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背對直接脫褲換衛生棉竟讓老公不舉了...婚姻亮紅燈!

「我老婆要跟我離婚。」在公司的茶水間哩,Jason 端著咖啡杯,一臉憂鬱的跟我說。
「怎麼會?」我驚訝的張大嘴巴,「你是標準丈夫耶!努力工作、菸酒不沾、準時回家、不鬧緋聞、還愛做家事......你已經是二十一世紀瀕臨絕種的男人了,她還不要?」
「那些......都沒有用,」他吞吞吐吐,「男人最重要的功能還是......那個。」

老婆背對直接脫褲換衛生棉竟讓老公不舉了...婚姻亮紅燈!_img_1

這下可是推心置腹了,我不能再嘻嘻哈哈,「是生理的問題嗎?有沒有去檢查過?」

「去醫院是沒有,可是我聽電視上那個鄭丞傑醫師說的:睡覺前在龜頭貼一圈郵票,第二天早上起床,郵票被撐破就證明我勃起功能沒問題呀!」

「說的也是!」我好像成了福爾摩斯,只是接的案子有點怪,「要不然你們交往那麼久,早就被發現了,那......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行的?」

「大概半年吧,也不是沒有做,但每次都失敗,甚至她用手、用嘴幫忙,但真的要做就慢慢軟掉了......起初她還安慰我沒關係,可能是工作壓力大。可是一而再、再而三之後,她就認定我在外面有人,所以對她沒興趣。」

「欸,這樣講不公平吧!像我老婆也常說她頭痛不想做,但我並沒有懷疑她呀!」

我開始跟Jason 同一戰線了。

「因為她說既然生理沒問題,那就是心理問題,至少表示我心裡不愛她了,才沒辦法跟她做愛做的事。」

「那你......」我壓低了聲音,「跟別人做行不行?」

「我有去試......」他的聲音更低,成了氣音,「像按摩店那種,我都可以呀,人家還嫌我做太久呢!」

「那真的是心理問題了,可是你跟老婆有不好嗎?」

「沒有啊,房子買她的名字,錢也都交給她,我又準時上下班、奉公守法,她有什麼好不滿的?」

「我說的是你啦!」我敲了他額頭一記,「她是不是變胖了?你看到肚子那堆肉就沒胃口?還是你都從後面來,看見兩片大屁股就興趣全失了?」我不是毀謗人家老婆,我可是將心比心,畢竟這和按摩店「青春的肉體」不一樣。

「沒有啊,我本來就喜歡胖胖的、軟軟的,抱起來多舒服,只是每次要做時,我心裡都會出現一個畫面。」

「什麼畫面?你和林志玲?還是范冰冰?」

「別亂扯了!我是說正經的。」Jason 一臉嚴肅,看來就快哭了,「有一次我坐在沙發看電視,她就在電視旁邊,背對著我,直接脫下褲子換衛生棉,好像從那以後,我就......」

「不行了?」真相大白,福爾摩斯終於宣告破案,但是「兇手」是無辜的,這下子我也自嘆無法可想了。

苦苓說

據說日本一半以上的夫妻是「無性夫妻」,以《失樂園》聞名的渡邊淳一甚至說:「太太是家人,和家人做那種事,感覺像亂倫。」這當然是最無恥的藉口。但話說回來,如果真的只把對方當家人而不當情人,這個婚姻早晚還是會出事的。

畢竟,心靈與肉體的極度親近、完美結合,是一件無可取代、美好的事,也是婚姻中的愛情催化劑。沒有了性愛,夫妻就會落入一種缺陷,好像炒青菜不放鹽似的索然無味,難以持久—這時就難免會想起「外賣」。

問題是外面賣的不衛生, 而且風險大, 更對不起家裡那一位。與其長期「 禁食」,不如兩個人好好商量,如何添油加醋、變化口味,把冷菜炒出一番熱滋味來!

尤其,再熟的人也有些「不該看」的,慎之慎之。

老婆背對直接脫褲換衛生棉竟讓老公不舉了...婚姻亮紅燈!_img_2《所謂愛情,不過是獨占與反叛》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孕吐 寒假 幼兒園 月子中心 益生菌 親子出國 配方奶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長高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