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台東超好玩!6個遺世獨立的「絕美秘境」只有這裡看得到,外地人超羨慕啊

印象中的台東只有熱氣球嗎?其實台東最美的風景是蔚然的海,還有尚未被破壞的大自然,不用等到夏天,現在就可以出發!以下推薦6個來到台東必去的風景秘境,絕對讓你一去就愛上!

你不知道的台東超好玩!6個遺世獨立的「絕美秘境」只有這裡看得到,外地人超羨慕啊_img_1

台東最美的風景是蔚然的海,還有尚未被破壞的大自然!以下推薦6個來到台東必去的秘境,絕對讓你看一眼就愛上!(圖/jimmy_trj66@instagram,經授權轉載)

1. 華源海灣

華源海灣是台東的秘密觀海點,可以一眼暸望太平洋的景色,光看照片是不是就覺得很吸引人!

華源海灣位在太平洋、中央山脈之間,是一個遼闊的平整海灘,一旁還被綠意盎然的山巒圍繞,而它後方的產業道路上,有幾個農民灌溉用的水塔,在這拍照便能呈現前後相映的「無邊際泳池」視覺感,吸引許多遊客來拍照打卡。

不過要注意的是,產業道路路況不佳且狹窄,前來拍照欣賞風景的遊客,會車時需要多加小心,拍照時要注意自身安全。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台9線395.5 公里

你不知道的台東超好玩!6個遺世獨立的「絕美秘境」只有這裡看得到,外地人超羨慕啊_img_2
(圖/jimmy_trj66@instagram提供)

2. 孟宗竹林步道

很像走進漫畫裡那樣神秘的樹林裡,隨時在哪個轉角都會遇到驚喜!台東這片隱密的竹林步道,全長約150公尺,可說是秘境中的秘境,步道雖然有點陡峭,但整體來說規劃得很好,走起來舒適又愜意。尤其是當微風吹來,竹林發出的沙沙聲響,還有陽光透過樹葉的間隙映照下來,讓人看了豁然開朗呢!非常適合帶著全家大小來踏青,有機會來台東不妨來看看吧。

地址:台東縣金峰鄉佳崙產業道路

你不知道的台東超好玩!6個遺世獨立的「絕美秘境」只有這裡看得到,外地人超羨慕啊_img_3
(圖/misssunshineelle@instagram提供)

3. 都蘭鼻

究竟是甚麼地方,讓許多人只要一來過就徹底愛上?在IG上非常熱門的都蘭鼻,是許多旅客心目中最棒的的台東景點。

據說都蘭鼻是阿美族人的祖靈聖地,相傳是阿美族祖先登陸的地方之一,在現在也是都蘭部落漁季和海祭的祭場,真的非常酷!下次來到這裡不妨試著欣賞日出,看著台灣第一道曙光緩緩升起的景色真的非常美,而且還可以遠眺綠島。

地址:臺東縣24小時開放東河鄉台東縣東河鄉

你不知道的台東超好玩!6個遺世獨立的「絕美秘境」只有這裡看得到,外地人超羨慕啊_img_4
(圖/long_1998_@instagram提供)

4. 都歷海灘

有台版天空之鏡美名的都歷海灘,因為每當退潮時,站在淺灘上就會出現天空的倒影,看起來非常漂亮,吸引了很多人來朝聖,記得要把握退潮的時機喔。

此外,都歷海灘的沙子是鐵砂,在陽光的映照下呈現金黃色,一閃一閃的超浪漫。下次來之前,先在網路上查好資料,在退潮前提早一小時抵達,而且要挑浪不要太大的時候,就可以拍出天空之鏡的美照囉!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都歷路

你不知道的台東超好玩!6個遺世獨立的「絕美秘境」只有這裡看得到,外地人超羨慕啊_img_5
(圖/yuyusyue@instagram提供)

5. 星龍花園 

「遺世獨立的絕美秘境」很多人這麼形容星龍花園,老闆不只經營花園,還把過去餐飲的經驗套入,讓來訪的旅客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用下午茶。

空中花園、天空步道是最多人拍照打卡的地方,還可以看到傳說中的360度海景。而且整個園區非常大,還有許多地方像是「龍口」、「星龍椅」等特別的園內設施等著你去發現,甚至可能會找到秘境中的秘境喔!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118-20號
營業時間:10:00-17:30(有大約一杯飲料的低消)

你不知道的台東超好玩!6個遺世獨立的「絕美秘境」只有這裡看得到,外地人超羨慕啊_img_6
(圖/iam_tang@instagram提供)

6. 鹿野神社

台灣竟然也有像日本一樣的神社?這座鹿野神社就是當時日治時期所留下來的,經過整修後現在成為了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神社外面也佇立著鳥居,非常有日式風情。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光榮路308號

你不知道的台東超好玩!6個遺世獨立的「絕美秘境」只有這裡看得到,外地人超羨慕啊_img_7
(圖/a0980358@instagram提供)

info_im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配方奶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益生菌 孕吐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