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好吃觀光客少的真夜市!板橋人激推6間「南雅夜市」必吃美食,沒吃到就白來啦

有聽過這間在捷運府中站附近的「南雅夜市」嗎?白天來到板橋,可以參觀附近的林家花園,到了晚上南雅夜市則是吃飯逛街的首選,雖然不大,但是吃的、喝的、逛的、玩的通通有,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的新商家入駐,越晚人潮越多!
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南雅夜市裡有哪些必吃美食吧!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興里南雅東路
營業時間:15:00-01:00

平價好吃觀光客少的真夜市!板橋人激推6間「南雅夜市」必吃美食,沒吃到就白來啦_img_1
南雅夜市是板橋在地人最常逛的「真夜市」。(圖/craving_for_comfortfood@instagram,經授權轉載)

1. 許記藥膳食補之家

冷冷的天,只要喝上一碗熱湯就可以讓身子瞬間暖和起來,位在南雅夜市中後段的這間許記土虱,招牌有活土虱、藥燉排骨和當歸羊肉。

滿滿的一碗藥燉排骨,湯頭入味,排骨肉質鮮美,還附上兩種醬料可以沾著食用,十分美味!另外土虱的湯頭也很濃郁,魚肉口感鬆軟,配上辣椒醬油最對味。重點是這間店的環境整齊乾淨,沒有傳統夜市的雜亂感,看到絡繹不絕的客人就知道有多推薦啦!

平價好吃觀光客少的真夜市!板橋人激推6間「南雅夜市」必吃美食,沒吃到就白來啦_img_2
 (圖/craving_for_comfortfood@instagram提供)

2. 眼鏡仔豬血湯-創始店

這間45年以上的老店,想必是許多板橋人小時的回憶,現在已經傳到第三代囉。而且除了夜市中的本店,外面也有一間旗艦店,相較於老店更具時尚感的裝潢。

招牌豬血湯的豬血像是豆腐一樣軟嫩卻不失彈性,還有滿滿的料,cp值超高。如果吃不夠還可以點上蚵仔麵線或是滷豬腸等眾多小菜唷!最特別的是這間店是24小時營業,半夜肚子餓睡不著終於有地方去啦。

平價好吃觀光客少的真夜市!板橋人激推6間「南雅夜市」必吃美食,沒吃到就白來啦_img_3 
 (圖/foodiegirls.ok@instagram提供)

3. 板橋王記好吃麻油雞

冷熱皆宜的麻油雞,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人氣都很旺。位在南雅夜市門口進去不久的這間王記麻油雞,更是每次光臨都人潮滿滿。

他們的麻油雞很簡單,就是一大碗湯配上一大隻雞腿,份量夠又滿足。令人在意的酒香、薑香、和麻油香也是一點也不遜色喔!雖然價格在夜市中顯得偏貴了一點,但絕對物超所值。而且內用老闆還會很貼心的附上塑膠手套,讓你在拿著雞腿吃時不沾手,吃完繼續下一攤!

平價好吃觀光客少的真夜市!板橋人激推6間「南雅夜市」必吃美食,沒吃到就白來啦_img_4
 (圖/kb_yummyfood@instagram提供)

4. 拉哥杏鮑菇燒

吃過章魚燒,但你吃過杏鮑菇燒、筍子燒嗎?

在南雅夜市裏頭,和印度拉茶同一攤的拉哥杏鮑菇燒近來深受「素友」的喜愛,不只可以吃到濃郁香氣的日式燒,裡面的餡料還是杏鮑菇或筍子,選擇的醬料也有素食可以食用哦。而且一份「章魚燒」可以選擇兩種醬料,一口咬下滿滿的內餡,老闆給得毫不手軟阿!

平價好吃觀光客少的真夜市!板橋人激推6間「南雅夜市」必吃美食,沒吃到就白來啦_img_5
 (圖/carrie.chu@instagram提供)
平價好吃觀光客少的真夜市!板橋人激推6間「南雅夜市」必吃美食,沒吃到就白來啦_img_6
 (圖/foodie_veg_bear@instagram提供)

5. 懷念排骨酥湯

如同其名的懷念排骨酥湯,不只裝潢很有古早味,就連盛裝的碗也很復古,讓人有種回到電視上40、50年代的感覺。

他們的菜單很簡單,就賣排骨湯和油飯,價錢合理,雖然沒有很大一碗,但湯頭卻很濃郁,味道被完美鎖在裏頭,而且一碗排骨湯大約有4、5塊排骨,肉質非常軟嫩。

平價好吃觀光客少的真夜市!板橋人激推6間「南雅夜市」必吃美食,沒吃到就白來啦_img_7
 
(圖/bigwei81@instagram提供)

6. 小林家雪藏銅鑼燒

吃完鹹的最後一定要來點甜點收尾,這間雪藏銅鑼燒現點現做,而且有別於印象中的尺寸,老闆將一顆銅鑼燒的尺寸縮小成可以一口吃的大小,十分可愛。

共有十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抹茶、摩卡、輕乳酪、紅豆、布丁奶油、香芋椰林等等讓人每種都想要嘗試看看!下次來南雅夜市千萬別錯過囉!

平價好吃觀光客少的真夜市!板橋人激推6間「南雅夜市」必吃美食,沒吃到就白來啦_img_8
(圖/joanna690112@instagram提供)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