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

在大眾對於旅遊品質的胃口被越養越大的情況下,「住甚麼」早就跟不上潮流,所以網路出租民宿品牌Airbnb把戰場移到「住哪裡」上了!近年來Airbnb所舉辦的「奇屋一夜」的活動,不論是你心目中的夢幻景點,或是連聽都沒聽過的鬼地方,只要擺的下床的,Airbnb都讓你睡上一晚!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1
近年來Airbnb舉辦的「奇屋一夜」,不論是多夢幻的景點、或是聽都沒聽過的鬼地方,只要擺的下床的Airbnb都讓你睡上一晚!(圖/Jorge Láscar@flickr

前陣子,Airbnb把腦筋動到了中國「萬里長城」頭上。沒想到隔沒幾天,中國政府便宣布:沒這回事、不支持,直接打槍Airbnb。雖然沒辦法住在長城頗令人難過,但Airbnb也承諾會找尋新的景點,在這之前我們就來看看Airbnb做過哪些「驚人之舉」吧!

1. 丹麥樂高屋 LEGO House

相信所有樂高粉絲的夢想,就是能住在自己建構的作品中,雖然蓋出來的可能大部分是違建。但這次,你不用冒著生命危險也能體驗到自己的創意與想像力。位在丹麥比隆的樂高樂屋,提供你入住獨佔樂高屋的機會,帶你實現最瘋狂的創造力,體會玩耍的人生。

樂高屋裡的一切,從椅子到屋裡的寵物貓,都是由樂高打造而成,甚至還有一座6公尺高的樂高瀑布,中間漂浮著你今晚的臥床。當然,由於所有東西都是用樂高打造的,也別忘了在遊戲完後將樂高妥善收拾好,不然踩到後的感覺,保證也會是你忘不了的回憶。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2

2. 芬威球場 Home of the Boston Red Sox

「Hasta la vista!」看著全壘打球朝著房間飛來!是的,你沒聽錯,因為你的房間是位在芬威球場、高11.3公尺的「綠色怪物」裡。位在波士頓的芬威球場,是現今大聯盟使用最古老的場地,也是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場。由於興建之初設計不良,左外野距離過短,以致太容易被擊出全壘打,所以增建了超高的綠色全壘打牆「綠色怪物」。

除了可以在球場過上一夜外,還可以體驗明星般的球員待遇並有專人帶你了解芬威球場的歷史。相信身為大聯盟球迷的你,一定會很樂意活在「綠色怪物」的陰影之下,不過話說,比賽時在跳波浪舞的時候可能會感到有點寂寞就是了。

3. 巴黎地下墓穴 Paris Catacombs

「As Above,So Below」還記得恐怖電影《忐忑》裡,瀰漫著神祕、邪惡氣息的巴黎地下墓穴嗎?Airbnb將帶給你永生難忘的萬聖夜–來去墓仔埔住一晚。巴黎地下墓穴是世界上最大的墓穴,有600萬靈魂安息於此,想必這個萬聖夜你一定不會感到孤單。

除了住宿外,整套體驗包含一場私人音樂會與燭光晚餐,睡前也會有專人講述與地下墓穴有關的床邊故事,雖然助眠效果應該不會太好。而在最後請切記,不論你的膽子是大還小,請尊重這些巴黎鄰居的生活和死後的寧靜,相信我,你不會想吵醒他們的。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3

4. 鯊魚海洋館  Aquarium de Paris

睡不著的時候還在數羊嗎?不如來數數看鯊魚吧!沒錯,這次的住宿地點是位在巴黎水族館的鯊魚缸裡。300萬立方公升的海水與35條可愛的鄰居,僅與你相隔一面360度的透明玻璃牆。在這個透明的小空間裡,你可以盡情享受被鯊魚觀賞的驚奇感。

雖然聽起來有點可怕,但也不必太過擔心,這裡的房東Fred Buyle是一名專業的自由潛水員兼鯊魚愛好者,他會帶你了解鯊魚的世界以及一些與新鄰居相處的注意事項。不過最重要的是:請勿將頭手伸出臥房或外出游泳,除非你想永遠住在這裡。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4

5. 塔可鍾 Taco Bell Canada's SteakCation

每個人小時候都曾夢想能天天吃速食,但如果你的夢想是住在速食店裡,只能說你的夢想非常「特別」。不過沒關係,Airbnb與美國知名墨西哥速食餐廳Taco Bell聯手打造了速食愛好者的天堂。這個不用排隊、比得來速方便的熱量攝取方式,就是直接將你與三位朋友直接送進Taco Bell裡住一晚。

舒適的上下舖床位、超大沙發以及大螢幕電視,配上電動玩具以及無限量供應的Steak Doubledillas與Taco,讓你與朋友們重溫大學時期的頹廢感,從couch potato進化成最稱職的couch Taco。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5

6. 艾比路錄音室 U.K. Abbey Road Studios

Abbey Road這個名字對於所有喜愛音樂的人應該都不陌生,除了是The Beatles成員全體參與錄製的最後一張專輯名稱外,也是發掘下一代偉大音樂人的工作室。這次的體驗,你將一窺知名音樂人熱賣神曲的創作歷程與故事,從John Lennon在White Album的琴聲,到Tony Bennett與Amy Winehouse的爵士合唱,都將喚起你心中的音樂魂。

而接待你的房東是大名鼎鼎的音樂製作人Mark Ronson,相信你一定對他製作的《Uptown Funk》不陌生。當然如果你看到錄音室裡的樂器,想起了某個崇拜的樂手,感動得想哭時,就放聲大哭吧!反正隔音效果很好。當然,在穿越Abbey Road進入工作室前,也別忘了依序四個人一組過馬路啊!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6

7. 外西凡尼亞的德古拉城堡 Dracula's Castle in Transylvania

黑夜降臨、狼嚎四起,位在羅馬尼亞,喀爾巴阡山脈上的德古拉城堡,是所有恐懼的根源,也是19世紀小說家Bram Stoker著作《德古拉》的靈感來源。在這座充滿黑暗歷史的城堡中,你將停留一晚並在駐堡專家Dacre Stoker,也是Bram Stoker曾侄孫的帶領下夜訪吸血鬼。

而在享用完血淋淋的燭光餐後,便可前往隱密的地窖,躺入奢華天鵝絨棺材內一夜好眠。但我們還是得提醒你,大蒜與銀製品是不得帶入古堡當中的;另外在放置物品時,請不要擺成十字型,請遵守以上規定,以免對堡主發生危險。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7

8. KD's Bay Area Gallery

如果打開房門迎接你的是擁有兩枚冠軍戒指以及奧運金牌的Kevin Durant,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別以為不可能。Airbnb、Nikem與Kevin Durant跨界合作,讓你也能享受MVP般的待遇,在舊金山特別訂製的房間裡住上一晚。

除了能住在滿滿KD的愛裡,還有各項Nike產品贈送給你,最後當然少不了與本人來個相見歡,與你聊聊KD的籃球進化史以及心路歷程。身為籃球迷的你,腳下踩著全新的KD,漫步在充滿本人照片的藝廊中,肯定是永生難忘的回憶啊!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8

9.《藍色星球II》阿路西亞號 Alucia:Research and Exploration vessel.

「海洋佔據了地球表面基的70%,然而現今,我們對他的探索依然很少。」若要探索未知,前往海洋要比前往太空容易許多,所以Airbnb將把你送上海洋研究探險船「阿路西亞」號。這艘拍攝《藍色星球》第二季的幕後功臣,可以說是海洋探測的先鋒,而你將在船上度過三天兩夜的探索之旅。

除了船上專業人員的介紹外,你甚至可以搭乘TRITON 3300/3 或深海路華(the Deep Rover)潛水艇探索伊柳塞拉角 (Cape Eleuthera)的海域, 這裡是大西洋中生物多樣性最高的區域之一。最後還是得提醒你,在行前請不要觀看《大白鯊》或《無底洞》之類的海底恐怖片,以免造成不良影響。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9

10.「夠彭友」上海秘密基地

有鑑於近來三重彭于晏、內湖彭于晏…等「地區性彭于晏」過多,所以這次Airbnb找了真正的彭于晏Eddie來當房東。愛好旅行的彭于晏受到Airbnb之邀,在上海徐匯區的老巷弄裡,打造了一座「秘密基地」,邀請你一同與他體驗上海獨特的人文風情。

Eddie的秘密基地裡,除了採光良好外,還有一座大院子可以坐著喝茶聊天,而院子裡那台與世界冠軍同款的自行車,「破風手」房東很樂意借你一試。當然除了待在「秘密基地」外,Eddie也安排了特別的行程,帶你探索他喜愛的上海景點。最後可別忘了跟Eddie拍張照帶回去留念。那個…不好意思,照片可以帶回去留念,但房東不行。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10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