做,才會瘦!讓你「嘿咻就會瘦」的3種體位法_img_4

這樣做,才會瘦!讓你「嘿咻就會瘦」的3種體位法_img_5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長高 人工受孕 孕吐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黴漿菌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寒假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