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

當媽後的生活,不該因為有了孩子而停止精彩!由能恩全護3主辦的「天使媽媽養成計畫」,鼓勵媽媽們先照顧好自己,才能好好地照顧寶寶,養出好帶的「天使寶」。活動提供讓媽媽身心靈放鬆的各式課程,如放鬆輕瑜珈、花藝教學、手部按摩與美甲保養,讓當天參與的媽媽大呼:好久沒這樣享受自己的me time!


網路爸媽常將快樂又好帶的孩子稱為「天使寶」,身為媽媽,總渴望孩子成為快樂的天使寶,但你曾問問自己是一位快樂的天使媽媽嗎?成為天使媽媽的關鍵在於要找出me time,好好寵愛自己,讓自己先有好心情,才能好好照顧寶寶。

能恩全護3知道新世代媽媽對於me time的渴望,特別舉辦「天使媽媽養成計畫」活動,並提供專業的托嬰服務,讓媽媽學習如何放鬆自己、調整心情,做個快樂的天使媽媽。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

BabyHome日前同步舉辦「天使媽媽養成計畫」留言抽獎活動,獲獎的BabyHome會員媽媽Evelyn及Ivy共襄盛舉,活動當天帶著寶貝前往會場,化身天使媽媽和天使寶寶體驗專屬時光。

Evelyn育有兒子5歲、女兒2歲,之前在上海擔任都市規劃師,孩子出生後,不願在孩子成長過程缺席,毅然決然地回到台灣當全職媽媽。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2

Ivy的女兒3歲8個月、兒子2歲8個月,她原在故宮上班,今年2月起為了兒子請育嬰假,全心陪伴孩子。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3

「天使媽媽養成計畫」會場提供專業寶寶照護服務,寶寶也可以感受到頂級的照護與媽媽的好心情,成為好帶的天使寶,親子一起享受優雅生活。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4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5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6

看著寶寶在主辦單位提供的專業照護服務下,玩得開心、睡得安穩,媽咪們準備前往參加體驗課程囉!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7

身為全職媽媽的Evelyn渴望擁有擁有自己的時間,很期待參加這次活動,她指著紅腫的嘴唇說:「前幾天兩個孩子搶雨傘,我居中協調,結果雨傘打到我嘴唇腫起來,當下真的覺得壓力好大喔!」Ivy也附和表示:「那天我忙著幫弟弟洗澡,姐姐上大號自己擦屁股,結果搞得衛生紙丟滿地、全家到處都沾到便便,讓我理智線斷裂。」

這次有機會參加「天使媽媽養成計畫」,兩位媽媽獲益良多,尤其「放輕鬆瑜珈」最讓Evelyn印象深刻,「沒想到瑜珈真的讓我很放鬆,因為一直抱小孩而肩膀緊繃,跟著老師做完瑜珈筋都鬆了,很舒服,以後要更善待自己的身體。」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8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9

「花藝教學」則是Ivy最喜歡的活動,老師精心準備了各種小巧精緻的永生花,讓媽咪們體驗珍貴又美麗的永生玫瑰花藝。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0

Ivy說,以前只在百貨公司櫥窗看過永生花,很少有機會實際體驗花藝DIY,第一次親手做的過程感覺很療癒!「覺得身心得到充分放鬆,這樣回家後帶小孩的心情也會更愉快。」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1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2

每天24小時照顧孩子、操勞家務的媽媽,難有時間去做手部按摩或美甲保養,這次活動以1對1的方式,請專業美甲師來替媽媽們服務,讓人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3

Evelyn做指甲光療時和美甲師聊到,身為全職媽媽,平日難有機會作保養,家裡附近的美甲店也沒法帶小孩去,擔心孩子會搗蛋,「甚至我去剪個頭髮都跟美髮師說,拜託請幫我10分鐘剪完,而今天可以好好放鬆享受保養,真的很難得。」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4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5

傍晚媽媽們體驗巨星般的服務,有專業造型師替大家作髮妝,打扮得美美的媽媽們來參加晚宴、享用美食囉!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6

同樣身為母親,晚宴中大家有聊不完的媽咪話題,Ivy分享寶寶若有充份營養,自然可以養成健康快樂天使寶,寶寶好帶養,媽媽也可以優雅享受me time。Evelyn則分享自己的母乳經驗,她認為母乳是養育寶寶最佳的營養來源,像自己的小女兒就喝母奶到2歲,最近開始進入混哺母乳階段,選擇配方她最注重寶寶的適應狀況,且營養成份最好和母乳相近。

「寶寶吃得好會更快樂!若寶寶不適應,大人也會跟著緊張、心情不佳,所以一定要好好挑適合孩子的配方。」Evelyn也提到,今天對能恩全護3得好感度大增,因為成份含混哺母乳優適蛋白,提供寶寶成長所需的蛋白質組成,更容易消化吸收,同時也添加原始菌株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益菌,建立保護力,她回去也想嘗試看看,希望讓孩子成為吃得好、睡得好、好健康的天使寶。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7

在一整天寵愛自己的天使媽媽活動後,Ivy欣喜地說:「感謝有此次機會能夠瞭解讓自己快樂,對於孩子是如此的重要,媽媽身心靈的愉悅,有助於對親子生活品質提升,以後會多放手讓先生顧孩子,自己才有me time寵愛自己,成為快樂的天使媽媽。」以前曾學做巴克利球的她,接下來也想進一步學習進階課程來充實自我。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8

過往總把育兒責任一肩扛起的Evelyn也有感而發,應該放手請老公或婆婆、臨託保母幫忙,讓自己有喘息空間,「以前自己太放不下,明明婆婆願意幫忙帶小孩,但就是自己就過不了自己那一關。其實媽媽的社交圈很小,接下來我會開始約朋友喝下午茶了(笑)。」

養出天使寶之前先懂得享受幸福!能恩全護3最懂媽咪的心_img_19

即使當了媽媽,生活也可以很優雅,媽媽們記得在育兒與個人時光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如此更能照顧好自己的心理與生理健康,同時也能把孩子照顧得更好更快樂,一起成為天使媽和天使寶吧!

更多訊息請參考能恩全護3官方網站: http://bit.ly/2PuUjti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