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

在永和開了超過30年的樂華觀光夜市,是中永和地區最有名的夜市,更伴隨許多人長大,平價又好吃的美食令人流連忘返。究竟樂華夜市有哪些必吃、必點呢?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1
樂華觀光夜市能在永和屹立不搖30多年,最大的原因就是美食吃不完啊!(圖/jingxuan_jing@instagram,經授權轉載)

1. 淘鮮 泰式酸辣海鮮 泰式涼拌

重口味愛好者不能錯過!均一價100元淘鮮有兩種系列,一種是涼拌、一種是酸辣湯,可以選擇要牛肉、豬肉,還是海鮮,還有要搭配王子麵、冬粉還是河粉。

不得不說這實在是道開胃料理,很多人慕名前來吃到一半都忍不住繼續加點。酸辣湯的檸檬和番茄是湯頭的重點,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辣度,如果不想喝湯,涼拌的海鮮冬粉也十分入味,還有番茄、小黃瓜丁做為配料。

最貼心的是,店家已經將蝦子去好殼,超加分!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2
 
 (圖/qweasd45673@instagram提供)

2. 鴻爐發蜜汁燒烤

走進樂華夜市,遠遠的就可以聞到他們的香味,這種蜜汁燒烤其實很常見,不過有些店家真正品嘗後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但鴻爐發蜜汁燒烤之所以知名的原因就是,它不只香氣逼人,吃起來還很juicy!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大雞腿、雞翅、翅腿,來到樂華夜市如果怕踩雷,找這種老字號攤販就對啦!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3
 (圖/jingxuan_jing@instagram提供)

3. 官記 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

這家綠色招牌的小攤販在夜市中非常吸睛,然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只販售一樣商品,就是涼拌木瓜絲,卻總是大排長龍。

原來它獨特的地方就在老闆會用一個大木缽現拌木瓜絲,一份70元,清脆的木瓜絲配上蝦米和魚露的香氣,酸酸甜甜的,還可以選擇辣度,吃起來清爽不膩,單吃或配飯都很好吃,也難怪來這裡的客人總是一次買上好幾份。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4
 (圖/hsiu0722@instagram提供)

4. 阿國蝦仁羹

有大約25年歷史的阿國蝦仁羹,只要來過樂華夜市都會對它有印象。有別於一般想像的肉羹,這裡主打一個個碩大飽滿「蝦仁羹」,而且是店家從特別挑選過的鮮蝦,一隻隻去掉腸泥後,裹上胡蘿蔔素調色調味的魚漿,再川燙而成。配上甘甜的羹湯,剛剛好的濃稠度,還有蛋和高麗菜的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如果也想吃肉羹、土魠魚羹,這裡也有賣「綜合羹」,三種口味一次滿足,真是太貼心啦!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5 (圖/sweetywu741003@instagram提供)

5.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樂華夜市在新北市中是數一數二大的夜市,其實有許多間小吃攤等著你來挖寶嘗鮮。接下來推薦的這間最適合在冷冷的天氣進補!鴨肉平價,湯頭則是溫和的藥膳湯頭,而且內用加湯還不加價喔!另外,這裡環境乾淨整潔,料理區和座位區分開,擺脫一般對夜市小吃雜亂的既定印象,廣受好評。

p.s.店內有提供洗手間可以使用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6
 (圖/kingoffoodie@instagram提供)

6. 小米甜甜圈-霧台神山部落魔法甜點

最近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旋風的小米甜甜圈,現在樂華夜市也擺起了一間攤販,每天晚上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而且一天只限量3000個!別看它這樣樸實的外表,好像和傳統的甜甜圈沒有兩樣,其實他最特別的地方就在酥脆的外皮下,包著QQ軟軟的內餡,就算冷掉了也很好吃。

大台北最好吃的地方,非永和莫屬!6家樂華夜市「神級宵夜」讓你選擇障礙瞬間發作_img_7 
(圖/ava.0802@instagram提供)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