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旅行輕鬆簡便嗎?來聽聽空服人員的行李打包的小建議

空乘人員以旅行為生,所以當涉及到打包旅行時——無論是幾天、更長時間的停留還是意外的改道——他們已經學會了一些必備的技巧。

想讓旅行輕鬆簡便嗎?來聽聽空服人員的行李打包的小建議_img_1

《赫芬頓郵報》採訪了四名空乘人員,瞭解了他們從未忘記打包的物品、高效打包的方式以及他們對乘客打包習慣的不滿。劇透警告:你打包行李的方式可能會在登機時造成很多混亂。
看看下面他們的建議吧。

他們打包什麼

Kelly Kincaid是一家大型航空公司的空乘,也是“Jetlagged Comic”的作者。無論目的地的天氣如何,她總是穿著人字拖旅行

“我在酒店房間和浴室裏都穿著它們,因為,呃,真噁心!”她通過電子郵件告訴《赫芬頓郵報》。“我剛開始坐飛機的時候,腳底長了個腳底疣,我想這是由於我在酒店淋浴時沒有設置障礙所致。”

她指出,它們通常很輕,易於打包,這意味著你仍然有足夠的空間存放其他物品。

Taresha Ferguson是一名狂熱的旅行者,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Traveling with Tee上記錄了自己作為一家大型航空公司空乘的生活,她從來不會不帶保濕霜飛行。

她在電子郵件中說:“當你經常飛行時,由於機艙壓力和不斷變化的氣候,你的皮膚會比平時更乾燥。”“如果是這樣的話,保濕是必不可少的,否則你的皮膚會比你衰老得更快!”
她還帶了一個可攜式充電器,因為飛機上不一定有插座。

Ashley Smith是YouTube頻道“AshleySmithTV”的空乘人員,她的包裏有四件必備物品:一把雨傘、一件小黑裙、一件泳衣,當然還有防曬霜。換句話說,如果她改變了路線,來到一個她幾個小時前甚至都不知道的地方,她總是能準備好去海灘,出去玩一晚,或者在下雨的時候四處走走。

紐約空乘人員Stella Connolly在她的YouTube頻道“Fly with Stella”上“記錄了她在3.8萬英尺高空的生活”,為了把自己的繩子收拾好並整理好,她發誓要系上收納繩。

她在電子郵件中說:“我買明亮顏色的充電器,這樣我就能更快地找到我的充電器。”

他們如何打包

根據你的行李大小(以及你是喜歡隨身攜帶行李還是托運行李),弄清楚如何打包所有東西就像玩俄羅斯方塊遊戲。弗格森對她的物品有一套處理辦法。

她說:“我的行李通常是把鞋子放在行李底部。”然後,白天把整套衣服卷起來(這樣就不會起皺)放在鞋子上面。最後是我的化妝包,裏面裝著我所有的化妝品和香皂。有效打包的關鍵是只打包你所需要的衣服。”

她建議打包相似顏色的衣服,這樣你最多只需要打包兩雙鞋。

史密斯在飛行時使用“鞋袋”,她要麼把鞋子裝進寄來的包裝袋裏(如果她在網上訂購的話),要麼重複使用塑膠袋。

如果你是一個長期的背包客,Kincaid建議你放棄每天都穿新衣服的想法,這樣你就可以重複穿兩三次同樣的衣服。

她說:“顯然,我每天都穿新內衣和新襪子,但如果我要去旅行三天,我在中途停留時也會穿同樣的衣服。”“我總是選擇一套簡單的可以分層的衣服。”

在去機場的著裝上講究策略也很有幫助。Connolly 建議穿上你最重的衣服而不是打包(想想夾克和鞋子)。在你的腰部多穿幾層衣服,多穿幾件毛衣,也可以為你的行李留出額外的空間。

你不應該做什麼

當涉及到乘客時,空乘人員會有一些討厭的事情,這並不奇怪。Ferguson最大的問題之一是,有些客人會把他們在飛行途中想要的東西裝進包裏,而不是放在他們前面座位下的私人物品裏。這可能會造成延誤和中斷,尤其是當所有人都試圖登機時。

她說:“如果你在登機前把行李拿掉,就不會有問題了。”“這是一個問題,當這些乘客在登機前把行李從滾軸板(行李)裏拿出來時,會耽誤登機過程。甚至是把行李放好,然後在飛機起飛前隨時提醒自己需要什麼東西,都是一種巨大的干擾,因為我們只有有限的時間從登機口往後推,然後準時起飛。”

Smith說,如果你不介意托運行李,一定要把過夜的必需品放在隨身行李中,以防你和行李不能馬上團聚。

“你的行李放錯地方並不罕見,”她說。
如果它們能裝進你的個人物品裏就更好了,因為有時候即使你帶著隨身行李走到登機口,無論如何也要托運。

正如Ferguson所指出的,托運行李有時會讓你覺得應該盡可能多地打包。她建議留一點空間,以防你在目的地購買或收集任何你想帶回家的東西。

“這樣你就不用帶著額外的行李回家了,”她說。

作為獎勵

想買一件新的隨身行李嗎?Connolly建議遠離黑色行李,這樣在周圍的行李中更容易找到你的行李。在行李領取處的傳送帶上容易找到托運的行李也很有幫助。

她說:“買一些與眾不同的行李,這樣你的包就不會和別人的包混淆了。”

資料來源:https://www.huffpost.com

 

延伸閱讀>>
帶小孩坐飛機的竅門
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配方奶 孕吐 幼兒園 益生菌 尿布推薦 戒奶嘴 長高 懷孕初期 寒假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