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十二生肖流年運勢大公開!屬「這個生肖」是幸運第一名

有夢最美,而願意築夢踏實的人最讓人感動。年齡不是重點,重點在是否有圓夢的企圖心。以靜制動,是一種策略,卻也是一種修為,這是己亥豬年需時時謹記在心的座右銘。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在《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新書特別預測2019年十二生肖的流年運程,一起來看看哪些生肖逢流年不利,運勢低迷呢?如何趨吉避凶?

2019年十二生肖流年運勢大公開!屬「這個生肖」是幸運第一名_img_1

【鼠】

世界是面鏡子,心美,生活盡是美好。你的心,是你的風水。在吉凶交參的流年,趨吉避凶成為了老鼠們的必須,然而該如何做呢?

這是個既微妙又詭異的流年。首先己亥豬年太歲是老鼠們五行相同的好朋友,因此可以肯定的是,旺盛的五行磁場提升的是人脈磁場,廣結善緣成為了今年的重要旺運策略,而重量級貴人也將如期出現。

其次,老鼠們擔任了己亥豬年太歲文昌星的角色,代表的同樣是人緣磁場的活躍,老鼠有必要練就走紅毯式的笑容,再加上「太歲偏財祿」的加持,商務買賣和業務行銷只要加把勁,用對策略就有機會享受業績長紅的喜悅。

【牛】

如果這一年出現了一整座的金山,而你的挖掘能力有限,你會怎麼做?這是牛族們在己亥豬年的流年故事,既幸運,又饒富意義的故事…………。

就太歲五行氣數的角度來說,這是個勢單力薄的流年,因此最需要合作的力量,而且是有系統,有紀律的團隊同心協力。再從傳統的角度來說,牛族們的己亥豬年符合了古書所說的「財多身弱」,而古書的下一句就是「富屋貧人」。也就是說,這是個財富星氣勢豐盈的流年,這些財富並不是牛族們一個人可以獨享,再加上「驛馬星」的作用,當運作不當的時候,過路財神的故事就會發生。家庭是牛族們今年最好的開運能量場,因此想要讓這一年順遂如意最好的策略就是在家庭上多費心思。

【虎】

一年的努力,就有機會開啟未來十二年好運勢,老虎們想不想要?原因是獲得了太歲星的能量挹注,方法很簡單,請老虎們仔細看下去…………

老虎是己亥豬年幸運生肖的第一名。只因為有了「歲合星」的磁場助益,這一年有機會讓老虎們嚐到真正生龍活虎的滋味。這樣的說法是有所本的,豬年(亥辰次)五行屬水,而老虎(寅辰次)的五行屬木,在水生木的五行結構下,只要努力積累資源,就有機會逐步強大心想事成的能量。「歲德吉星」是老虎們在己亥豬年的另一個身份,這是一種尊貴的象徵,同時代表這一年的貴人十分明顯,尤其是長輩或長官貴人。有道是「希望找到生命中的貴人之前,先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貴人」,主動釋放「歲德吉星」的正能量,先付出,就會富足。如此這般幸運的流年,聰慧的老虎是懂得安太歲的。這個時候安太歲,不在於避凶,而是趨吉,那是一種感恩,並且接納更多的神奇磁場。

【兔】

人生沒有絕對的好與壞,重點在於自己的態度。很有禪意的一句話,用來描述兔子們2019己亥豬年的流年運勢卻十分貼切。只因為角度不同,好與壞也截然不同…………

「太歲三合」是兔子們今年所擁有的吉利能量來源,再加上又擔任了「太歲將星」的角色,除了代表尊貴,同時也象徵事業努力容易獲得肯定。另外,己亥豬年太歲五行屬水,以三合的吉利方式對於五行屬木的兔子們提供源源不斷的生助能量,於是得天獨厚極容易成為兔子們的「理所當然」。「太歲偏財星」十分明顯,因此投資的機會活絡起來,行商買賣也容易因而獲利,然而卻也容易讓兔子們忽略了「謀定而動」的重要,畢竟「太歲偏財星」只是明顯,而不是氣盛。金錢管理務必謹慎,以免陷入泥淖無法自拔。

【龍】

龍族們開運了!因為放下了「歲破」,也就是「大耗」的陰影,壓力也隨之消逝。不過「大耗」之後緊接的卻是「小耗」,龍族們要如何真正地開運呢?

走出「歲破」的陰影,龍族們相信會有一種豁然開朗或撥雲見日的感覺,畢竟沖太歲的去年(2018)真的比較挑戰。「歲破」也被稱為「大耗星」,相對機會也比較活絡,重點在龍族們是否付出了「破釜沈舟」的心力掌握。進入2019己亥豬年,可以說是開運了。不過龍族們要面對的卻是「大耗星」之後的「小耗星」,就好像「主震」過了之後的「餘震」,根據地震專家的說法,有的時候「餘震」很可能會比「主震」還要強烈。回到傳統流年運氣的角度,「小耗星」顧名思義就是「小小耗損」,卻也是一種不容易察覺的消耗,就好像家中水龍頭漏水或錢包破個小洞一般,好運氣容易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地流失。此種比喻十分恰當,因為對於龍族們而言,2019己亥豬年就是典型的劫財年。

【蛇】

沖太歲!也就是「歲破」。根據傳統說法,這是運氣最容易受到影響的一年。雖然最大的忌諱是輕舉妄動,然而據說這也是個容易出現關鍵機會的流年喔!

歲破是蛇族們今年的生肖代號,只因為蛇族們衝剋了2019己亥太歲星。太歲星在傳統認知上是流年當值君王,也是一整年氣勢的主軸,衝剋主氣的結果是很可怕的。因此,蛇族們成為了今年最需要安太歲的生肖。「太歲五鬼星」是「歲破」之外的必須妥善規避的煞星。傳統上「五鬼星」指的是「小人星」,是一種阻礙的能量,因此蛇族們在這一又多了一項功課,那就是謹言慎行,避免禍從口出,招惹了口舌是非。值得一提的是,健康星在這一場「歲破」的局面中,扮演的是受害者的角色。妥善管理情緒,再加上規律的作息,以及舒適的居家風水布局,有機會化危機為轉機。

【馬】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就是這樣的流年,吉星照拂值得肯定,不過為德不卒的是,吉星能量出現但沒有到位,後續完整的部份,就需要馬人努力了。

首先就太歲現象來說,這一年的幸運毋庸置疑,不過如果從是否實質接收的角度觀察,則會發覺缺乏適當介質的歲星氣場,僅止於賞心悅目而已,就好像「過路財神」一般,再怎麼親密接觸,再多的錢都是別人的。就因為這些現象,陶文老師才會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作為文章開場白。而這個東風是不能等待的,需要馬人們自己順著太歲氣場的流動布局。換言之,太歲星已然提供了幸運的目標,而達成目標的工具則需要自己營造。例如:「太歲官祿星」提供了有機會功成名就的能量,卻少了後繼力道與持續穩定發展的元素。而這個元素的五行屬金,也代表財富,代表宜謹慎理財積累財富,同時也象徵必須架構自己的「價值觀」。以實質面來說,就是善設目標,唯有先畫了靶,才有努力的標的。

【羊】

流年是一面鏡子,會直接反應投入的物件。投射笑容,回應快樂。投射歡樂,回應幸福。因此對於羊族而言,這是面可以心想事成的魔鏡………

對於羊族們而言,己亥豬年就是一面鏡子,一面可以心想事成的鏡子。想要幸運,羊族們可以投入幸運的元素;想要幸福、想要快樂、成就………..,就投入鏡子需要的元素。由此可知,這面鏡子已經不是普通的鏡子,而是幸運製造機,就像許願池一般,想要得到什麼就自己製造。如此說來,己亥豬年是羊族們的幸運流年。事實上,羊族們很需要這樣的提醒,因為如果沒有流年魔鏡的回應,羊族們不會知道原來自己是接受「歲德合吉星」照拂的幸運兒。也不會知道,原來「歲祿吉星」就在身邊,源源不斷地釋放吉利的能量。更不會察覺,原來「太歲三合星」的磁場在嘗試讓羊族們可以更優秀。最重要的是,根本不會掌握住事業啟動的契機訊息。

【猴】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確如此。不過,如果還未準備好而機會出現了,也就是幸運之神找上門來,猴子們會因為還沒準備好而拒之於門外嗎?

這一年,猴子們就像獲得了一張畫紙,一套彩繪工具,任由猴子們在畫紙上盡情發揮表現才華,因此己亥豬年即便不一定是長袖善舞,也會是逍遙自在。然而,相信有人會拒絕接受此種突如其來的「機會」,原因是不擅長,不懂作畫的訣竅和技術。但這是個稍縱即逝的機會,一旦害怕了,機會便流失了。猴子們值得仔細想想,提供機會的幸運之神或是貴人都不怕了,猴子們還怕些什麼?換言之,這是個值得大膽嘗試承接不可能任務的流年,只因為「文昌星」伴隨著太歲的氣勢,以及「目標星」同步明顯的狀態,就好像有了箭靶,也獲得了弓與箭,猴子們儘管瞄準目標滿弓放箭即可。這一年,猴子們有足夠的優勢,放鬆心情,做了再說。

【雞】

無心插柳柳成蔭。是一種幸運的意境,應該也是一種不小心,而且是由小確幸變成大確幸的不小心。今年的流年磁場已提供了此種條件,就看雞族們如何實現了……….

「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強」,對於今年的雞族們來說,這不再是鼓勵的話語,而是實實在在的寫照,直白地說也就是「心想事成」。只因為己亥豬年「太歲星」扮演的是支持雞族們的貴人,有了這麼偉大的靠山,雞族們是該把願許大一些。就傳統的角度來說,雞族們是今年「太歲星」的「文昌星」代表,而就現實生活中的說法,那就是相當於發言人、秘書長或執行長的職務,負責傳達並執行「太歲星」的磁場能量,同時也因而實現了自己的理想,豐富了自己的生命舞台。另外,雞族們的「才華星」也在今年獲得釋放,這是個有機會將才華換回銀子的流年,也就是所謂的「辛苦有成」。

【狗】

卸下「太歲」光環,也解脫「犯太歲」的壓力,對於狗族們而言,這應該就是典型的開運了!事實上,就像從要職下來容易感到落寞一樣,狗族們的豬年反而需要更多的趨吉避凶………

狗族們一定會這麼想,去年是「犯太歲」的狗年,事事不可為,總是被提醒「謹言慎行」,那麼今年進入己亥豬年總算可以擺脫這些傳統的緊箍咒了吧!這是太歲五行結構出現落差的變化使然,從狗年的本命土氣,突然轉變到豬年的水氣,狗族們容易遭到「失落感」的突襲,再加上豬年的太歲五行十分不協調,因此這一年的趨吉避凶功課恐怕要比「犯太歲」的去年更周全。趨吉避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安太歲」,雖然不「犯太歲」,也需要「安太歲」,因為這是尋找安全感的最佳途徑。安了太歲,既可化解「病符星」厄勢力,同時也讓「歲煞星」有機會化煞為權,做為突破流年瓶頸的能量。

【豬】

犯太歲很可怕嗎?是的!安太歲與謹慎行事是必要的。不過,這卻是個理想的借力使力年,借太歲的力。至於如何運作,請繼續看下去……

2019己亥豬年的太歲星是「亥辰次」屬豬,而同樣是「亥辰次」的豬族們等於是冒犯了太歲,因此需要很虔誠地拜碼頭「安太歲」,以確保一年的平安。事實上,也是如此。不過「安太歲」的目的不是拜碼頭,而是提醒自己這一年宜謙虛,再謙虛,因為豬族們在2019年的氣勢就像太歲星一般十分強盛,

為了避免衝過了頭,冒犯了周遭的貴人們和機會。而2019年氣勢最強的就是豬族們了,這個時候最需要的是學習,吸收新知,以及主動出擊,因為這一年的事業星十分明顯,只是需要更多的機會與技能。機會可以營造,而技能可以學習,學習的部份要豬族們自己努力,多個專業技能,就多了根斜槓。至於好機會的營造,就讓我們用風水布局的方式提升。綜而言之,這是個太歲年,也會是個創造好運氣的流年,重點在於「謙虛地主動出擊」。

2019年十二生肖流年運勢大公開!屬「這個生肖」是幸運第一名_img_2《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