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亂學A片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卻常做的「前戲」動作是這個

「前戲」學問大
​很多東方男性常跳過前戲,不然就是隨便給你親舔一下、摸一下,問你:濕了嗎?就直接進入了,但其實前戲對女性達到高潮或是欲仙欲死的感覺有很大的幫助,藉由前戲,可讓女性的G點活化、達到第一次高潮、連續高潮,做得好甚至可以潮吹。

別再亂學A片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卻常做的「前戲」動作是這個_img_1
圖 / Pixabay

很多男性在前戲時用一根食指拼命刺激陰蒂,認為能讓女伴感到舒服─但其實這是女生最討厭的,因為一點也不舒服!男生只是看到A片裡都是這樣演,所以也傻傻跟著做;事實上,要達到好的前戲,動作必須輕柔,女性私密處的性感帶總共有六個:陰蒂、G 點、前穹窿(G 點再往內一點,靠近子宮頸處)、會陰體、尿道口前庭(陰道口)、肛門口。這六個點都可以交替刺激,可用舌頭或手指進行。

在前戲的開始,我們會建議採用G 點跟陰蒂的往復式刺激按摩:

1 將手指輕柔放入陰道環形按摩,找到G點(約在陰道內3∼4公分處)。

2 以手指輕輕刺激G點,待其濕潤且膨大後,再反向刺激陰蒂。

3 陰蒂刺激一陣子後,再回到G 點。

別再亂學A片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卻常做的「前戲」動作是這個_img_2

刺激完G 點跟陰蒂之後,可再接著刺激前體或是肛門口,只要交替地在這六個部位進行前戲變化,便能端出很好的前戲菜色。除了私密處六個點之外,乳頭也是最基本的前戲部位,此外,耳後、脖子、肚臍、肚子、大腿內側等也是很多人的敏感處。

前戲做完,「後戲」也要收得漂亮

講完前戲,我要特別提一下「後戲」,東方可能比較少聽到這名詞,但西方男生大部分都會做。「後戲」就是射精以後男性的行為,通常我們最常聽到的都是去洗澡、看電視、抽菸、東西,或是翻過身呼呼大睡⋯⋯ 這些都很討厭,明明剛剛濃情蜜意、前戲做得也不錯, 可是射完拔出來後就說要去洗澡,丟你一個在床上,這樣會讓女生覺得:「是怎樣,你爽完了就把我丟下,感覺很賽。」

其實女性在性愛結束後,身體還處於高潮餘後的興奮狀態,很需要男性給予愛撫、親吻或是擁抱。根據加拿大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性學教授Robin Milhausen 的調查指出,做愛後的6分鐘對女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在那6分鐘內擁抱女孩,說些甜言蜜語,或施以適當的愛撫,都可以讓女生對這次的做愛更加滿足;在女性受測者中,被擁抱6分鐘以上的女生中,有71%的人認為做愛是快樂的,而那些沒被擁抱或擁抱少於6分鐘的女生,則只有41%對做愛感覺良好。

這顯示大部分女性都很喜歡後戲,所以我們鼓勵男生在射精或高潮後,先不要洗澡或做其他任何事,應該先抱著女伴,適當撫摸她的身體,幫她擦擦汗、親吻,說些體貼的話。如果要去沖澡,可以邀請你的伴侶一起淋浴,互相幫忙洗背或洗頭,都是女性會覺得很貼心的舉動,後戲做得好就像正餐後的甜點,能為這場饗宴畫下完美句點。

而且後戲比前戲簡單很多,抱一抱、親一親、聊個天,要洗等一下再洗就好。你問周遭女生,假設男友老公在每次親密之後有後戲覺得如何,通常都會說不錯吧!像第一章講的馭男術、馭女術,男性若不先安撫女性,就本位主義的說我要吃飯、我要做愛,這對女性絕對行不通,這一篇等同於它的衍伸──要有好的性與好的關係,都必須去引導式地親近對待你的另一半。

男人也有G點

別懷疑,男性也有所謂的性感帶、G點。對男性來說,好的前戲步驟是這樣的:

1親吻。輕輕的吻、重重的吻。

2親吻之後,開始親耳朵、脖子。

3接著親吻乳頭、肚子。

4往下往股溝、陰囊。

5再來是陰囊跟肛門的中間(G 點)、肛門周。

別再亂學A片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卻常做的「前戲」動作是這個_img_3

特別要提的是陰囊跟肛門的中間,就是男人的G點。只要會運用舌頭和親吻的技巧,好好挑逗男友老公,可以減少很多口交的時間。同樣的原理,你不能每次都照表操課,要有自己上菜程序變化,不能讓他知道你的下一步要做什麼,這非常重要,呼應柯立茲效應,每一次都要讓他感覺不一樣。

別再亂學A片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卻常做的「前戲」動作是這個_img_4

info_im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