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

在永和開了超過30年的樂華觀光夜市,是中永和地區最有名的夜市,更伴隨許多人長大,平價又好吃的美食令人流連忘返。究竟樂華夜市有哪些必吃、必點呢?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1
樂華觀光夜市能在永和屹立不搖30多年,最大的原因就是美食吃不完啊!(圖/jingxuan_jing@instagram,經授權轉載)

1. 淘鮮 泰式酸辣海鮮 泰式涼拌

重口味愛好者不能錯過!均一價100元淘鮮有兩種系列,一種是涼拌、一種是酸辣湯,可以選擇要牛肉、豬肉,還是海鮮,還有要搭配王子麵、冬粉還是河粉。

不得不說這實在是道開胃料理,很多人慕名前來吃到一半都忍不住繼續加點。酸辣湯的檸檬和番茄是湯頭的重點,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辣度,如果不想喝湯,涼拌的海鮮冬粉也十分入味,還有番茄、小黃瓜丁做為配料。

最貼心的是,店家已經將蝦子去好殼,超加分!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2
 
 (圖/qweasd45673@instagram提供)

2. 鴻爐發蜜汁燒烤

走進樂華夜市,遠遠的就可以聞到他們的香味,這種蜜汁燒烤其實很常見,不過有些店家真正品嘗後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但鴻爐發蜜汁燒烤之所以知名的原因就是,它不只香氣逼人,吃起來還很juicy!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大雞腿、雞翅、翅腿,來到樂華夜市如果怕踩雷,找這種老字號攤販就對啦!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3
 (圖/jingxuan_jing@instagram提供)

3. 官記 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

這家綠色招牌的小攤販在夜市中非常吸睛,然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只販售一樣商品,就是涼拌木瓜絲,卻總是大排長龍。

原來它獨特的地方就在老闆會用一個大木缽現拌木瓜絲,一份70元,清脆的木瓜絲配上蝦米和魚露的香氣,酸酸甜甜的,還可以選擇辣度,吃起來清爽不膩,單吃或配飯都很好吃,也難怪來這裡的客人總是一次買上好幾份。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4
 (圖/hsiu0722@instagram提供)

4. 阿國蝦仁羹

有大約25年歷史的阿國蝦仁羹,只要來過樂華夜市都會對它有印象。有別於一般想像的肉羹,這裡主打一個個碩大飽滿「蝦仁羹」,而且是店家從特別挑選過的鮮蝦,一隻隻去掉腸泥後,裹上胡蘿蔔素調色調味的魚漿,再川燙而成。配上甘甜的羹湯,剛剛好的濃稠度,還有蛋和高麗菜的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如果也想吃肉羹、土魠魚羹,這裡也有賣「綜合羹」,三種口味一次滿足,真是太貼心啦!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5 (圖/sweetywu741003@instagram提供)

5.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樂華夜市在新北市中是數一數二大的夜市,其實有許多間小吃攤等著你來挖寶嘗鮮。接下來推薦的這間最適合在冷冷的天氣進補!鴨肉平價,湯頭則是溫和的藥膳湯頭,而且內用加湯還不加價喔!另外,這裡環境乾淨整潔,料理區和座位區分開,擺脫一般對夜市小吃雜亂的既定印象,廣受好評。

p.s.店內有提供洗手間可以使用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6
 (圖/kingoffoodie@instagram提供)

6. 小米甜甜圈-霧台神山部落魔法甜點

最近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旋風的小米甜甜圈,現在樂華夜市也擺起了一間攤販,每天晚上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而且一天只限量3000個!別看它這樣樸實的外表,好像和傳統的甜甜圈沒有兩樣,其實他最特別的地方就在酥脆的外皮下,包著QQ軟軟的內餡,就算冷掉了也很好吃。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7 
(圖/ava.0802@instagram提供)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寒假 孕吐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