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

相信許多家長每天起床後,往往拿起手機打開空氣品質APP,搖頭嘆息是最常見的反應。台灣中南部一帶因為地形、氣候因素以及產業發展型態,「紫爆」已經是南部地區空氣品質的「基本燈號」了。改善戶外的空氣品質,我們做家長的無法有太多的施力點,出門在外只能盡可能幫孩子跟自己戴上口罩。可是,面對居家空氣品質,只要有好的空氣清淨機,便能輕鬆濾除懸浮微粒(PM2.5及PM10)、過敏原、病毒、細菌以及有機揮發物質(VOC)等,孩子在家不「酷酷嫂」絕不是夢。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_img_1
Dyson守護居家空氣品質

家,是學齡前孩童最常待的場域,居家空氣的好壞,對孩子的健康影響深遠

過往,大家過度忽略家裡的空氣品質,頂多要求老菸槍的爸爸或者阿公到外頭抽菸,甚至以為飯菜香是家最棒的味道,殊不知這些油煙已惡化居家空氣品質。此外,台灣氣候溼熱,室內容易發霉而造成孩子過敏,眼睛癢及流鼻水不適的症狀。更令爸媽聞風喪膽的是家居清潔劑、裝潢及家具揮發出來的化學物質揮發物,例如甲醛等,可能造成頭痛、刺激眼睛和呼吸道,甚至破壞神經系統、影響肝腎功能,長期下來導致癌症及造成染色體損傷等不可逆的影響。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_img_2
Dyson提供乾淨的空氣,提升孩子的睡眠品質。

除了室內有許多可怕的空氣污染原外,戶外惡劣的空氣也會從窗戶入侵室內,一裡一外夾擊著身體發育尚未發育完成的孩子們,他們呼吸頻率較成人快,更是惡劣空氣品質的最大受害者。

由於室內屬封閉空間,不流通且無過濾循環的空氣,容易讓孩子感染家人從外頭帶回來的病毒或病菌而生病。孩子一生病,家長心頭擔憂以及日夜不眠的照護,全家傷身又傷心。家長們,為了孩子的健康,我們對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絕對要有所作為。

身為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的Dyson,深知家中可能已經有空氣清淨機,但礙於機器送風能力不足、空間過大或者家具或者格局阻礙了氣流,可能無法讓新鮮空氣送達正在玩玩具或者休息的孩子旁。因此,於今年新推出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清淨風扇,以科技、研究與實驗為產品基石,創新採用核心氣流技術,彌補一般空氣清淨機不足之處,讓乾淨的空氣精準地送到使用者所需要之處。至於它有什麼特色以及神力,今天讓我們來好好了解一番。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_img_3
小巧安靜的Dyson,能有效淨化孩子身邊的空氣。

提供室內乾淨的空氣,Dyson是唯一的實踐者

依據醫學研究以及專家意見,最直接且最有效改善室內空氣的方法便是使用空氣清淨機。然而只要貼上空氣清淨機的產品標籤,就能有效還給室內空氣那份該有的潔淨?根據實驗的驗證,空氣清淨機必須能夠過濾99.95%小至PM0.1的懸浮微粒、病毒細菌以及有害汙染物,並鎖住汙染源達到真正淨化空氣的效果。

近乎完美的濾淨力

甫上市的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清淨風扇採用活性碳與玻璃HEPA濾網可以捕捉氣體與99.95%的超微粒,吸收有害氣體、細菌或病毒、異味、家中酒煙、各式過敏原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濾網增強活性碳吸收效率,有效捕捉包含二氧化氮、甲醛與苯等有害氣體,避免二次汙染,如此一來,當然能降低孩子過敏及生病的機率。

內置濾網更換能自動提示,更換過程快速簡易,而濾網的使用期限依據實驗,在每天開啟12小時的狀況下可長達一年,換算下來每天只需要幾塊錢,就能讓孩子在房間玩耍時,呼吸著乾淨的空氣。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_img_4
新上市的Dyson Pure Cool Me主要由三個部分組成。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_img_5
活性碳與玻璃HEPA濾網,超過200次的折疊,長度高達6米,相當縝密。

精準地給專屬孩子的涼爽與潔淨

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清淨風扇採用獨特的Dyson Core Flow™核心氣流科技,引導高速氣流噴射越過高壓核心,匯聚時就吹送出集中的空氣氣流。獨特的圓球裝置控制每一道氣流噴射的強度,將氣流精準導引到您需要之處。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_img_6
風向可直接用手指來控制,具有創意且美觀。

由於不具有風扇葉片,家長無須擔心風扇變成血滴子攻擊孩子手指或者頭髮。從節能的觀點來看,Dyson Pure Cool Me™提供小區域的潔淨空氣,讓家長用最少的對價換得孩子的健康。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_img_7

順暢的左右擺動設計(70度),減少長時間直吹的不適感,而Dyson更貼心的具備有睡眠計時器的功能,設定範圍從30分鐘到八小時。讓使用者均能在休息時維持涼爽舒適的環境。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_img_8
LCD顯示各類資訊,包含風速、轉向以及濾網狀態等。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_img_9
遙控器可以吸附在機身上,有這個「歸屬」後,不會讓我們到處找遙控器了。

基於改善居家空氣品質之目標,Dyson不斷開發各式空氣清淨產品。Dyson Pure Cool Me™為首部個人空氣清淨風扇,其首要目的便是扮演孩子的空氣品質守護者,尤其面對空污嚴重的台灣中南部,無論您家中是否有空氣清淨機,Dyson Pure Cool Me™絕對是您與孩子身旁的好夥伴。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給孩子身旁專屬的涼爽與乾淨空氣_img_10

瞭解更多:http://bit.ly/2VmJwCH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