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效愛撫」只會妨礙快感,你真正該按的地方是.....

男人有時會說,做愛猶如在做人體實驗。心想:「這裡可能會有感覺吧?」便往那裡摸,看到女人覺得很癢的樣子,就相信這是快感的預兆,於是便緊追不捨,繼續愛撫⋯⋯如果她做出你意料中的反應,就代表實驗成功了?很遺憾的,事情並非如此。沒感覺的地方,怎麼摸都沒感覺。癢的感覺也不會變成快感。

「無效愛撫」只會妨礙快感,你真正該按的地方是....._img_1
圖 / Pixabay

這不是愛撫,只是為了滿足男人好奇心的「實驗」。撫摸她的全身,讓她發出很癢的笑聲,這種行為就肌膚之親來說並不壞。但若想達到快感的話,這只是在繞遠路。

多數男人都想讓心愛的女人達到高潮。那麼最重要的是,別做她不想要的「無效愛撫」,要確實找出能讓她愉悅的地方,把愛撫集中在這裡—譬如,掌握G點的所在,用中指指腹輕輕敲打般地撫摸,這有相當高的機率能讓她達到高潮。可是,若以兩、三根手指插入,激烈地做抽插動作,女人不僅沒感覺,還會痛苦地皺起臉。一旦覺得疼痛,女人身心都會頓時冷掉,說不定還會在心裡抱怨:「這是什麼沒用又沒意義的愛撫啊!」這麼一來當然不會有高潮,連心靈相通的性愛都會變得很難。

換個立場來說,如果你是被愛撫的一方—女人如果一直在你沒感覺的地方搔癢,你會心想「快點撫摸我的陰莖」吧。要能讓女人覺得「這個人知道我的快感帶耶!」這樣才能讓愛撫產生實際快感,也才能讓女人心動。所以男士們,請省去無用的部分,把愛撫集中在她有感覺的地方,用這種方式寵愛她吧!

高明的前戲,要從擁抱開始

說到前戲,大家可能會想到撫摸胸部、刺激陰蒂等行為吧?這一連串在做愛前的愛撫,確實非常重要。但可不能因為已經上了床,就朝乳房或性器猛攻。男人一旦勃起就可以做愛,但女人要點燃性欲之火,需要一段很長的助跑距離。

或許你會覺得單方面配合女人的步調很不公平,但為了讓她沉浸在滿溢的性欲裡,這個步驟不能省略。

高明的助跑,要從擁抱開始。因為女人的性欲,在全身被撫摸時才會覺醒。然後再接吻,一邊抱著她,一邊撫摸頭髮,撫摸臉頰,親吻脖子....一旦開始助跑,她的身體一定會有反應,例如身體會扭動起來,腰部會靠過來。當她全身都鬆軟時,就是委身於你的證據了。

全身愛撫的關鍵:啾~地溫柔親吻,或是用啄的吧!

助跑的過程中難免心急,會想摸柔軟的胸部,想讓性器連結在一起,但請忍耐一下。我希望你先撫摸胸部和性器以外的許多部位。從後面抱著她親吻,然後慢慢擴大範圍,耳垂、頸部、背、腳……用你的手指和嘴唇,在你覺得憐愛之處爬行。與其賣力要「讓她有感覺」,不如專注在愛憐她。

至於技巧方面,我勸各位男士不要用舌頭到處舔,一副像夏天的小狗吐出舌頭,口水還滴滴答答地流下來,在身上到處塗抹的德行,真是太不聰明了。這樣舔得濕答答的,豈止不舒服,簡直難受死了!這些都屬於剛剛提過的「無效愛撫」。

正確的方法不是「舔」,而是「啄」。像小鳥在啄飼料一樣,可愛地嘟起嘴唇,啾~地親吻,時而啾啾啾地爬行

舔代表性的性感帶以外的地方,幾乎都會無疾而終。雖然也有人被舔腳趾或側腹會感到興奮,但比例很低。

儘管如此,如果你有真的很想愛撫的特定部位,就等多做幾次愛再說吧。在那之前,暫時停在傳統的性感帶比較保險。做的時候一邊觀察她的反應,「可以吻到這裡OK」「那下次就前進到這裡吧」,關鍵在於慢慢花時間探索。親吻陰部也不能用硬來的,逐步探索可能性比較妥當。不要急,拿出你的誠意是第一步。

不是搓揉乳房,是愛撫乳頭

「胸部有感覺的只有乳頭!」──這句話要滲透到男人的腦袋瓜裡,恐怕要花很多時間吧?

乳房實在太有魅力,男人會醉心於此也無可奈何。但我希望各位男士能夠心有餘力,想起開頭那句話。忘我地搓揉乳房的模樣,比你想像中來得愚蠢

儘管如此,你還是想摸的話,請先滴上潤滑液,像按摩般地輕輕揉摸吧。若大把猛抓的話,女人會懷疑「他喜歡的不是我,而是乳房吧」,因此對你感到失望。愛撫乳頭時也可以用潤滑液。比起乾燥的手指,濕滑的感覺絕對好上千萬倍!

接下來介紹溫柔觸摸乳頭的技巧。像在捏珍珠紅葡萄般,用手指捏著乳頭,力道則是可以從果皮中擠出果肉的程度,這種強度最適合。她會同時感受到你的溫柔和適度的刺激。

乳暈並不是那麼有感覺,但乳頭的側面有感覺。用拇指和中指溫柔地捏著側面,用食指刺激上面,這樣就能愛撫到整個乳頭,大多數女性都會很愉悅喲。

「無效愛撫」只會妨礙快感,你真正該按的地方是....._img_2

info_im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