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亂學A片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卻常做的「前戲」動作是這個

「前戲」學問大
​很多東方男性常跳過前戲,不然就是隨便給你親舔一下、摸一下,問你:濕了嗎?就直接進入了,但其實前戲對女性達到高潮或是欲仙欲死的感覺有很大的幫助,藉由前戲,可讓女性的G點活化、達到第一次高潮、連續高潮,做得好甚至可以潮吹。

別再亂學A片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卻常做的「前戲」動作是這個_img_1
圖 / Pixabay

很多男性在前戲時用一根食指拼命刺激陰蒂,認為能讓女伴感到舒服─但其實這是女生最討厭的,因為一點也不舒服!男生只是看到A片裡都是這樣演,所以也傻傻跟著做;事實上,要達到好的前戲,動作必須輕柔,女性私密處的性感帶總共有六個:陰蒂、G 點、前穹窿(G 點再往內一點,靠近子宮頸處)、會陰體、尿道口前庭(陰道口)、肛門口。這六個點都可以交替刺激,可用舌頭或手指進行。

在前戲的開始,我們會建議採用G 點跟陰蒂的往復式刺激按摩:

1 將手指輕柔放入陰道環形按摩,找到G點(約在陰道內3∼4公分處)。

2 以手指輕輕刺激G點,待其濕潤且膨大後,再反向刺激陰蒂。

3 陰蒂刺激一陣子後,再回到G 點。

別再亂學A片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卻常做的「前戲」動作是這個_img_2

刺激完G 點跟陰蒂之後,可再接著刺激前體或是肛門口,只要交替地在這六個部位進行前戲變化,便能端出很好的前戲菜色。除了私密處六個點之外,乳頭也是最基本的前戲部位,此外,耳後、脖子、肚臍、肚子、大腿內側等也是很多人的敏感處。

前戲做完,「後戲」也要收得漂亮

講完前戲,我要特別提一下「後戲」,東方可能比較少聽到這名詞,但西方男生大部分都會做。「後戲」就是射精以後男性的行為,通常我們最常聽到的都是去洗澡、看電視、抽菸、東西,或是翻過身呼呼大睡⋯⋯ 這些都很討厭,明明剛剛濃情蜜意、前戲做得也不錯, 可是射完拔出來後就說要去洗澡,丟你一個在床上,這樣會讓女生覺得:「是怎樣,你爽完了就把我丟下,感覺很賽。」

其實女性在性愛結束後,身體還處於高潮餘後的興奮狀態,很需要男性給予愛撫、親吻或是擁抱。根據加拿大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性學教授Robin Milhausen 的調查指出,做愛後的6分鐘對女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在那6分鐘內擁抱女孩,說些甜言蜜語,或施以適當的愛撫,都可以讓女生對這次的做愛更加滿足;在女性受測者中,被擁抱6分鐘以上的女生中,有71%的人認為做愛是快樂的,而那些沒被擁抱或擁抱少於6分鐘的女生,則只有41%對做愛感覺良好。

這顯示大部分女性都很喜歡後戲,所以我們鼓勵男生在射精或高潮後,先不要洗澡或做其他任何事,應該先抱著女伴,適當撫摸她的身體,幫她擦擦汗、親吻,說些體貼的話。如果要去沖澡,可以邀請你的伴侶一起淋浴,互相幫忙洗背或洗頭,都是女性會覺得很貼心的舉動,後戲做得好就像正餐後的甜點,能為這場饗宴畫下完美句點。

而且後戲比前戲簡單很多,抱一抱、親一親、聊個天,要洗等一下再洗就好。你問周遭女生,假設男友老公在每次親密之後有後戲覺得如何,通常都會說不錯吧!像第一章講的馭男術、馭女術,男性若不先安撫女性,就本位主義的說我要吃飯、我要做愛,這對女性絕對行不通,這一篇等同於它的衍伸──要有好的性與好的關係,都必須去引導式地親近對待你的另一半。

男人也有G點

別懷疑,男性也有所謂的性感帶、G點。對男性來說,好的前戲步驟是這樣的:

1親吻。輕輕的吻、重重的吻。

2親吻之後,開始親耳朵、脖子。

3接著親吻乳頭、肚子。

4往下往股溝、陰囊。

5再來是陰囊跟肛門的中間(G 點)、肛門周。

別再亂學A片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卻常做的「前戲」動作是這個_img_3

特別要提的是陰囊跟肛門的中間,就是男人的G點。只要會運用舌頭和親吻的技巧,好好挑逗男友老公,可以減少很多口交的時間。同樣的原理,你不能每次都照表操課,要有自己上菜程序變化,不能讓他知道你的下一步要做什麼,這非常重要,呼應柯立茲效應,每一次都要讓他感覺不一樣。

別再亂學A片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卻常做的「前戲」動作是這個_img_4

info_im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寒假 黴漿菌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