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

旅遊、美妝部落客小佳,本身也是一位六歲小男童的媽媽,經常帶著兒子到處趴趴走;雖然家庭成員只有一家三口,看似單純,但光是「洗衣服」就很不單純!每天最重要的就是兒子得有乾淨制服可以穿,還有先生的上班服裝,外加遊玩回來的髒衣物,往往到最後一刻才發現:自己的衣服還沒洗!到底要怎麼洗衣服,才不會面臨沒有衣服可穿的窘境?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1

優雅、有條不紊的做家事大概是每個家庭主夫主婦心目中的理想畫面,但是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容易?和先生育有一個兒子的小佳,一個禮拜總是要洗衣服好幾次,儘管小佳和先生會共同分擔洗衣這項家事,但還是曾面臨「兒子沒有乾淨制服可以穿」、「自己要工作、卻沒有像樣的衣服可以穿」這樣的緊急時刻。歸咎原因,大概是許多家庭都曾有的困擾,因為孩子的制服只有兩三套,但小男孩在外活動弄得一身髒,得每天換衣服,洗衣變成日常生活中膽顫心驚的重要家務,而身為媽媽的小佳,總是先以孩子及先生的衣物為主,自己的衣服總留到最後一刻才洗。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2
出遊後累積大量衣物等待清洗

洗劑該加多少?還有衣服洗了忘記曬!

此外,為了不要浪費水及電,小佳總是想一次多洗一些衣物,但是對電子產品熟稔的先生,曾叮嚀小佳一次不要洗太多件衣服,否則衣物容易糾結,造成洗劑殘留;小佳也經常困惑洗劑的量究竟該如何掌握?哪些衣服可以一起洗、不能一起洗?曾經當小佳從洗衣機中拿出一團糾結的衣物,挑開後發現縫隙中全卡著白白的殘留洗劑,整批衣物只好重洗,反而費水費電。

愛旅遊的小佳,前陣子一家三口在週末時去宜蘭工作外宿,禮拜天回到家打開洗衣機,這才發現禮拜五洗了浴巾卻忘了曬,散發悶臭味的浴巾,又得再洗一遍。市面上許多洗衣機都強調洗淨效果,但是現代人需要的可能不只是一台好洗的洗衣機,而是更聰明、能成為「小管家」的洗衣機。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3
愛旅遊的小佳和兒子。有時出遊或工作過夜,曾忘記洗衣機中的衣物。

洗衣小管家:多髒該怎麼洗、何時洗,都靠它!

三星最新系列的洗衣機,似乎很適合小佳!重點分析這系列洗衣機的優點,原來已經聰明到「小管家」的程度。

1.偵測髒污、自動調節洗劑:
洗衣機不只容量大,還能偵測衣物的髒污程度,自動判別該使用多少洗劑、所需水量、洗多久等等!此外還能搭配app,教你哪些衣物可以一起洗,一目了然。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4
可以一次加滿洗衣精、柔軟精,讓三星洗衣機幫您自動控制洗劑量。

2.特殊「潔徑門」、快洗烘功能:
各種該有的洗程一應俱全、還能自由微調,重點是還有「快洗+烘乾」功能,下次不怕忘記洗某套重要衣物了,只要選擇快洗烘,就能在一小時初搞定洗、脫、烘,再也不怕沒得穿。

發現洗衣籃中還遺漏了一隻襪子、一條毛巾要洗?雖然是滾筒洗衣機,但是特殊設計「潔徑門」,讓人隨時都能添加被遺忘的髒衣物。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5
特殊設計「潔徑門」,就算是滾筒式洗衣機,也能隨時添加衣物。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6
「快洗+烘乾」不再忘了洗重要衣服

3.遠端遙控、智慧預約:
智慧家電就是該比人腦還要聰明!所以可以善用這款洗衣機搭配的app,設定「推播提醒」,當要洗衣機進入洗清及最後一道洗清和脫水時跳出提示通知,這時忙碌的主夫主婦們可以額外添加單獨洗清或脫水的衣物,而且再也不會忘記洗衣機中還有衣服正在洗;除此之外,更能預約「洗好的時間」,不用自己推算何時該洗衣服,只要設定「想要在晚上七點半洗好衣服」,就算人在外喝咖啡,用手指點一點app,就能輕鬆搞定!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7
就算人在外,也能遠端遙控洗衣。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8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9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10
搭配app使用可聰明預約洗衣,還能提供建議洗程、以及洗衣分類教學。

小佳購買洗衣機時,最先考量的是功能性,因為真正合乎需求的功能,比什麼都重要;若是一台洗衣機夠「巧」,體積合宜,且具有品牌保障,那麼絕對會打開大門歡迎這位聰明洗衣好管家。

了解更多>>https://goo.gl/yEFFeX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