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

每個父母都有孩子被蚊子咬滿整腳或滿臉的痛心經驗,看著他們東抓西抓,哀嚎聲不分晝夜此起彼落,心情自然不好,更令人擔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蚊子傳播的疾病,包括登革熱(伊蚊)、日本腦炎(庫蚊)和瘧疾(瘧蚊)。

蚊子永遠是父母永遠的敵人。而怎麼建立起一道無化學負擔成分的蚊子防護網,讓孩子無忌憚地自在玩耍與生活,是當家長非常重要的課題之一。威滅以防蚊空間為產品設計概念,推出威滅防蚊網和威滅空間噴霧劑,讓蚊蟲自動驅避,自然實現家裡為無蟲咬的環境,實為居家環境中防蚊的必備神器。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1

蚊子叮咬,可能是孩子健康的殺手

還記得小時候被蚊子叮咬時,常會抓破皮,搞得皮膚流血流湯,洗澡傷口碰到水後痛得哇哇叫,睡覺時又因為搔癢難耐,搞得睡不飽隔天心情低落。當時,就覺得蚊子怎麼能為了吸一丁點血,就讓我好幾天身體不適。後來從醫學報導了解,蚊蟲叮咬造成的過敏或不適體,可是會直接影響睡眠品質,是發育成長的一大殺手。為了孩子的發育,我特別重視孩子睡眠,從升格為媽媽的Day 1,將居家蚊蟲的防護工作視為首要。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2
防蚊大作戰,為的就是孩子的健康與成長。在門上掛個威滅,蚊子自然避離。

更令人聞風喪膽的是蚊子所散播的疾病,尤其是登革熱、日本腦炎及瘧疾。

由於台灣潮濕且多積水環境,容易孳生登革熱病媒蚊。孩子感染登革熱時,可能從輕微或不明顯的症狀,到發燒、出疹的典型登革熱,甚至可能為嚴重出血或嚴重器官損傷的登革熱重症。

而日本腦炎則流行於每年的5月至10月,除了致死率高外(約20%至30%),其存活病例中,約30%至50%有神經性或精神性後遺症,後遺症包括不正常肌張力、語言障礙、運動肌無力、腦神經及錐體外系統異常的神經功能缺損等。

台灣雖為根除瘧疾的國家之一,但家長無論在家或者出國旅遊仍不可掉以輕心,畢竟瘧可能引起脾臟腫大、黃疸、休克、肝腎衰竭、急性腦病變、昏迷及死亡。若為慢性感染,亦可能導致生長遲滯、智能受阻、嚴重貧血或腎病症候群。

使用防蚊液等產品,可能造成肌膚過敏等不適

為了不讓孩子被蚊吻,小編自己過去常在兒子的手上、腿上甚至臉上,像失去理智線般地噴灑塗抹防蚊液。但現在捫心自問,難道這樣子做就沒有風險嗎? 答案是「當然有!」防蚊液中的化學物質長時間接觸孩子的肌膚,多少會被吸收進去。諷刺的是,就算塗滿塗好,仍有被叮咬的可能性,結果是「蚊吻沒防到,健康陪上不少」這樣子的冏樣。

老一代的會點蚊香,但看著蚊香裊裊上升,心裡還是有個問號「效果好嗎? 是我吸得多還是蚊子吸得多?」過去的經驗告訴我,點蚊香仍然無法有效防蚊,蚊香多具安慰效果罷了。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3
蚊香放在門口,但驅蚊效果往往有限,但也賠上了空氣品質與健康。

讓蚊蟲自動避離,才是最好的策略,威滅是居家及露營時,防蚊的唯一夥伴

但怎樣子才能不讓蚊子吻上孩子呢? 威滅認為「與其不斷揮舞趕走蚊子,或者以強烈化學藥劑毒殺,不如製造蚊子不愛的環境」,秉持這空間防蚊的理念,推出了威滅空間噴霧劑和威滅防蚊網,一裡一外聯手打造無蚊的活動空間。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4
威滅以空間防蚊的概念,推出威滅空間噴霧劑和威滅防蚊網,確保家中成為無蚊子的環境。

首先我們先介紹威滅防蚊網。威滅採用日本創新技術研發,在防蚊網上注入有效且溫和的除蟲菊精,無需插電,且無味無煙,在空氣流通環境中均勻釋放驅蚊成份,在空間中築起隱形防護牆,有效阻隔蚊蟲進入。相較蚊香有較重的味道,電蚊香還需要插電,不僅有電器安全疑慮,也要額外付一筆電費。此產品特別適合擺放在紗窗台、玄關或大門手把上,甚至對於喜歡露營的家庭來說,在營帳出入口擺設一個,更能讓露營不在與餵蚊子畫上等號。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5
自從威滅防護網掛在玄關門上,就是驅離蚊子的防護罩。

一個防蚊網適合放在室內約4坪的空間,使用效期約略30-60天。威滅推出30天及60天兩種效期的防蚊網以及補充包,讓守護更長久更經濟環保。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6
橘色的防蚊網效期為60天,藍色的防蚊網效期則為30天。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7
防蚊網上有個貼心的設計,方便使用者填上開封日期,提醒使用者更換防蚊網,延續防蚊效果。

小編我親自使用後,深感滿意。小編家前面有個水溝,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傍晚時分總會有許多蚊子聚集在門口玄關。這困擾我許久,畢竟每次進門前一定要像個瘋子一樣在門前對著空氣揮舞驅離這群飛蚊,否則進門時,他們肯定如歹徒一般尾隨我進家門。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8
防蚊網具有防沾手的塑膠外殼設計

我將威滅防蚊網掛在門口上後,彷彿魔術一般,再也不見玄關常見的蚊群,也因此,試用過幾次後,決定將門口常設的蚊香撤掉,讓空氣汙染也一併消失在玄關。老公打趣地說「威滅好像在玄關讓蚊子主動說不好意思打擾了,然後自行離開了!」

但難道門口有到防蚊網就足夠嗎? 威滅提供的是一個Total Solution,不僅建構一道戶外防蚊網,也提供室內空間防蚊的利器 --- 威滅空間噴霧劑。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9
小小一罐威滅空間噴霧,讓家中飛蚊聞風喪膽,逃離而去。

由於是在室內使用,威滅採用高效能噴嘴技術,讓通過環保署檢驗核准的溫和除蟲菊能在最少劑量的狀況下,有效均勻釋出形成防蚊空間,同時達到降低環境污染以及驅蚊雙重效益。我們僅需要在室內微量按噴兩下威滅空間噴霧劑,在四至五坪大的空間即可有長達八小時的防蚊效果。每罐還能使用60天。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10
每次輕鬆按壓兩下,除蟲菊配方高效率均勻噴出。

小編搭配威滅防蚊網一起使用後,環境裡裡外外看不到蚊子的蹤跡,孩子被蚊蟲叮咬的狀況也大幅減少。有一次小寶貝還問我「媽媽,你好像很久沒點蚊香了!但也好久沒看到蚊子。」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11
有了威滅,即使有植栽的居家環境,也不怕有蚊子的恐怖攻擊。

總的來說,威滅全新防蚊產品,具備無需插電、溫和安全、無味無煙、內外防護等有別於其他防蚊產品的優勢,能有效打造出隱形的防蚊牆,還給居家小寶貝們一個安心無蚊的空間。相信,對孩子的身體保健以及心理發展都會有很好的幫助。威滅空間噴霧劑和威滅防蚊網搭配使用,每日為約10元的銅板價格,而無蚊環境對親子居家來說,則是無價。

試用活動訊息如下:
試用品組合包
防蚊網組合包(30天期效)+空間噴霧劑
試用組數:200
活動網站: http://www.combat.com.tw/repellent/2019trialevent/​
試用招募:3/18-3/25
試用寄送&回文:3/25-4/8
獎項公布:4/10

威滅,實現家裡成為無蟲咬的安心環境_img_1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