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

爸爸媽媽們你們知道嗎?就算是對公共衛生相當嚴謹的日本,也曾在1996年發生了一起嚴重的營養午餐食物中毒事件。這起事件主因為大腸桿菌O157,不但造成高達9,600人中毒,更有3名孩童因此死亡。此事件引發社會大眾對細菌、病毒的高度關注以及洗手的重要性,也促成了日本學校對營養午餐衛生管理的大幅改革。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1

但要讓寶貝們主動洗手,不能只靠嚴格的規範和強迫,日本獅王趣淨洗手慕斯採用獨特壓頭,製造出超扎實濃密泡泡,使得洗手有滿滿的樂趣,雙手當然乾乾淨淨。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2

社會最低的公共衛生成本就是從孩子的雙手做起

天氣進入溫暖的夏天,各類型腸胃炎以及結膜炎等登場,澆熄了許多家庭準備迎接陽光的好心情。一場腸胃炎除了讓孩子不舒服,影響生理及心理狀態外,爸媽照護所花的時間和精力,對家庭以及社會整體有形無形的成本可是不小的。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3
孩子喜歡動手做實驗或養昆蟲,但洗手工作不能少。

依據國內外醫學研究,勤洗手往往是降低細菌以及病毒傳播的第一道關卡。平時若能讓孩子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尤其在進食和如廁前後,搭配正確的洗手動作與有效時間,將能大幅降低「病從口入」的機會。但洗手這件事情,對孩子來說就是遊戲的干擾與中斷,畢竟徹底清潔手部至少需要花20秒,已經玩興衝腦的孩子們哪能等待這20秒!讓孩子愛上洗手,絕對是天下所有父母以及老師們心裡的痛點。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4
洗手是公共衛生的第一道防線,趣味則是讓孩子培養洗手習慣的第一步。

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是日韓洗手界第一的領導品牌

為了解決這痛點,日本獅王顛覆了洗手這件事情,創造洗手有趣的獨特印象。養成正確清潔雙手的好習慣,將大幅降低各類傳染病的風險,等於是降低家庭及社會的公共衛生成本。再告訴家長一個正確觀念,有了好的洗手習慣並搭配好的衛生習慣後,其實無需為了怕感染流感病毒,而限制家庭旅遊。原來洗手這件事情對孩子與家庭有這麼多好處。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5
日本獅王讓洗手成為遊戲,孩子樂不釋手。

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早在2000年成為日本第一大洗手乳品牌,也因為優異的效果而帶動日本人民使用洗手乳的風潮。日本獅王了解小寶貝最常透過雙手和嘴巴來探索世界,因此針對小寶貝設計了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協助爸媽一起守護小寶貝的健康。該產品已成為日韓洗手乳的領導品牌,相信至日本親子旅遊時,一定可以常在公共場所看到Kirei Kirei的身影,目前更是多數日本幼稚園以及小學合作採用的洗手慕斯品牌。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6
日本地區洗手台上常見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

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讓孩子邊玩邊洗手

為了讓洗手充滿樂趣,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擁有獨特的壓頭設計,小寶貝能輕易壓出超細緻綿密泡泡,蓬鬆充滿療癒力的泡泡深入手指每個小角落,有趣而讓洗手的時間自然拉長,溫和帶走髒污同時有效抗菌。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7
獨特的壓頭設計,能製造出相當綿密細緻的泡泡。

這個壓頭除優於市面一般產品可以製造更細緻的泡泡外,還通過日本SIAA認證,抗菌壓頭能有效降低細菌滋生率,用起來更安心。

100%日本原裝進口的日本獅王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成分溫和,具優異抗菌及潔淨力,骯髒細菌一洗即淨。更重要的是,產品經SGS檢驗,絕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三氯沙、甲醛、甲醇、四大重金屬與塑膠微粒等等化學物質,讓孩子安心洗手無負擔。

Kirei Kirei趣淨洗手慕斯貼心的產品設計還包含了側面刻度線,讓家長輕鬆看到剩餘量,補充包則讓爸媽能以更經濟環保的方式守護孩子的雙手衛生。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8
補充包延長了罐子使用時限,大幅降低洗手的花費,經濟又愛護地球。
日本獅王製造趣味讓小寶貝們愛上洗手_img_9
瓶側貼心設計,剩餘量多少一眼就看出。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s://shop.lion-corp.com.tw/product_detail/1116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寒假 懷孕初期 幼兒園 半夜發燒 戒奶嘴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配方奶 孕吐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