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

爸爸媽媽們你們知道嗎?就算是對公共衛生相當嚴謹的日本,也曾在1996年發生了一起嚴重的營養午餐食物中毒事件。這起事件主因為大腸桿菌O157,不但造成高達9,600人中毒,更有3名孩童因此死亡。此事件引發社會大眾對細菌、病毒的高度關注以及洗手的重要性,也促成了日本學校對營養午餐衛生管理的大幅改革。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1

但要讓寶貝們主動洗手,不能只靠嚴格的規範和強迫,日本獅王趣淨洗手慕斯採用獨特壓頭,製造出超扎實濃密泡泡,使得洗手有滿滿的樂趣,雙手當然乾乾淨淨。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2

社會最低的公共衛生成本就是從孩子的雙手做起

天氣進入溫暖的夏天,各類型腸胃炎以及結膜炎等登場,澆熄了許多家庭準備迎接陽光的好心情。一場腸胃炎除了讓孩子不舒服,影響生理及心理狀態外,爸媽照護所花的時間和精力,對家庭以及社會整體有形無形的成本可是不小的。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3
孩子喜歡動手做實驗或養昆蟲,但洗手工作不能少。

依據國內外醫學研究,勤洗手往往是降低細菌以及病毒傳播的第一道關卡。平時若能讓孩子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尤其在進食和如廁前後,搭配正確的洗手動作與有效時間,將能大幅降低「病從口入」的機會。但洗手這件事情,對孩子來說就是遊戲的干擾與中斷,畢竟徹底清潔手部至少需要花20秒,已經玩興衝腦的孩子們哪能等待這20秒!讓孩子愛上洗手,絕對是天下所有父母以及老師們心裡的痛點。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4
洗手是公共衛生的第一道防線,趣味則是讓孩子培養洗手習慣的第一步。

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是日韓洗手界第一的領導品牌

為了解決這痛點,日本獅王顛覆了洗手這件事情,創造洗手有趣的獨特印象。養成正確清潔雙手的好習慣,將大幅降低各類傳染病的風險,等於是降低家庭及社會的公共衛生成本。再告訴家長一個正確觀念,有了好的洗手習慣並搭配好的衛生習慣後,其實無需為了怕感染流感病毒,而限制家庭旅遊。原來洗手這件事情對孩子與家庭有這麼多好處。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5
日本獅王讓洗手成為遊戲,孩子樂不釋手。

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早在2000年成為日本第一大洗手乳品牌,也因為優異的效果而帶動日本人民使用洗手乳的風潮。日本獅王了解小寶貝最常透過雙手和嘴巴來探索世界,因此針對小寶貝設計了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協助爸媽一起守護小寶貝的健康。該產品已成為日韓洗手乳的領導品牌,相信至日本親子旅遊時,一定可以常在公共場所看到Kirei Kirei的身影,目前更是多數日本幼稚園以及小學合作採用的洗手慕斯品牌。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6
日本地區洗手台上常見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

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讓孩子邊玩邊洗手

為了讓洗手充滿樂趣,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擁有獨特的壓頭設計,小寶貝能輕易壓出超細緻綿密泡泡,蓬鬆充滿療癒力的泡泡深入手指每個小角落,有趣而讓洗手的時間自然拉長,溫和帶走髒污同時有效抗菌。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7
獨特的壓頭設計,能製造出相當綿密細緻的泡泡。

這個壓頭除優於市面一般產品可以製造更細緻的泡泡外,還通過日本SIAA認證,抗菌壓頭能有效降低細菌滋生率,用起來更安心。

100%日本原裝進口的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成分溫和,具優異抗菌及潔淨力,骯髒細菌一洗即淨。更重要的是,產品經SGS檢驗,絕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三氯沙、甲醛、甲醇、四大重金屬與塑膠微粒等等化學物質,讓孩子安心洗手無負擔。

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貼心的產品設計還包含了側面刻度線,讓家長輕鬆看到剩餘量,補充包則讓爸媽能以更經濟環保的方式守護孩子的雙手衛生。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8
補充包延長了罐子使用時限,大幅降低洗手的花費,經濟又愛護地球。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9
瓶側貼心設計,剩餘量多少一眼就看出。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s://shop.lion-corp.com.tw/product_detail/1116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