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覺得快變重,就會吃原味優格!崔智友、姜素拉,韓國女星私底下的瘦身小技巧

崔智友打開門走進了我們的芭蕾舞蹈教室,她剛開始什麼話都沒說,就只是站在旁邊觀察著。美麗的女神大駕光臨 !哇~~!光是靜靜站著,她的背後也閃耀著光芒,身邊圍繞著光環,讓人驚豔地都合不攏嘴了呢 !就是因為如此,她才被粉絲們稱為「智友公主」啊 !

覺得快變重,就會吃原味優格!崔智友、姜素拉,韓國女星私底下的瘦身小技巧_img_1

崔智友擁有超過170 公分、高挑又纖細的身材,「漂亮」已經不足以稱讚她了,她本人看起來相當優雅、美麗,名符其實地就是個活生生的女神啊 !

對於和她一起上課這件事,我感到既興奮又期待,因為她的每個動作、想法、由裡到外的一舉手、一投足、一顰笑,都散發出渾然天成的優雅氣質。崔智友小時候曾經學過芭蕾,所以具備了某種程度的基本實力,她想要擁有芭蕾舞者般的優雅曲線以及更柔軟的身材,讓自己的表現力更豐富。

首先,針對她的肩部線條,要集中調整肩膀、手臂的伸展;想強調從背後看都直挺纖細的腰部曲線,要更加強腰部側邊的曲線伸展。

加強腰部側邊曲線比想像中還不容易,連我平時都不常運動到這裡的肌肉,偶爾伸展這邊的肌肉時也會覺得痠痛。要抓到身體的平衡,腰部和腹部需要很有力量,很多動作也都需要肌耐力。所以很多人在做伸展操時,會因為非常痠痛而忍不住哀嚎:「唉呦唉呦~!」或是痛苦地問:「可不可不要再做了?」也漸漸顯露出齜牙裂嘴的辛苦表情。但即使是難度再高的動作,崔智友在做伸展運動時,臉上總是不忘微笑。

她真的是很令人驚豔的學生,我也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心裡不禁感嘆她真不愧是巨星 !崔智友臉上總是帶著微笑,經常笑容滿面的她卻有著鋼鐵般的意志。她告訴我,她並不是不會痛,而是想著:「雖然會痛一下下,但是疼痛是為了讓我的身體變得更美好,只要撐過這段時間就好了,既然無法避免的話,就享受這份痛苦吧 !」她說的真是對極了。這是為了身體變得更好的疼痛,不會無止盡地痛下去,這段痛苦的時間一定會過去的,只要習慣了,不痛又舒服的日子就來了。其實我們常常聽到「不能避免的話,就享受吧」這句話,但是真的實踐卻很困難。但是,崔智友做到了 !從此以後,在上課時間或是個人練習時間裡,我如果感到疲憊辛苦,就會想起這句話,所以現在我臉上有更多笑容了。很神奇的是,當你說痛的時候,就會覺得更痛, 但如果你掛上笑容,似乎就會沒那麼痛了 !崔智友果然是智慧與美麗樣樣兼具啊 !

崔智友也會擔心自己年紀漸漸增加這件事嗎?雖然她似乎越來越美麗,但是我有時候還是會好奇。崔智友說:「別開玩笑了 !」她當然也會在意年紀增加、皮膚彈力一天天衰退,也常常會想要微調醫美一下讓自己恢復年輕,但是她說,為了平息自己的急躁心情,反而會更希望自己能夠以最天然的方式維持符合年紀的美麗。

如果要再說一個崔智友身材的優點,就是她的下半身真的很修長,而且骨盆的骨架也很美,當她訓練出肩膀曲線後,肩膀已經和骨盆呈現平衡,現在開始做保持狀態的伸展就可以了。

要注意盡量不要讓腰部產生贅肉,並且要使臀部曲線完美。如果肌肉變緊實了,做完側邊曲線之後,就要集中在臀部運動。

韓老師的美麗小撇步

運動完洗澡時,要注意臉要最後一個洗,因為如果洗澡一開始就用洗面乳洗臉的話,會讓臉部皮膚變得乾燥,洗澡時的溫水還會讓毛孔變大。還要注意,在完全擦乾臉之前就要先擦化妝水。如果是乾性肌膚,可以購買便宜的化妝水擦拭全身再擦乳液。如果是極乾燥肌膚,在冬天擦乳液時,可以混一點油再擦。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話,可以簡單擦一下乳液即可。

演員崔智友的美麗餐桌

崔志友有一點偏食,不太吃血腸或是豬腳等食物,但是其他各式各樣的飲食都攝取得很均衡。她平時吃東西時不會吃得很飽,會調整自己吃東西的量。

她最喜歡的點心是優格和球莖甘藍,如果覺得自己體重好像快增加了,就會吃原味優格,但是太常吃的話又會膩,所以就會加一些堅果和莓果,或是加些蜂蜜一起吃,因為她很喜歡咀嚼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吃到甜甜的味道。

如果把優格當早餐吃,對便秘非常有幫助;如果晚上肚子餓也可以當消夜吃,因為優格可以抑制食慾,對胃的負擔也比較小,還可以同時攝取蛋白質與鈣質。但是她反對單一飲食療法,認為應該攝取各式各樣的營養,才不會對健康造成負擔。不管是再怎麼棒的食物, 如果一直只吃這個食物不吃別的,很有可能引起身體上的問題。

因為崔智友很喜歡吃球莖甘藍,所以我搜尋了一下,發現這種蔬菜的優點非常多,所以我也開始跟著吃了。球莖甘藍可以幫助疲勞恢復、預防成人病,它的鈣質、維他命C 含量高,還有防癌的效果。纖維含量高對便秘很有幫助,還可以促進消化。它對眼睛也很好, 特別是對手機及電腦高依賴度的現代,更是必備好食材。它的料理方法也很簡單,可以跟白蘿蔔一樣,切一切直接吃,或是用醃、涼拌、燉、醬菜、沙拉等各式各樣的方式料理,都非常美味。

女明星的美麗小撇步姜素拉

姜素拉非常喜歡麵粉類的食物,但自從開始減肥之後,她就非常小心食用。在拍攝韓劇《未生》時,才吃到很久沒吃的炸醬麵, 從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知道她真的很克制攝取麵粉類食物。如果很想吃麵包,她就會吃米麵包或是地瓜代替,一解口腹之慾。

姜素拉也喜歡吃健康的飲食,平常她的母親會幫她蒸地瓜,或是做成地瓜乾讓她當零食吃,有時候在拍攝片現場時會當正餐食用。

減肥的時候,她會把半碗飯的量煮成粥來吃,因為粥的優點是很容易消化,不會讓胃撐大,又能有飽足感。

減肥時,最重要的是要能清楚區分到底是肚子餓了還是嘴饞而已。所以,想吃東西時先喝水,過5分鐘以後,如果還是沒有力氣、想要吃東西的話,那才是真的肚子餓。但是,如果喝了水後就沒有那麼想吃的話,那就只是嘴饞罷了。這時候如果又吃東西的話,就會讓你的胃變得更大,讓你的身材管理失敗。

覺得快變重,就會吃原味優格!崔智友、姜素拉,韓國女星私底下的瘦身小技巧_img_2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