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

從小住在有水垢困擾的的高雄,從此開啓了長達30個年以上的載水人生,平均每3天就跑加水站1次,遇到下大雨、颱風都得想辦水載水就覺得麻煩,最近我可以大聲說:我終於從載水的人生中畢業了!!!現在市面上的濾水器有電解水、RO逆滲透濾水器與紫外線濾水器為大宗,但考量到家裡上有老爸老媽,下有小泡菜,真心得每天要喝的水還是要用好一點的,畢竟水天天都要喝,趁著裝濾水器的機會,終於在家也能輕鬆喝好水~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

濾水器推薦BRITA濾水器

要買濾水器前要做好多功課,直接喝自來水都會覺得有氯的味道,單喝也會覺得澀澀的,我家的廚房比較狹小,再加上洗手枱周邊的空間大約只有不到10公分的寬度,想要擺桌上型的濾水器也覺得擠。不想要濾出的水必須煮過才能喝,希望可以直接是拿了杯子接了水就可以生飲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

有沒有看到我家的廚房就是這麼小,裝濾水器都沒問題了,你們家一定也可以!!!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3

我家外加了好幾年的水庫~想到那冗長的載水人生在水不夠用時,下雨時套雨衣也要騎出去加水站載水~一想到就不想出門載,煩燥指數整個百分百!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4
(圖片截取自google)

以前鳳山的老家裡也裝過電解水機,但需要插電,還要接管子排廢水。而舊式的逆滲透RO濾水器,通常想要濾出1公升的水,就會產生2公升以上的廢水,那些廢水如果沒有接起來擦地板,整個就覺得很浪廢。再加上我家廚房很小,大約只有2坪大,也沒有多餘的插頭可以用,盡量要找不用插電的濾水器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看過朋友家是用桶裝水,可是家中必要騰出多餘的空間放水桶,像我家沒有多餘的儲藏室、廚房也太小,這種方式就非常NG。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5

上網其實看過很多濾水器的功課,列出了幾點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1.不要插電!因為洗手枱附近沒有插頭,想要用插電型的濾水器,必須重拉插座。

2.不要有廢水~真心覺得接廢水麻煩,不接又浪廢。

3.可以濾水垢,南部水垢太嚴重,一般的濾水器都要加買離子交換樹脂的濾心,才能袪除水垢。

4.水可以直接生飲

5.濾水器不會吵的機種

6.不要動到太多管線,施工麻煩的不要!

7.不要電子面板,面板太複雜的反而不會用!電子面板太多功能很容易被按,只要壞了根本就必須重買一台,太不耐用了。

BRITA MY PURE PRO X9

二年前我家也有用過BRITA濾水壺,雖然好用,但每次濾出的水量有限,有時補充熱水瓶後,又要再重新濾1次水。再加上濾水壺需要比較頻繁的更換濾心,平均4~6週就要更換,常常老是忘記買濾心。

這次升級成BRITA my pure pro X9超微濾廚下淨水系統(以下簡稱為BRITA X9),只要訂購後就會有專人幫忙來家裡安裝,整個很適合上班忙碌又不會安裝的我們,動動滑鼠訂到家就有人到府安裝,簡直是懶人們的福音。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6

BRITA分為V系列與X系列,V系列是北部軟水地區比較適合,X系列是硬水區比較適用,像我們南部最煩人的水垢問題,就要裝X系列才可以讓水垢退散!!!

(第一眼看到它我以為它是空氣清淨機,長得也太可愛了)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7

箱子裡打開有安裝配件、外盒還有出水龍頭與線材,其他的安裝配備師傅就會自備。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8

裡面打開有3盒濾芯棒,包裝得很牢固,才不會打開就四散各處。3支濾芯卻有4種功能,其中最重要的紫色「CB-UP」,則結合了活性碳與中空絲膜雙重功能。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9

裡面的零件還有水壓減壓器與三通管,住大樓的話很多水塔都有裝加壓馬達,濾水器就需要加裝減壓器,像我家是沒有加壓馬達的透天,這個就不太需要。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0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1

先由師傅評估過後,原本我家想放在水槽底部,不過因為濾水器需要45公分的高度,結果我家的舊式水槽不夠高,最後決定將它懸掛在牆上,美美的外型也可以成為一道風景。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2

<濾水器安裝步驟>

(以下施工部分都不用另外收費)

由師傅負責鑽洞、安裝,畫好線鑽洞後鎖上即可!如果濾水器放在水槽下面則是鑽水槽下的櫃子。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3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4

底箱掛上後才把3支濾心直接轉上,濾心做得很有質感,光看這幾支濾心覺得很帥!

我有用手測搖一搖,發現掛上去也不會晃來晃去,承載力非常好。師傅說這個可以承載20公斤沒問題。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5

安裝完濾水器後接著就是準備接上水管,接管時家中的水塔要記得先關水(師傅會提醒),等水管中的水流掉之後(大約2~3分鐘),進行分水管安裝。

將原本水管在接上分接管就完成了!安裝非常快速~也沒有改變原本水龍頭的位置,算是施工影響度最小的作法。

(心中os:如果改太大,我可能會被我家老媽殺了~還好是我想多了!)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6

在牆面鑽上2個孔洞後,把底箱掛上,才把3支濾心直接轉上,濾心做得很有質感,光看這幾支濾心覺得很帥!

自已之後想拆裝很簡單,外盒有兩個磁鐵只要用手按住線的部份,就可以輕鬆把濾心拆下 。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7

BRITA mypure pro X9 安裝說明 | 看影片

濾心設計也有防呆裝置,只要同顏色的接頭對同顏色的濾心就不會搞錯。

第一道前置濾心PF:可以過濾泥沙、灰塵與雜質,把大部份的細沙、老房子舊水管中的鐵鏽、銅鏽給濾掉,喝下去才不會沙沙的~

第二道離子交換樹脂 ION-X:主要可以濾掉水垢,也會保留些許礦物質,這個功能在高雄真的超方便,超實用,少了這一道包準煮水後水垢一堆,買10包檸檬酸來清水垢都覺得煩!

第三道超微濾中空絲膜與活性碳棒CB-UP:目前濾水器界中最猛的就是孔徑0.01微米的超微濾中空絲膜(比某直銷產品的0.1微米更小10倍),可以濾掉99.99%的病毒與99.9999%細菌,讓水直接可以生飲沒問題。

打開就可以直接喝水,不用再當負責煮水的苦命小媳婦了。

活性碳棒可以濾掉氯氣、農藥、金屬與化學藥劑,讓水喝起來不會有澀澀的氯味。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8

再由師傅幫忙安裝304不銹鋼的水龍頭,耐腐蝕的食品器材級不銹鋼,不生銹對忙餘照顧小朋友的小家庭方便又好顧!

如果上面出現水漬,馬上擦一下就乾淨溜溜~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9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0

水龍頭上都有指示燈,只要出現綠燈就代表濾心正常,如果是紅燈就代表需要更換濾心,像我家人口是4大1小,一年只要換濾心一次就很足夠。

安裝好先把水龍頭打開流水2~3分鐘,等著準備喝好水囉~~~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1

只要購買都有2年保固!上網去註冊還可再享延長一年保固服務,記得買了要趕快去註冊。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2

濾水器裝好後操作整個很簡單,小泡菜只要打開開關後,就可以自己輕鬆裝水喝!再也不用從飲水機幫他倒水了,輕輕一拉超EASY!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3

平常上課小泡菜的水壺再也不用燒水才能喝了!整個省時又省力,打開水龍頭就是很快可以裝到滿!!!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4

水喝起來也不會有金屬味與氯氣的味道!!!還可以拿來洗蔬菜,煮水餃,處處都很實用。

只要直接裝水想要泡熱茶,也是又快又簡單,而且完全不會出現水垢!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5

隨手都能泡上一杯好喝的熱茶,配上簡單的糕點,在家也可以喝到不輸咖啡店的高級下午茶~~讓我忍不住想喊:實在是太幸福了。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6

讓全家人都可以輕鬆喝好水,安裝了快一個月,除了泡茶、泡牛奶之外,我還真沒燒過熱水,都是開了水龍頭喝了就上,連老婆這個駱駝人都跟著愛喝水,濾出的水比礦泉水還好喝!擺脫我的載水人生,裝了BRTIA快速容易喝優質好水,輕輕鬆鬆把水喝光光。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7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