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十二生肖流年運勢大公開!屬「這個生肖」是幸運第一名

有夢最美,而願意築夢踏實的人最讓人感動。年齡不是重點,重點在是否有圓夢的企圖心。以靜制動,是一種策略,卻也是一種修為,這是己亥豬年需時時謹記在心的座右銘。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在《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新書特別預測2019年十二生肖的流年運程,一起來看看哪些生肖逢流年不利,運勢低迷呢?如何趨吉避凶?

2019年十二生肖流年運勢大公開!屬「這個生肖」是幸運第一名_img_1

【鼠】

世界是面鏡子,心美,生活盡是美好。你的心,是你的風水。在吉凶交參的流年,趨吉避凶成為了老鼠們的必須,然而該如何做呢?

這是個既微妙又詭異的流年。首先己亥豬年太歲是老鼠們五行相同的好朋友,因此可以肯定的是,旺盛的五行磁場提升的是人脈磁場,廣結善緣成為了今年的重要旺運策略,而重量級貴人也將如期出現。

其次,老鼠們擔任了己亥豬年太歲文昌星的角色,代表的同樣是人緣磁場的活躍,老鼠有必要練就走紅毯式的笑容,再加上「太歲偏財祿」的加持,商務買賣和業務行銷只要加把勁,用對策略就有機會享受業績長紅的喜悅。

【牛】

如果這一年出現了一整座的金山,而你的挖掘能力有限,你會怎麼做?這是牛族們在己亥豬年的流年故事,既幸運,又饒富意義的故事…………。

就太歲五行氣數的角度來說,這是個勢單力薄的流年,因此最需要合作的力量,而且是有系統,有紀律的團隊同心協力。再從傳統的角度來說,牛族們的己亥豬年符合了古書所說的「財多身弱」,而古書的下一句就是「富屋貧人」。也就是說,這是個財富星氣勢豐盈的流年,這些財富並不是牛族們一個人可以獨享,再加上「驛馬星」的作用,當運作不當的時候,過路財神的故事就會發生。家庭是牛族們今年最好的開運能量場,因此想要讓這一年順遂如意最好的策略就是在家庭上多費心思。

【虎】

一年的努力,就有機會開啟未來十二年好運勢,老虎們想不想要?原因是獲得了太歲星的能量挹注,方法很簡單,請老虎們仔細看下去…………

老虎是己亥豬年幸運生肖的第一名。只因為有了「歲合星」的磁場助益,這一年有機會讓老虎們嚐到真正生龍活虎的滋味。這樣的說法是有所本的,豬年(亥辰次)五行屬水,而老虎(寅辰次)的五行屬木,在水生木的五行結構下,只要努力積累資源,就有機會逐步強大心想事成的能量。「歲德吉星」是老虎們在己亥豬年的另一個身份,這是一種尊貴的象徵,同時代表這一年的貴人十分明顯,尤其是長輩或長官貴人。有道是「希望找到生命中的貴人之前,先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貴人」,主動釋放「歲德吉星」的正能量,先付出,就會富足。如此這般幸運的流年,聰慧的老虎是懂得安太歲的。這個時候安太歲,不在於避凶,而是趨吉,那是一種感恩,並且接納更多的神奇磁場。

【兔】

人生沒有絕對的好與壞,重點在於自己的態度。很有禪意的一句話,用來描述兔子們2019己亥豬年的流年運勢卻十分貼切。只因為角度不同,好與壞也截然不同…………

「太歲三合」是兔子們今年所擁有的吉利能量來源,再加上又擔任了「太歲將星」的角色,除了代表尊貴,同時也象徵事業努力容易獲得肯定。另外,己亥豬年太歲五行屬水,以三合的吉利方式對於五行屬木的兔子們提供源源不斷的生助能量,於是得天獨厚極容易成為兔子們的「理所當然」。「太歲偏財星」十分明顯,因此投資的機會活絡起來,行商買賣也容易因而獲利,然而卻也容易讓兔子們忽略了「謀定而動」的重要,畢竟「太歲偏財星」只是明顯,而不是氣盛。金錢管理務必謹慎,以免陷入泥淖無法自拔。

【龍】

龍族們開運了!因為放下了「歲破」,也就是「大耗」的陰影,壓力也隨之消逝。不過「大耗」之後緊接的卻是「小耗」,龍族們要如何真正地開運呢?

走出「歲破」的陰影,龍族們相信會有一種豁然開朗或撥雲見日的感覺,畢竟沖太歲的去年(2018)真的比較挑戰。「歲破」也被稱為「大耗星」,相對機會也比較活絡,重點在龍族們是否付出了「破釜沈舟」的心力掌握。進入2019己亥豬年,可以說是開運了。不過龍族們要面對的卻是「大耗星」之後的「小耗星」,就好像「主震」過了之後的「餘震」,根據地震專家的說法,有的時候「餘震」很可能會比「主震」還要強烈。回到傳統流年運氣的角度,「小耗星」顧名思義就是「小小耗損」,卻也是一種不容易察覺的消耗,就好像家中水龍頭漏水或錢包破個小洞一般,好運氣容易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地流失。此種比喻十分恰當,因為對於龍族們而言,2019己亥豬年就是典型的劫財年。

【蛇】

沖太歲!也就是「歲破」。根據傳統說法,這是運氣最容易受到影響的一年。雖然最大的忌諱是輕舉妄動,然而據說這也是個容易出現關鍵機會的流年喔!

歲破是蛇族們今年的生肖代號,只因為蛇族們衝剋了2019己亥太歲星。太歲星在傳統認知上是流年當值君王,也是一整年氣勢的主軸,衝剋主氣的結果是很可怕的。因此,蛇族們成為了今年最需要安太歲的生肖。「太歲五鬼星」是「歲破」之外的必須妥善規避的煞星。傳統上「五鬼星」指的是「小人星」,是一種阻礙的能量,因此蛇族們在這一又多了一項功課,那就是謹言慎行,避免禍從口出,招惹了口舌是非。值得一提的是,健康星在這一場「歲破」的局面中,扮演的是受害者的角色。妥善管理情緒,再加上規律的作息,以及舒適的居家風水布局,有機會化危機為轉機。

【馬】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就是這樣的流年,吉星照拂值得肯定,不過為德不卒的是,吉星能量出現但沒有到位,後續完整的部份,就需要馬人努力了。

首先就太歲現象來說,這一年的幸運毋庸置疑,不過如果從是否實質接收的角度觀察,則會發覺缺乏適當介質的歲星氣場,僅止於賞心悅目而已,就好像「過路財神」一般,再怎麼親密接觸,再多的錢都是別人的。就因為這些現象,陶文老師才會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作為文章開場白。而這個東風是不能等待的,需要馬人們自己順著太歲氣場的流動布局。換言之,太歲星已然提供了幸運的目標,而達成目標的工具則需要自己營造。例如:「太歲官祿星」提供了有機會功成名就的能量,卻少了後繼力道與持續穩定發展的元素。而這個元素的五行屬金,也代表財富,代表宜謹慎理財積累財富,同時也象徵必須架構自己的「價值觀」。以實質面來說,就是善設目標,唯有先畫了靶,才有努力的標的。

【羊】

流年是一面鏡子,會直接反應投入的物件。投射笑容,回應快樂。投射歡樂,回應幸福。因此對於羊族而言,這是面可以心想事成的魔鏡………

對於羊族們而言,己亥豬年就是一面鏡子,一面可以心想事成的鏡子。想要幸運,羊族們可以投入幸運的元素;想要幸福、想要快樂、成就………..,就投入鏡子需要的元素。由此可知,這面鏡子已經不是普通的鏡子,而是幸運製造機,就像許願池一般,想要得到什麼就自己製造。如此說來,己亥豬年是羊族們的幸運流年。事實上,羊族們很需要這樣的提醒,因為如果沒有流年魔鏡的回應,羊族們不會知道原來自己是接受「歲德合吉星」照拂的幸運兒。也不會知道,原來「歲祿吉星」就在身邊,源源不斷地釋放吉利的能量。更不會察覺,原來「太歲三合星」的磁場在嘗試讓羊族們可以更優秀。最重要的是,根本不會掌握住事業啟動的契機訊息。

【猴】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確如此。不過,如果還未準備好而機會出現了,也就是幸運之神找上門來,猴子們會因為還沒準備好而拒之於門外嗎?

這一年,猴子們就像獲得了一張畫紙,一套彩繪工具,任由猴子們在畫紙上盡情發揮表現才華,因此己亥豬年即便不一定是長袖善舞,也會是逍遙自在。然而,相信有人會拒絕接受此種突如其來的「機會」,原因是不擅長,不懂作畫的訣竅和技術。但這是個稍縱即逝的機會,一旦害怕了,機會便流失了。猴子們值得仔細想想,提供機會的幸運之神或是貴人都不怕了,猴子們還怕些什麼?換言之,這是個值得大膽嘗試承接不可能任務的流年,只因為「文昌星」伴隨著太歲的氣勢,以及「目標星」同步明顯的狀態,就好像有了箭靶,也獲得了弓與箭,猴子們儘管瞄準目標滿弓放箭即可。這一年,猴子們有足夠的優勢,放鬆心情,做了再說。

【雞】

無心插柳柳成蔭。是一種幸運的意境,應該也是一種不小心,而且是由小確幸變成大確幸的不小心。今年的流年磁場已提供了此種條件,就看雞族們如何實現了……….

「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強」,對於今年的雞族們來說,這不再是鼓勵的話語,而是實實在在的寫照,直白地說也就是「心想事成」。只因為己亥豬年「太歲星」扮演的是支持雞族們的貴人,有了這麼偉大的靠山,雞族們是該把願許大一些。就傳統的角度來說,雞族們是今年「太歲星」的「文昌星」代表,而就現實生活中的說法,那就是相當於發言人、秘書長或執行長的職務,負責傳達並執行「太歲星」的磁場能量,同時也因而實現了自己的理想,豐富了自己的生命舞台。另外,雞族們的「才華星」也在今年獲得釋放,這是個有機會將才華換回銀子的流年,也就是所謂的「辛苦有成」。

【狗】

卸下「太歲」光環,也解脫「犯太歲」的壓力,對於狗族們而言,這應該就是典型的開運了!事實上,就像從要職下來容易感到落寞一樣,狗族們的豬年反而需要更多的趨吉避凶………

狗族們一定會這麼想,去年是「犯太歲」的狗年,事事不可為,總是被提醒「謹言慎行」,那麼今年進入己亥豬年總算可以擺脫這些傳統的緊箍咒了吧!這是太歲五行結構出現落差的變化使然,從狗年的本命土氣,突然轉變到豬年的水氣,狗族們容易遭到「失落感」的突襲,再加上豬年的太歲五行十分不協調,因此這一年的趨吉避凶功課恐怕要比「犯太歲」的去年更周全。趨吉避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安太歲」,雖然不「犯太歲」,也需要「安太歲」,因為這是尋找安全感的最佳途徑。安了太歲,既可化解「病符星」厄勢力,同時也讓「歲煞星」有機會化煞為權,做為突破流年瓶頸的能量。

【豬】

犯太歲很可怕嗎?是的!安太歲與謹慎行事是必要的。不過,這卻是個理想的借力使力年,借太歲的力。至於如何運作,請繼續看下去……

2019己亥豬年的太歲星是「亥辰次」屬豬,而同樣是「亥辰次」的豬族們等於是冒犯了太歲,因此需要很虔誠地拜碼頭「安太歲」,以確保一年的平安。事實上,也是如此。不過「安太歲」的目的不是拜碼頭,而是提醒自己這一年宜謙虛,再謙虛,因為豬族們在2019年的氣勢就像太歲星一般十分強盛,

為了避免衝過了頭,冒犯了周遭的貴人們和機會。而2019年氣勢最強的就是豬族們了,這個時候最需要的是學習,吸收新知,以及主動出擊,因為這一年的事業星十分明顯,只是需要更多的機會與技能。機會可以營造,而技能可以學習,學習的部份要豬族們自己努力,多個專業技能,就多了根斜槓。至於好機會的營造,就讓我們用風水布局的方式提升。綜而言之,這是個太歲年,也會是個創造好運氣的流年,重點在於「謙虛地主動出擊」。

2019年十二生肖流年運勢大公開!屬「這個生肖」是幸運第一名_img_2《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