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

透過觸覺、聽覺、視覺、味覺以及嗅覺在大自然裡探索,是協助寶寶各項認知發展中非常好的活動。然而台灣濕熱多雨的氣候,蚊蟲肆虐的情形似乎是不分季節。難道家長需因為害怕蚊蟲叮咬小寶貝,而減少甚至避免帶孩子到大自然中冒險玩樂嗎?這對其認知發展絕對是不利的。其實,只要選擇好的防蚊噴霧,歡樂與癢癢不再是二擇一的單選題。

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_img_1
爸媽最大的願望之一:讓蚊子遠離你的孩子

三歲前是腦部發展的黃金關鍵期,讓你的孩子無慮地去接觸世界吧!

許多醫學研究均證實家長應把握孩子出生後三年內腦部發育的這段黃金關鍵期,多多讓他們去接觸世界。透過在大自然中的奔跑與運動,對其大動作以及小動作的發展均有很好的幫助。此外,在野外活動,亦能減少孩子接觸3C產品的時間,降低影響視力健康的機會。

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_img_2
別讓蚊蟲叮咬的考量,犧牲了孩子認知發展的黃金關鍵期。

然而,現實是家長害怕孩子被蚊蟲叮咬,最後多選擇在室內空間遛小孩,殊不知反而讓孩子暴露感染流行性感冒等更大的風險。

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_img_3
在室內遛小孩看似安全,其實暴露在感染各類感冒的風險當中。

既使待在家,蚊蟲仍可能夠過門窗進出的空檔飛入室內空間,孩子仍逃不過蚊蟲攻擊,由於孩子常忍不住搔癢感而抓破產生傷口,更有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的風險。

我們的孩子需要的是一個貼身、安全且有效的私人保鑣,而歐護植物精萃防蚊噴霧是現今父母最佳的選擇。

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_img_4
歐護植物精萃防蚊噴霧,是孩子在戶外玩耍探索時的貼身保鑣。

防蚊噴霧百百種,安全有效是選擇上的第一要件

歐護擁有世界頂尖的昆蟲研究中心,累積超過60年的專業經驗,成就高達43%的全球防蚊液產品市佔率。歐護植物精萃防蚊噴霧成分無化學敵避、無香料、不含色素以及防腐劑,使用上絕對安心。其使用美國環保署唯一認可的植物成分:尤加利的防蚊成分,趨避各式病媒蚊蟲效果經實驗證實長達兩小時。

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_img_5
歐護防蚊時效長達兩小時,避免中斷孩子遊戲的專注度,對其發展絕對有幫助。
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_img_6
歐護植物萃取配方,適合幼兒外,在臉部上使用也ok。

由於植物萃取成分質地溫和,適合幼兒使用,避免外出時蚊蟲吻上了柔嫩的肌膚。使用上,家長先將歐護植物精萃防蚊噴霧噴在手掌心中,再均勻抹於小寶貝的肌膚或臉上。

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_img_7

水性配方的歐護更是一改大家對防蚊噴霧的刻板印象—油膩膩。歐護植物精萃防蚊噴霧採用清爽水性配方,大幅減少使用上的黏膩感,且無濃厚的味道,提升了孩子對防蚊噴霧的接受性,使得孩子帶個無形的防蚊網在野外探險遊玩。相較於市場上其他的防蚊噴霧產品,歐護植物精萃防蚊噴霧更含有保濕成分,使用在臉部也無疑慮,讓防護更加完整全面。

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_img_8
水性配方的歐護,一改過往防蚊噴霧油膩的使用體驗,孩子除了自己喜歡外,還想要分享給媽媽。

去戶外露營探險、追螢火蟲、賞流星雨,讓孩子在自然界裡獲得各式的體驗與成長,蚊蟲叮咬造成的皮膚搔癢不該是相對應的成本,只要正確選擇安全、乾爽以及有效的防蚊噴液,魚與熊掌絕對可以兼得。而歐護植物精萃防蚊噴霧,是家長的第一選擇。

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_img_9
歐護能有效趨避病媒蚊以及各式蚊蟲。
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只留笑容,不留蚊蟲吻痕的祕訣_img_10
有了歐護,初夏的夜間賞螢活動無須擔心蚊蟲叮咬的困擾。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