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

如果你非常喜歡毛小孩,卻因生活的現實面而不能飼養,那千萬不要錯過這幾家寵物(友善)餐廳!能和毛小孩零距離接觸的大好時機!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1

1. 貓欸Camulet

「貓欸Camulet」的老闆本身是動物溝通師,因此開了一家充滿貓咪的餐廳,入內需拖鞋,用餐區採日式和室風的裝潢,讓客人直接坐在木板地上,能和貓咪們近距離接觸,店內還有各種大小的貓箱、層板以及跳台,完全是喵星人天堂!還有一台小型扭蛋機,扭蛋裡頭是各種貓咪零食,讓客人可以餵食。

店內餐點應有盡有,有早午餐、咖哩飯、燉飯、貓耳麵及鬆餅等,每一項餐點都看的見巧思,咖哩是偏向台式的鹹香口味,一旁的飯則是「貓咪形狀」的,享用美食之前就先秒殺底片!另外許多人會點的鬆餅,也是貓頭造型的,讓貓奴的願望一次滿足。用餐採部分預約制,有現場候位席,也很歡迎小朋友,但12歲以下的孩童需要提前預約,並且由父母全程陪同喲!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2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3

2. 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在2015年成立,除了是咖啡廳外,也是流浪動物中途之家,秉持「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的信念,每月捐出營業額3%支持TNR絕育計畫(捕捉→絕育→放回),平均每六天就幫一隻浪浪找到家,為了不讓愛有變質的機會,甚至不接受捐款。有台北、台中兩間分店,菜單有些微差異,餐點品項簡單,三明治、早午餐、義大利麵、飯類、甜點、飲品等,也提供幾項狗狗餐點,讓自家狗狗不會餓肚子!

兩間分店都有兩層樓,一樓為汪星人區,二樓則是喵星人區,為了確保浪浪與客人的環境品質,店內固定維持5隻貓咪及3隻狗狗。服務生也會請客人在進入店內前,先使用乾洗手清潔。由於在貓狗數量較多的空間,難免會有毛小孩的味道,有潔癖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斟酌。另外,因為店內座位數不多,建議先訂位再前往,免得掃興而歸喔!

台北店: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4巷3弄7號;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三公休)/ (16:00-17:30備餐期不供應正餐)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14巷1號;營業時間:11:00-19:30(周三公休)/ (16:00-17:30備餐期不供應正餐)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4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5

3. 私嚐の吃飯

位在新竹東門圓環一帶巷弄間,這家「私嚐の吃飯」是附近「私藏燒烤」的姊妹店,店內主要販售咖哩飯、丼飯、烏龍麵等餐點,點主食還會另外附贈小菜及湯,附湯不是清淡無味的「洗鍋水」,喝得出店家的用心!要品嚐咖哩飯時可以加價加點新竹首創的「螺旋禮服蛋」,軟嫩的滑蛋配上帶點甜味的日式咖哩,是受大小朋友喜愛的人氣餐點!

店家另外貼心提供寵物餐以及零食,讓毛小孩能一同用餐,不用眼巴巴望著主人餓肚子!整間店的裝潢是走溫馨家庭風,兩層樓的空間,座位數雖相當足夠,但仍建議前往用餐前先訂位,因為許多人可是衝著兩隻可愛的店狗奶茶和俏妞而來,身為店裡最吸睛的兩位明星,他們既乖巧又安靜,但個性有點害羞,除了在小圍籬內的專屬空間活動外,還經常出沒在出餐口前,要抓緊時機才能和他們來張可愛的合照。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16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6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7

4. 嗝 gé café

離國美館、台中教育大學不遠,充滿舊社區氛圍的巷弄中,「嗝 gé café」就位在其中。嗝,是毛小孩吃完鮮食後滿足快樂的聲音,是一家老屋改建的寵物友善餐廳,店裡、店外種滿綠色植栽,踏進裡頭,溫潤的洗石子地板別有一番風味,法鬥店長皮皮還會衝上前迎接,另一個搗蛋鬼是八哥副店長皮蛋,他們會在你用餐時各桌巡視,萌度破表!

店家也歡迎客人帶上自己的寶貝毛小孩一同前來用餐!而店內販售的餐點也值得介紹,除了自製的貝果、餐包、瑪德蓮等甜點外,還有豐盛的大份量美式鬆餅早午餐,至於主打商品「鹹派」更是必點的美味!副餐的沙拉、水果、帶皮薯條,樣樣不馬虎,就是要擄獲食客的胃!

地址:西區忠勤街159號
營業時間:09:00-17:00(周一公休)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8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9

5. Homecafe 幸福。好食 寵物認養主題餐廳

「Homecafe 幸福。好食 寵物認養主題餐廳」顧名思義,是一家複合式餐廳,除販售餐點外,也作為流浪貓狗的「暫時之家」,目標是幫助他們找到一個美好的「永久之家」。作為全台第一家貓狗認養主題餐廳,餐點可是一點也不馬虎,提供鍋物、簡餐、義大利麵、鬆餅等選擇,從食材到料理,都吃得出「不凡」美味。

一樓為純用餐區,不管愛不愛毛孩們,都可以享受美食;二樓則設有貓狗認養區,也開放攜帶寵物的朋友們用餐。為了維護客人的用餐品質,店家會管控店內的寵物數量,因此攜帶寵物入店需要提前預約!

地址:台中市北區興進路5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周二公休)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10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11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12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13

6. 養鍋Yang Guo石頭涮涮鍋

「養鍋Yang Guo石頭涮涮鍋」是在逢甲商圈非常有名氣的火鍋,因為料好實在,以超高cp值吸引顧客上門,也受大批死忠老顧客擁戴,除了絕對新鮮的嚴選食材外,店裡提供的湯底選擇多達11種,另一大賣點是堆得滿滿滿的菜盤,內容物也高達20種!還有必點的每日限量手打辣花枝、手打豬肉漿也是人氣王,最後是4種飲料無限暢飲,就是要讓食客們好好飽餐一頓!

店裡裝潢簡約、舒適,溫暖的橘黃光玻璃小吊燈更添用餐氛圍,自助醬料區上方牆面還有可愛的柴犬背板標語。除此之外,這裡更是火鍋店中少有的寵物友善餐廳,替想要帶毛小孩出門用餐的主人,增加其他選擇,而柴犬店長啵比也會輪流巡視兩間分店呦!

文心店: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79號
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16號;營業時間:假日11:00~22:30/ 平日11:30~14:30、17:00~22:30
東英店:台中市東區東英路591號;營業時間:假日11:00-01:00/ 平日17:00-01:00

根本是奴才的天堂!嚴選全台6間店貓、店狗超萌的「寵物餐廳」,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離開_img_14

雖然是寵物友善餐廳,但還是要遵守各店家的規定,例如禁止隨便餵食,或是帶自家毛小孩須用繫繩等,相互尊重是基本的禮貌,才能和毛小孩們共度用餐的美好時光!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