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想去喝一杯,來這裡就對了!精選台北10家特色酒吧,捷運站就能到

下班後常想著要跟同事們小酌,卻不知道要去哪家酒吧嗎?週末晚上約好跟朋友聚一聚、喝杯酒,但大家都想不到哪裡適合嗎?這裡跟大家介紹台北地區十家有著獨特風格的酒吧,讓大家在愜意舒適的環境中,與朋友們盡興地乾杯,不醉不歸。

下班想去喝一杯,來這裡就對了!精選台北10家特色酒吧,捷運站就能到_img_1
下班想喝一杯,來這裡就對了!(圖/kelly_________________ @insgream

Intention

這家酒吧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只有菜單,沒有酒單。除了啤酒跟一些基本調酒以外,你可以告訴服務生你想要喝什麼樣口味、香味的調酒,例如濃淡、酸甜、花果香等。這裡的酒保會調一杯只專屬於你的美酒,讓你度過一個獨一無二的夜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4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下班想去喝一杯,來這裡就對了!精選台北10家特色酒吧,捷運站就能到_img_2

D Town by A Train

這家吵雜鬧區中的低調華麗餐酒館最特別的就是以英文字母A到Z命名的特製調酒,像是Mr. Right、Valentino等等。除此之外,這裡的食物種類也很豐富,而且份量都相當大。可以下班後和同事們一同前來,餓了點些美食,渴了點杯微醺的調酒,解除一天工作的壓力。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2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下班想去喝一杯,來這裡就對了!精選台北10家特色酒吧,捷運站就能到_img_3

Woo Taipei 窩台北

歐風木質裝潢營造的慵懶氣氛,這家餐酒館能給你「窩」的感覺。這裡的Menu是一份報紙,讓你在選酒或餐點時,能有在歐洲閱覽報紙的體驗。這裡有豐富的特製調酒,以及許多大份量的美味拼盤,讓你每一道餐點都想來一份。好不容易到了禮拜五晚上,不妨和朋友們來這裡,好好放鬆聊天,享受美食,品味美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9-1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下班想去喝一杯,來這裡就對了!精選台北10家特色酒吧,捷運站就能到_img_4

Fairy Taipei

以白色磁磚、南洋風情裝潢,這家地中海餐酒館提供許多地中海美食及調酒。一 般時間,如同一般餐廳一樣燈光明亮,但過了晚上十點燈光會被調弱,營造出酒吧的感覺。此外,不時在週末深夜舉辦的小活動,讓Fairy Taipei如同店內的蠟燭一般,微微點亮東區的夜,帶給你不一樣的餐酒館體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51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榕 Ron

這家為在大樹下的咖啡酒吧,以旁邊熙熙攘攘士林夜市的動,襯托這裡的靜。四點開始營業的榕,傍晚是家咖啡廳,夜深了開始提供調酒。你可以點一杯咖啡、一杯美酒,在這溫暖老屋中的暈黃燈光下度過一個微醺夜,忘卻都市的煩惱。特別向大家推薦二樓靠雙的坐位,可以看見人群的繁忙,享受自己的悠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61巷21號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

下班想去喝一杯,來這裡就對了!精選台北10家特色酒吧,捷運站就能到_img_5

Fourplay

這家酒吧的店名「四人行」就是建議大家能四個人以上一起來。因為這家店最著名的,就是它的「毒品系列」調酒。每一杯創意調酒,皆以毒品命名,且杯子和飲用的方式也十分獨特,有大火燒的、也又冒煙的。大家可以呼朋引伴一起來體驗吸「大麻」或是吸「安非他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61號
捷運:大安站

Tickle My Fantasy

覺得夜店或是一般酒吧的酒都太淡,環境都太吵嗎?不妨來這家非常安靜的酒吧。這家酒吧不播背景音樂,要是顧客太吵,老闆娘還會走過來要求降低因音量。這裡最著名的就是長島冰茶,很多人喝不完一杯就開始天旋地轉。如果你酒量不錯,就來這裡挑戰看看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

下班想去喝一杯,來這裡就對了!精選台北10家特色酒吧,捷運站就能到_img_6

Drunk Café 爛醉咖啡

這家從中午營業到深夜的咖啡酒吧,不論是調酒或是食物都讓人驚艷。不過最讓人感興趣的莫過於它美麗的裝潢。店內有三個空間,其中的一個是以一頂白色大帳棚為主,裡面有許多熱帶植物。另外,這家店裡還有戶外空間,提供大家曬曬太陽、拍拍照。在這家店,從白天到黑夜,都是網美們的夢幻攝影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下班想去喝一杯,來這裡就對了!精選台北10家特色酒吧,捷運站就能到_img_7

Stunner Bar

這家運動音樂酒吧是許多運動賽事愛好者的首選。店內有如電影院般的大型投影幕,讓客人能在喝酒、吃點美食的同時,觀賞賽事。除此之外,若遇到大型比賽,店內還會開小賭盤,賭對了老闆會特別招待Shot喔!若是沒有運動比賽時,這裡還會有開放式的音樂會,讓大家聆聽現場音樂表演,讓耳朵也陶醉。

地址:中山北路三段1號2樓
捷運:中山國小站/民權西路站

下班想去喝一杯,來這裡就對了!精選台北10家特色酒吧,捷運站就能到_img_8

墨子 Mozi

這家藏在沙龍中的酒吧,是模擬以前美國人,把聲色場所藏匿在一般商店中。進入理髮廳,沒有人會告訴你酒吧在哪裡,要靠自己去摸索通往墨子的入口。英倫風的裝潢,這家酒吧帶給你英國紳士俱樂部的感覺,讓你彷彿置身十七世紀的上流聚會一般,把現代的壓力通通忘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16 巷 32 弄 10 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

下班去喝一杯好好放鬆,但要記得絕對不能騎車開車,這些酒吧附近都有捷運站,讓大家開心喝酒,平安回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長高 親子出國 益生菌 人工受孕 戒奶嘴 尿布推薦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配方奶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