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

在大眾對於旅遊品質的胃口被越養越大的情況下,「住甚麼」早就跟不上潮流,所以網路出租民宿品牌Airbnb把戰場移到「住哪裡」上了!近年來Airbnb所舉辦的「奇屋一夜」的活動,不論是你心目中的夢幻景點,或是連聽都沒聽過的鬼地方,只要擺的下床的,Airbnb都讓你睡上一晚!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1
近年來Airbnb舉辦的「奇屋一夜」,不論是多夢幻的景點、或是聽都沒聽過的鬼地方,只要擺的下床的Airbnb都讓你睡上一晚!(圖/Jorge Láscar@flickr

前陣子,Airbnb把腦筋動到了中國「萬里長城」頭上。沒想到隔沒幾天,中國政府便宣布:沒這回事、不支持,直接打槍Airbnb。雖然沒辦法住在長城頗令人難過,但Airbnb也承諾會找尋新的景點,在這之前我們就來看看Airbnb做過哪些「驚人之舉」吧!

1. 丹麥樂高屋 LEGO House

相信所有樂高粉絲的夢想,就是能住在自己建構的作品中,雖然蓋出來的可能大部分是違建。但這次,你不用冒著生命危險也能體驗到自己的創意與想像力。位在丹麥比隆的樂高樂屋,提供你入住獨佔樂高屋的機會,帶你實現最瘋狂的創造力,體會玩耍的人生。

樂高屋裡的一切,從椅子到屋裡的寵物貓,都是由樂高打造而成,甚至還有一座6公尺高的樂高瀑布,中間漂浮著你今晚的臥床。當然,由於所有東西都是用樂高打造的,也別忘了在遊戲完後將樂高妥善收拾好,不然踩到後的感覺,保證也會是你忘不了的回憶。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2

2. 芬威球場 Home of the Boston Red Sox

「Hasta la vista!」看著全壘打球朝著房間飛來!是的,你沒聽錯,因為你的房間是位在芬威球場、高11.3公尺的「綠色怪物」裡。位在波士頓的芬威球場,是現今大聯盟使用最古老的場地,也是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場。由於興建之初設計不良,左外野距離過短,以致太容易被擊出全壘打,所以增建了超高的綠色全壘打牆「綠色怪物」。

除了可以在球場過上一夜外,還可以體驗明星般的球員待遇並有專人帶你了解芬威球場的歷史。相信身為大聯盟球迷的你,一定會很樂意活在「綠色怪物」的陰影之下,不過話說,比賽時在跳波浪舞的時候可能會感到有點寂寞就是了。

3. 巴黎地下墓穴 Paris Catacombs

「As Above,So Below」還記得恐怖電影《忐忑》裡,瀰漫著神祕、邪惡氣息的巴黎地下墓穴嗎?Airbnb將帶給你永生難忘的萬聖夜–來去墓仔埔住一晚。巴黎地下墓穴是世界上最大的墓穴,有600萬靈魂安息於此,想必這個萬聖夜你一定不會感到孤單。

除了住宿外,整套體驗包含一場私人音樂會與燭光晚餐,睡前也會有專人講述與地下墓穴有關的床邊故事,雖然助眠效果應該不會太好。而在最後請切記,不論你的膽子是大還小,請尊重這些巴黎鄰居的生活和死後的寧靜,相信我,你不會想吵醒他們的。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3

4. 鯊魚海洋館  Aquarium de Paris

睡不著的時候還在數羊嗎?不如來數數看鯊魚吧!沒錯,這次的住宿地點是位在巴黎水族館的鯊魚缸裡。300萬立方公升的海水與35條可愛的鄰居,僅與你相隔一面360度的透明玻璃牆。在這個透明的小空間裡,你可以盡情享受被鯊魚觀賞的驚奇感。

雖然聽起來有點可怕,但也不必太過擔心,這裡的房東Fred Buyle是一名專業的自由潛水員兼鯊魚愛好者,他會帶你了解鯊魚的世界以及一些與新鄰居相處的注意事項。不過最重要的是:請勿將頭手伸出臥房或外出游泳,除非你想永遠住在這裡。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4

5. 塔可鍾 Taco Bell Canada's SteakCation

每個人小時候都曾夢想能天天吃速食,但如果你的夢想是住在速食店裡,只能說你的夢想非常「特別」。不過沒關係,Airbnb與美國知名墨西哥速食餐廳Taco Bell聯手打造了速食愛好者的天堂。這個不用排隊、比得來速方便的熱量攝取方式,就是直接將你與三位朋友直接送進Taco Bell裡住一晚。

舒適的上下舖床位、超大沙發以及大螢幕電視,配上電動玩具以及無限量供應的Steak Doubledillas與Taco,讓你與朋友們重溫大學時期的頹廢感,從couch potato進化成最稱職的couch Taco。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5

6. 艾比路錄音室 U.K. Abbey Road Studios

Abbey Road這個名字對於所有喜愛音樂的人應該都不陌生,除了是The Beatles成員全體參與錄製的最後一張專輯名稱外,也是發掘下一代偉大音樂人的工作室。這次的體驗,你將一窺知名音樂人熱賣神曲的創作歷程與故事,從John Lennon在White Album的琴聲,到Tony Bennett與Amy Winehouse的爵士合唱,都將喚起你心中的音樂魂。

而接待你的房東是大名鼎鼎的音樂製作人Mark Ronson,相信你一定對他製作的《Uptown Funk》不陌生。當然如果你看到錄音室裡的樂器,想起了某個崇拜的樂手,感動得想哭時,就放聲大哭吧!反正隔音效果很好。當然,在穿越Abbey Road進入工作室前,也別忘了依序四個人一組過馬路啊!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6

7. 外西凡尼亞的德古拉城堡 Dracula's Castle in Transylvania

黑夜降臨、狼嚎四起,位在羅馬尼亞,喀爾巴阡山脈上的德古拉城堡,是所有恐懼的根源,也是19世紀小說家Bram Stoker著作《德古拉》的靈感來源。在這座充滿黑暗歷史的城堡中,你將停留一晚並在駐堡專家Dacre Stoker,也是Bram Stoker曾侄孫的帶領下夜訪吸血鬼。

而在享用完血淋淋的燭光餐後,便可前往隱密的地窖,躺入奢華天鵝絨棺材內一夜好眠。但我們還是得提醒你,大蒜與銀製品是不得帶入古堡當中的;另外在放置物品時,請不要擺成十字型,請遵守以上規定,以免對堡主發生危險。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7

8. KD's Bay Area Gallery

如果打開房門迎接你的是擁有兩枚冠軍戒指以及奧運金牌的Kevin Durant,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別以為不可能。Airbnb、Nikem與Kevin Durant跨界合作,讓你也能享受MVP般的待遇,在舊金山特別訂製的房間裡住上一晚。

除了能住在滿滿KD的愛裡,還有各項Nike產品贈送給你,最後當然少不了與本人來個相見歡,與你聊聊KD的籃球進化史以及心路歷程。身為籃球迷的你,腳下踩著全新的KD,漫步在充滿本人照片的藝廊中,肯定是永生難忘的回憶啊!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8

9.《藍色星球II》阿路西亞號 Alucia:Research and Exploration vessel.

「海洋佔據了地球表面基的70%,然而現今,我們對他的探索依然很少。」若要探索未知,前往海洋要比前往太空容易許多,所以Airbnb將把你送上海洋研究探險船「阿路西亞」號。這艘拍攝《藍色星球》第二季的幕後功臣,可以說是海洋探測的先鋒,而你將在船上度過三天兩夜的探索之旅。

除了船上專業人員的介紹外,你甚至可以搭乘TRITON 3300/3 或深海路華(the Deep Rover)潛水艇探索伊柳塞拉角 (Cape Eleuthera)的海域, 這裡是大西洋中生物多樣性最高的區域之一。最後還是得提醒你,在行前請不要觀看《大白鯊》或《無底洞》之類的海底恐怖片,以免造成不良影響。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9

10.「夠彭友」上海秘密基地

有鑑於近來三重彭于晏、內湖彭于晏…等「地區性彭于晏」過多,所以這次Airbnb找了真正的彭于晏Eddie來當房東。愛好旅行的彭于晏受到Airbnb之邀,在上海徐匯區的老巷弄裡,打造了一座「秘密基地」,邀請你一同與他體驗上海獨特的人文風情。

Eddie的秘密基地裡,除了採光良好外,還有一座大院子可以坐著喝茶聊天,而院子裡那台與世界冠軍同款的自行車,「破風手」房東很樂意借你一試。當然除了待在「秘密基地」外,Eddie也安排了特別的行程,帶你探索他喜愛的上海景點。最後可別忘了跟Eddie拍張照帶回去留念。那個…不好意思,照片可以帶回去留念,但房東不行。

墓仔埔也能住!Airbnb公開10大「超猛住宿地」棒球場、鯊魚缸、地下墓穴…住過人生無憾啊_img_1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