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abyHome 媽咪愛用滴/熬雞精品牌調查出爐!

根據BabyHome於3月進行的「滴雞精/熬雞精 媽媽愛用大調查」問卷調查顯示,透過親身品嚐以及感受飲用後對體力的改善,滴雞精/熬雞精已成為孕媽咪與產後媽媽們養胎補身的最佳夥伴。而老協珍於超過250份有效問卷回覆中,因其口感佳且營養成分高,在「品牌好感度」、「孕期前後最常飲用的雞精品牌」以及「最常看見的雞精品牌」等均獲得最高認同。

孕期飲用雞精已成大趨勢

依據此次問卷,媽媽們在孕期前後飲用雞精的比例高達69%,高達約9成的準媽咪們認為雞精中含有優質蛋白質,亦有超過半數孕媽咪認知雞精中含有豐富的支鏈胺基酸及膠原蛋白等營養。

2019 BabyHome 媽咪愛用滴/熬雞精品牌調查出爐!_img_1

45%孕媽咪每周飲用3次滴雞精

根據醫學研究,雞精中主要營養成分「蛋白質」是孕期關鍵營養成分。問卷顯示約有45%的孕媽咪們,至少每兩天飲用一包滴雞精/熬雞精,補充胎兒發育所需之蛋白質。另有近半數的女性認為,滴雞精/熬雞精「比其他營養產品方便」,顯示出使用雞精保養的概念已受肯定並且深植人心。

2019 BabyHome 媽咪愛用滴/熬雞精品牌調查出爐!_img_2

老字號品牌仍是滴雞精/熬雞精的第一品牌

今年度各家「雞精品牌好感度」的調查項目中,超過80年的老店老協珍再次獲得最高好感度之榮耀(61%),以高幅度領先次位的田原香(32%)達29個百分點,娘家(9%)以及農純鄉(4%)則分居第三及第四名,顯示出消費者對於具有口碑的老字號品牌信賴感較高。

2019 BabyHome 媽咪愛用滴/熬雞精品牌調查出爐!_img_3

而就「孕期前後最常飲用的雞精品牌」調查項目中,老協珍亦蟬聯冠軍,其所佔比例高達33%,而田原香則佔19%,娘家以及農純鄉兩品牌則合計比例為13%。

2019 BabyHome 媽咪愛用滴/熬雞精品牌調查出爐!_img_4

老協珍能夠深獲孕媽咪們心中雞精第一品牌之地位,主要原因除了老協珍自身的品牌力(25%)外,高達42%的媽媽們認為老協珍熬雞精口感極佳,符合孕期前後敏感多變的胃口。與前年調查相比,亦有越來越多的媽媽們表示其價格合理(31%)且營養價值最高(22%)。而高達67%使用者,願意介紹此產品給其他人,顯示出滴雞精/熬雞精在孕媽咪界中是「吃好道相報」。

2019 BabyHome 媽咪愛用滴/熬雞精品牌調查出爐!_img_5

小結本次調查發現,除了孕期前後飲用,滴雞精、熬雞精也成為現代媽咪普遍養身保健的優先選擇。滴雞精/熬雞精憑藉其對媽媽口感的瞭解與堅持,持續成功地擄獲孕媽咪們的認同。

*「滴雞精v.s熬雞精 媽媽愛用大調查」結果統計,百分比計算為該選項獲得票數除以該題目獲得的總票數,或者該選項獲得票數除以問卷人數。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時事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