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旅行輕鬆簡便嗎?來聽聽空服人員的行李打包的小建議

空乘人員以旅行為生,所以當涉及到打包旅行時——無論是幾天、更長時間的停留還是意外的改道——他們已經學會了一些必備的技巧。

想讓旅行輕鬆簡便嗎?來聽聽空服人員的行李打包的小建議_img_1

《赫芬頓郵報》採訪了四名空乘人員,瞭解了他們從未忘記打包的物品、高效打包的方式以及他們對乘客打包習慣的不滿。劇透警告:你打包行李的方式可能會在登機時造成很多混亂。
看看下面他們的建議吧。

他們打包什麼

Kelly Kincaid是一家大型航空公司的空乘,也是“Jetlagged Comic”的作者。無論目的地的天氣如何,她總是穿著人字拖旅行

“我在酒店房間和浴室裏都穿著它們,因為,呃,真噁心!”她通過電子郵件告訴《赫芬頓郵報》。“我剛開始坐飛機的時候,腳底長了個腳底疣,我想這是由於我在酒店淋浴時沒有設置障礙所致。”

她指出,它們通常很輕,易於打包,這意味著你仍然有足夠的空間存放其他物品。

Taresha Ferguson是一名狂熱的旅行者,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Traveling with Tee上記錄了自己作為一家大型航空公司空乘的生活,她從來不會不帶保濕霜飛行。

她在電子郵件中說:“當你經常飛行時,由於機艙壓力和不斷變化的氣候,你的皮膚會比平時更乾燥。”“如果是這樣的話,保濕是必不可少的,否則你的皮膚會比你衰老得更快!”
她還帶了一個可攜式充電器,因為飛機上不一定有插座。

Ashley Smith是YouTube頻道“AshleySmithTV”的空乘人員,她的包裏有四件必備物品:一把雨傘、一件小黑裙、一件泳衣,當然還有防曬霜。換句話說,如果她改變了路線,來到一個她幾個小時前甚至都不知道的地方,她總是能準備好去海灘,出去玩一晚,或者在下雨的時候四處走走。

紐約空乘人員Stella Connolly在她的YouTube頻道“Fly with Stella”上“記錄了她在3.8萬英尺高空的生活”,為了把自己的繩子收拾好並整理好,她發誓要系上收納繩。

她在電子郵件中說:“我買明亮顏色的充電器,這樣我就能更快地找到我的充電器。”

他們如何打包

根據你的行李大小(以及你是喜歡隨身攜帶行李還是托運行李),弄清楚如何打包所有東西就像玩俄羅斯方塊遊戲。弗格森對她的物品有一套處理辦法。

她說:“我的行李通常是把鞋子放在行李底部。”然後,白天把整套衣服卷起來(這樣就不會起皺)放在鞋子上面。最後是我的化妝包,裏面裝著我所有的化妝品和香皂。有效打包的關鍵是只打包你所需要的衣服。”

她建議打包相似顏色的衣服,這樣你最多只需要打包兩雙鞋。

史密斯在飛行時使用“鞋袋”,她要麼把鞋子裝進寄來的包裝袋裏(如果她在網上訂購的話),要麼重複使用塑膠袋。

如果你是一個長期的背包客,Kincaid建議你放棄每天都穿新衣服的想法,這樣你就可以重複穿兩三次同樣的衣服。

她說:“顯然,我每天都穿新內衣和新襪子,但如果我要去旅行三天,我在中途停留時也會穿同樣的衣服。”“我總是選擇一套簡單的可以分層的衣服。”

在去機場的著裝上講究策略也很有幫助。Connolly 建議穿上你最重的衣服而不是打包(想想夾克和鞋子)。在你的腰部多穿幾層衣服,多穿幾件毛衣,也可以為你的行李留出額外的空間。

你不應該做什麼

當涉及到乘客時,空乘人員會有一些討厭的事情,這並不奇怪。Ferguson最大的問題之一是,有些客人會把他們在飛行途中想要的東西裝進包裏,而不是放在他們前面座位下的私人物品裏。這可能會造成延誤和中斷,尤其是當所有人都試圖登機時。

她說:“如果你在登機前把行李拿掉,就不會有問題了。”“這是一個問題,當這些乘客在登機前把行李從滾軸板(行李)裏拿出來時,會耽誤登機過程。甚至是把行李放好,然後在飛機起飛前隨時提醒自己需要什麼東西,都是一種巨大的干擾,因為我們只有有限的時間從登機口往後推,然後準時起飛。”

Smith說,如果你不介意托運行李,一定要把過夜的必需品放在隨身行李中,以防你和行李不能馬上團聚。

“你的行李放錯地方並不罕見,”她說。
如果它們能裝進你的個人物品裏就更好了,因為有時候即使你帶著隨身行李走到登機口,無論如何也要托運。

正如Ferguson所指出的,托運行李有時會讓你覺得應該盡可能多地打包。她建議留一點空間,以防你在目的地購買或收集任何你想帶回家的東西。

“這樣你就不用帶著額外的行李回家了,”她說。

作為獎勵

想買一件新的隨身行李嗎?Connolly建議遠離黑色行李,這樣在周圍的行李中更容易找到你的行李。在行李領取處的傳送帶上容易找到托運的行李也很有幫助。

她說:“買一些與眾不同的行李,這樣你的包就不會和別人的包混淆了。”

資料來源:https://www.huffpost.com

 

延伸閱讀>>
帶小孩坐飛機的竅門
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黴漿菌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戒奶嘴 幼兒園 人工受孕 長高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孕吐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