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

旅遊、美妝部落客小佳,本身也是一位六歲小男童的媽媽,經常帶著兒子到處趴趴走;雖然家庭成員只有一家三口,看似單純,但光是「洗衣服」就很不單純!每天最重要的就是兒子得有乾淨制服可以穿,還有先生的上班服裝,外加遊玩回來的髒衣物,往往到最後一刻才發現:自己的衣服還沒洗!到底要怎麼洗衣服,才不會面臨沒有衣服可穿的窘境?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1

優雅、有條不紊的做家事大概是每個家庭主夫主婦心目中的理想畫面,但是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容易?和先生育有一個兒子的小佳,一個禮拜總是要洗衣服好幾次,儘管小佳和先生會共同分擔洗衣這項家事,但還是曾面臨「兒子沒有乾淨制服可以穿」、「自己要工作、卻沒有像樣的衣服可以穿」這樣的緊急時刻。歸咎原因,大概是許多家庭都曾有的困擾,因為孩子的制服只有兩三套,但小男孩在外活動弄得一身髒,得每天換衣服,洗衣變成日常生活中膽顫心驚的重要家務,而身為媽媽的小佳,總是先以孩子及先生的衣物為主,自己的衣服總留到最後一刻才洗。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2
出遊後累積大量衣物等待清洗

洗劑該加多少?還有衣服洗了忘記曬!

此外,為了不要浪費水及電,小佳總是想一次多洗一些衣物,但是對電子產品熟稔的先生,曾叮嚀小佳一次不要洗太多件衣服,否則衣物容易糾結,造成洗劑殘留;小佳也經常困惑洗劑的量究竟該如何掌握?哪些衣服可以一起洗、不能一起洗?曾經當小佳從洗衣機中拿出一團糾結的衣物,挑開後發現縫隙中全卡著白白的殘留洗劑,整批衣物只好重洗,反而費水費電。

愛旅遊的小佳,前陣子一家三口在週末時去宜蘭工作外宿,禮拜天回到家打開洗衣機,這才發現禮拜五洗了浴巾卻忘了曬,散發悶臭味的浴巾,又得再洗一遍。市面上許多洗衣機都強調洗淨效果,但是現代人需要的可能不只是一台好洗的洗衣機,而是更聰明、能成為「小管家」的洗衣機。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3
愛旅遊的小佳和兒子。有時出遊或工作過夜,曾忘記洗衣機中的衣物。

洗衣小管家:多髒該怎麼洗、何時洗,都靠它!

三星最新系列的洗衣機,似乎很適合小佳!重點分析這系列洗衣機的優點,原來已經聰明到「小管家」的程度。

1.偵測髒污、自動調節洗劑:
洗衣機不只容量大,還能偵測衣物的髒污程度,自動判別該使用多少洗劑、所需水量、洗多久等等!此外還能搭配app,教你哪些衣物可以一起洗,一目了然。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4
可以一次加滿洗衣精、柔軟精,讓三星洗衣機幫您自動控制洗劑量。

2.特殊「潔徑門」、快洗烘功能:
各種該有的洗程一應俱全、還能自由微調,重點是還有「快洗+烘乾」功能,下次不怕忘記洗某套重要衣物了,只要選擇快洗烘,就能在一小時初搞定洗、脫、烘,再也不怕沒得穿。

發現洗衣籃中還遺漏了一隻襪子、一條毛巾要洗?雖然是滾筒洗衣機,但是特殊設計「潔徑門」,讓人隨時都能添加被遺忘的髒衣物。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5
特殊設計「潔徑門」,就算是滾筒式洗衣機,也能隨時添加衣物。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6
「快洗+烘乾」不再忘了洗重要衣服

3.遠端遙控、智慧預約:
智慧家電就是該比人腦還要聰明!所以可以善用這款洗衣機搭配的app,設定「推播提醒」,當要洗衣機進入洗清及最後一道洗清和脫水時跳出提示通知,這時忙碌的主夫主婦們可以額外添加單獨洗清或脫水的衣物,而且再也不會忘記洗衣機中還有衣服正在洗;除此之外,更能預約「洗好的時間」,不用自己推算何時該洗衣服,只要設定「想要在晚上七點半洗好衣服」,就算人在外喝咖啡,用手指點一點app,就能輕鬆搞定!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7
就算人在外,也能遠端遙控洗衣。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8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9

新時代的洗衣捷徑:智慧洗劑投入、遠端智慧遙控_img_10
搭配app使用可聰明預約洗衣,還能提供建議洗程、以及洗衣分類教學。

小佳購買洗衣機時,最先考量的是功能性,因為真正合乎需求的功能,比什麼都重要;若是一台洗衣機夠「巧」,體積合宜,且具有品牌保障,那麼絕對會打開大門歡迎這位聰明洗衣好管家。

了解更多>>https://goo.gl/yEFFeX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