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遊行飛來台北了!時間、地點、交通攻略

不用出國也能欣賞東京迪士尼遊行!米奇等迪士尼明星將攜手參加在北市舉辦的「2019臺北燈節」,與大家分享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歡慶開園 35 週年的喜悅,東京迪士尼遊行在北哪裡看?時間、地點、交通攻略一次報你知。

東京迪士尼遊行飛來台北了!時間、地點、交通攻略_img_1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週年慶特別遊行」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紀念開園 35 週年慶所企劃的活動,希望把園區歡樂氣息散播到更多角落。這次的活動地點為「2019臺北燈節會場」,當天迪士尼明星將搭乘特別車身設計的花車,在踩街嘉年華活動中亮麗登場。

東京迪士尼表示,這次來臺北舉辦的特別遊行,隊伍中還會有當地的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希望藉此表達 35 週年的感謝之意,並將幸福滿盈的迪士尼夢想傳遞給臺灣朋友。據報導,北市府觀傳局表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米奇、米妮、唐老鴨、達菲熊等,都很有可能來臺。

「2019臺北燈節」踩街嘉年華的遊行主題除了東京迪士尼遊行外,還有臺北市超人氣吉祥物「熊讚」、OPEN!家族等,另外還有巴西、義大利、西班牙等舞蹈團隊,現場想必熱鬧非凡。除了花車遊行外,燈節會場更將展出一座6公尺高的大型米奇主題燈座,2月16起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和大家見面。

東京迪士尼遊行飛來台北了!時間、地點、交通攻略_img_2
圖片來源/迪士尼奇幻世界 台灣官網粉絲團

同場加映

台北燈節迪士尼遊行「民眾觀賞區」公布了!想提早佔位先筆記

這些你都知道嗎?!不知道可別說你是迪士尼通♪東京迪士尼【隱藏版】魅力大公開

東京迪士尼最新三大園區:魔法奇緣、冰雪奇緣、彼得潘主題樂園擴建中

遊行行前準備物品

欲欣賞遊行的親子,建議可提前抵達活動會場卡位,以提前安排欣賞位置,讓身高較矮的孩子也有好視野欣賞精采遊行。若孩子不耐久站,在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下,可攜帶小型地墊、野餐墊或折疊椅,讓幼兒就地坐下觀看。

等待遊行開始前,不妨準備些小點心、飲料讓孩子享用,來場小型野餐會,邊吃邊等時間過得快,結束後記得將垃圾整理好帶走唷!

「奇趣大禮Fun米奇」主題花燈

日期:2019/2/16(六)~2019/2/24(日)

亮燈時間:平日17:30~21:30、假日 17:30~22:30

地點:臺北市中華路一段,近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2019臺北燈節」踩街嘉年華

時間:2019/2/24(日) 15:00 ~ 17:00

起點:福星國小,沿中華路一段(開封街 → 貴陽街)

交通管制:2/24當日12:00 ~ 18:00周邊進行交通管制,部分車道封閉。

交通建議:活動位於捷運松山新店線北門站及板南線西門站之間,展區兩端公車路線多且班次密集,可利用便捷的大眾運輸前往會場。

捷運
臺北捷運:臺北車站5號出口、北門站、西門站
桃園機場捷運:A1臺北車站4、5、7號出口

火車、高鐵
可至誠品地下街K12出口及站前地下街 Z7、Z9 出口步行前往

公車
15、18、22、39、39夜、忠孝幹線、265夜、265區、265經中央路、265經明德路、 299、539、600、652、藍1 於臺北車站(忠孝)下車

備註:遊行有可能受天候等影響而取消或變更部分內容

2月24日交通管制詳情

東京迪士尼遊行飛來台北了!時間、地點、交通攻略_img_3
圖片來源/2019臺北燈節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益生菌 幼兒園 配方奶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