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觀念應從小養成!香蕉船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 陪孩子對抗紫外線的最佳保護傘

「防曬」,總讓人覺得是一件去玩水或郊遊野餐才需要特別注意的事,其實隨著氣候變遷,溫度逐年升高,伴隨太陽光而來的紫外線儼然已成為危害人體的隱形殺手,防曬不再只是愛美怕黑的美眉專利,更必須將其視為生理保健的一環,且列為從小就該培養的良好生活習慣。

防曬觀念應從小養成!香蕉船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 陪孩子對抗紫外線的最佳保護傘_img_1

兒童防曬品選購法則:「成分」溫和不刺激、「質地」清爽不黏膩

挑選兒童防曬品時,家長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成分,幼童的肌膚敏感,化學物質的接觸應越少越好,免得還沒隔絕紫外線傷害,身體卻先累積毒素了。美國防曬護理品牌Banana Boat香蕉船,針對兒童防曬特別推出「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全系列分為乳液與噴霧兩種,與自家運動系列防曬乳液相比,簡化了25%的配方成分,不含爸媽們聞之色變的parabens防腐劑、二苯甲酮及香精等,就是要讓家中寶貝無負擔地享有一樣全方位的防護。

防曬觀念應從小養成!香蕉船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 陪孩子對抗紫外線的最佳保護傘_img_2

孩童戶外活動量大,排汗、代謝都更甚於一般成人,為此「香蕉船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在質地也特別設計,有別於傳統防曬品黏膩的印象,強化輕盈好擦的清爽感,無論擦在孩子的身體臉部,都不會因為肌膚上的異物感影響出遊好心情。

在香蕉船淨護系列產品中,乳液採用的是「物理性」防曬原理,意即透過塗抹在皮膚上的乳液,以反射及折射的方式來阻擋紫外線「遮陽」,少了化學性防曬品中容易引發過敏的化學成分,更適合皮膚細緻的幼兒使用。

防曬觀念應從小養成!香蕉船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 陪孩子對抗紫外線的最佳保護傘_img_3

紫外線無所不在,保護肌膚應隨時隨地

台灣氣候炎熱、陽光充足,家有幼兒的家庭多會以機能較方便的都會區等為假日活動場所,都會區雖然大樓林立,但紫外線是不會被陰影所折損的,且百貨與店面間的每段距離都有曝曬風險,也因此讓逛街成為繼玩水、踏青之後的防曬重點時機。

防曬觀念應從小養成!香蕉船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 陪孩子對抗紫外線的最佳保護傘_img_4

就如同家長們已經習慣在洗澡後為寶寶擦乳液滋潤肌膚,防曬也應該成為一種出門前的生活好習慣,透過從小就讓孩子理解紫外線對皮膚的危害,並引導他們認識能抵抗紫外線的防曬用品,慢慢建立起孩童的正確防曬觀念。

防曬觀念應從小養成!香蕉船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 陪孩子對抗紫外線的最佳保護傘_img_5

高效防曬重要,耐汗持久也重要

「香蕉船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的UVA防止程度是PA++++、UVB的防曬係數也高達SPF50+,有效呵護幼童的稚嫩肌膚,全系列產品亦通過耐水性測試,一般的出汗也不會立即影響防護效果,不過,如果家中寶貝排汗量較大,或從事游泳、玩水等活動,建議爸爸媽媽還是要定期為孩子補充防曬品,以免效果打折扣。

防曬觀念應從小養成!香蕉船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 陪孩子對抗紫外線的最佳保護傘_img_6

防曬觀念從小養成,只要做好適當防護,何時何地孩子都該盡情玩樂,紫外線的事請放心交給「香蕉船淨護系列Simply Protect」!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