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背對直接脫褲換衛生棉竟讓老公不舉了...婚姻亮紅燈!

「我老婆要跟我離婚。」在公司的茶水間哩,Jason 端著咖啡杯,一臉憂鬱的跟我說。
「怎麼會?」我驚訝的張大嘴巴,「你是標準丈夫耶!努力工作、菸酒不沾、準時回家、不鬧緋聞、還愛做家事......你已經是二十一世紀瀕臨絕種的男人了,她還不要?」
「那些......都沒有用,」他吞吞吐吐,「男人最重要的功能還是......那個。」

老婆背對直接脫褲換衛生棉竟讓老公不舉了...婚姻亮紅燈!_img_1

這下可是推心置腹了,我不能再嘻嘻哈哈,「是生理的問題嗎?有沒有去檢查過?」

「去醫院是沒有,可是我聽電視上那個鄭丞傑醫師說的:睡覺前在龜頭貼一圈郵票,第二天早上起床,郵票被撐破就證明我勃起功能沒問題呀!」

「說的也是!」我好像成了福爾摩斯,只是接的案子有點怪,「要不然你們交往那麼久,早就被發現了,那......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行的?」

「大概半年吧,也不是沒有做,但每次都失敗,甚至她用手、用嘴幫忙,但真的要做就慢慢軟掉了......起初她還安慰我沒關係,可能是工作壓力大。可是一而再、再而三之後,她就認定我在外面有人,所以對她沒興趣。」

「欸,這樣講不公平吧!像我老婆也常說她頭痛不想做,但我並沒有懷疑她呀!」

我開始跟Jason 同一戰線了。

「因為她說既然生理沒問題,那就是心理問題,至少表示我心裡不愛她了,才沒辦法跟她做愛做的事。」

「那你......」我壓低了聲音,「跟別人做行不行?」

「我有去試......」他的聲音更低,成了氣音,「像按摩店那種,我都可以呀,人家還嫌我做太久呢!」

「那真的是心理問題了,可是你跟老婆有不好嗎?」

「沒有啊,房子買她的名字,錢也都交給她,我又準時上下班、奉公守法,她有什麼好不滿的?」

「我說的是你啦!」我敲了他額頭一記,「她是不是變胖了?你看到肚子那堆肉就沒胃口?還是你都從後面來,看見兩片大屁股就興趣全失了?」我不是毀謗人家老婆,我可是將心比心,畢竟這和按摩店「青春的肉體」不一樣。

「沒有啊,我本來就喜歡胖胖的、軟軟的,抱起來多舒服,只是每次要做時,我心裡都會出現一個畫面。」

「什麼畫面?你和林志玲?還是范冰冰?」

「別亂扯了!我是說正經的。」Jason 一臉嚴肅,看來就快哭了,「有一次我坐在沙發看電視,她就在電視旁邊,背對著我,直接脫下褲子換衛生棉,好像從那以後,我就......」

「不行了?」真相大白,福爾摩斯終於宣告破案,但是「兇手」是無辜的,這下子我也自嘆無法可想了。

苦苓說

據說日本一半以上的夫妻是「無性夫妻」,以《失樂園》聞名的渡邊淳一甚至說:「太太是家人,和家人做那種事,感覺像亂倫。」這當然是最無恥的藉口。但話說回來,如果真的只把對方當家人而不當情人,這個婚姻早晚還是會出事的。

畢竟,心靈與肉體的極度親近、完美結合,是一件無可取代、美好的事,也是婚姻中的愛情催化劑。沒有了性愛,夫妻就會落入一種缺陷,好像炒青菜不放鹽似的索然無味,難以持久—這時就難免會想起「外賣」。

問題是外面賣的不衛生, 而且風險大, 更對不起家裡那一位。與其長期「 禁食」,不如兩個人好好商量,如何添油加醋、變化口味,把冷菜炒出一番熱滋味來!

尤其,再熟的人也有些「不該看」的,慎之慎之。

老婆背對直接脫褲換衛生棉竟讓老公不舉了...婚姻亮紅燈!_img_2《所謂愛情,不過是獨占與反叛》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