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

從小住在有水垢困擾的的高雄,從此開啓了長達30個年以上的載水人生,平均每3天就跑加水站1次,遇到下大雨、颱風都得想辦水載水就覺得麻煩,最近我可以大聲說:我終於從載水的人生中畢業了!!!現在市面上的濾水器有電解水、RO逆滲透濾水器與紫外線濾水器為大宗,但考量到家裡上有老爸老媽,下有小泡菜,真心得每天要喝的水還是要用好一點的,畢竟水天天都要喝,趁著裝濾水器的機會,終於在家也能輕鬆喝好水~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

濾水器推薦BRITA濾水器

要買濾水器前要做好多功課,直接喝自來水都會覺得有氯的味道,單喝也會覺得澀澀的,我家的廚房比較狹小,再加上洗手枱周邊的空間大約只有不到10公分的寬度,想要擺桌上型的濾水器也覺得擠。不想要濾出的水必須煮過才能喝,希望可以直接是拿了杯子接了水就可以生飲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

有沒有看到我家的廚房就是這麼小,裝濾水器都沒問題了,你們家一定也可以!!!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3

我家外加了好幾年的水庫~想到那冗長的載水人生在水不夠用時,下雨時套雨衣也要騎出去加水站載水~一想到就不想出門載,煩燥指數整個百分百!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4
(圖片截取自google)

以前鳳山的老家裡也裝過電解水機,但需要插電,還要接管子排廢水。而舊式的逆滲透RO濾水器,通常想要濾出1公升的水,就會產生2公升以上的廢水,那些廢水如果沒有接起來擦地板,整個就覺得很浪廢。再加上我家廚房很小,大約只有2坪大,也沒有多餘的插頭可以用,盡量要找不用插電的濾水器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看過朋友家是用桶裝水,可是家中必要騰出多餘的空間放水桶,像我家沒有多餘的儲藏室、廚房也太小,這種方式就非常NG。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5

上網其實看過很多濾水器的功課,列出了幾點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1.不要插電!因為洗手枱附近沒有插頭,想要用插電型的濾水器,必須重拉插座。

2.不要有廢水~真心覺得接廢水麻煩,不接又浪廢。

3.可以濾水垢,南部水垢太嚴重,一般的濾水器都要加買離子交換樹脂的濾心,才能袪除水垢。

4.水可以直接生飲

5.濾水器不會吵的機種

6.不要動到太多管線,施工麻煩的不要!

7.不要電子面板,面板太複雜的反而不會用!電子面板太多功能很容易被按,只要壞了根本就必須重買一台,太不耐用了。

BRITA MY PURE PRO X9

二年前我家也有用過BRITA濾水壺,雖然好用,但每次濾出的水量有限,有時補充熱水瓶後,又要再重新濾1次水。再加上濾水壺需要比較頻繁的更換濾心,平均4~6週就要更換,常常老是忘記買濾心。

這次升級成BRITA my pure pro X9超微濾廚下淨水系統(以下簡稱為BRITA X9),只要訂購後就會有專人幫忙來家裡安裝,整個很適合上班忙碌又不會安裝的我們,動動滑鼠訂到家就有人到府安裝,簡直是懶人們的福音。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6

BRITA分為V系列與X系列,V系列是北部軟水地區比較適合,X系列是硬水區比較適用,像我們南部最煩人的水垢問題,就要裝X系列才可以讓水垢退散!!!

(第一眼看到它我以為它是空氣清淨機,長得也太可愛了)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7

箱子裡打開有安裝配件、外盒還有出水龍頭與線材,其他的安裝配備師傅就會自備。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8

裡面打開有3盒濾芯棒,包裝得很牢固,才不會打開就四散各處。3支濾芯卻有4種功能,其中最重要的紫色「CB-UP」,則結合了活性碳與中空絲膜雙重功能。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9

裡面的零件還有水壓減壓器與三通管,住大樓的話很多水塔都有裝加壓馬達,濾水器就需要加裝減壓器,像我家是沒有加壓馬達的透天,這個就不太需要。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0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1

先由師傅評估過後,原本我家想放在水槽底部,不過因為濾水器需要45公分的高度,結果我家的舊式水槽不夠高,最後決定將它懸掛在牆上,美美的外型也可以成為一道風景。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2

<濾水器安裝步驟>

(以下施工部分都不用另外收費)

由師傅負責鑽洞、安裝,畫好線鑽洞後鎖上即可!如果濾水器放在水槽下面則是鑽水槽下的櫃子。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3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4

底箱掛上後才把3支濾心直接轉上,濾心做得很有質感,光看這幾支濾心覺得很帥!

我有用手測搖一搖,發現掛上去也不會晃來晃去,承載力非常好。師傅說這個可以承載20公斤沒問題。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5

安裝完濾水器後接著就是準備接上水管,接管時家中的水塔要記得先關水(師傅會提醒),等水管中的水流掉之後(大約2~3分鐘),進行分水管安裝。

將原本水管在接上分接管就完成了!安裝非常快速~也沒有改變原本水龍頭的位置,算是施工影響度最小的作法。

(心中os:如果改太大,我可能會被我家老媽殺了~還好是我想多了!)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6

在牆面鑽上2個孔洞後,把底箱掛上,才把3支濾心直接轉上,濾心做得很有質感,光看這幾支濾心覺得很帥!

自已之後想拆裝很簡單,外盒有兩個磁鐵只要用手按住線的部份,就可以輕鬆把濾心拆下 。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7

BRITA mypure pro X9 安裝說明 | 看影片

濾心設計也有防呆裝置,只要同顏色的接頭對同顏色的濾心就不會搞錯。

第一道前置濾心PF:可以過濾泥沙、灰塵與雜質,把大部份的細沙、老房子舊水管中的鐵鏽、銅鏽給濾掉,喝下去才不會沙沙的~

第二道離子交換樹脂 ION-X:主要可以濾掉水垢,也會保留些許礦物質,這個功能在高雄真的超方便,超實用,少了這一道包準煮水後水垢一堆,買10包檸檬酸來清水垢都覺得煩!

第三道超微濾中空絲膜與活性碳棒CB-UP:目前濾水器界中最猛的就是孔徑0.01微米的超微濾中空絲膜(比某直銷產品的0.1微米更小10倍),可以濾掉99.99%的病毒與99.9999%細菌,讓水直接可以生飲沒問題。

打開就可以直接喝水,不用再當負責煮水的苦命小媳婦了。

活性碳棒可以濾掉氯氣、農藥、金屬與化學藥劑,讓水喝起來不會有澀澀的氯味。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8

再由師傅幫忙安裝304不銹鋼的水龍頭,耐腐蝕的食品器材級不銹鋼,不生銹對忙餘照顧小朋友的小家庭方便又好顧!

如果上面出現水漬,馬上擦一下就乾淨溜溜~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19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0

水龍頭上都有指示燈,只要出現綠燈就代表濾心正常,如果是紅燈就代表需要更換濾心,像我家人口是4大1小,一年只要換濾心一次就很足夠。

安裝好先把水龍頭打開流水2~3分鐘,等著準備喝好水囉~~~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1

只要購買都有2年保固!上網去註冊還可再享延長一年保固服務,記得買了要趕快去註冊。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2

濾水器裝好後操作整個很簡單,小泡菜只要打開開關後,就可以自己輕鬆裝水喝!再也不用從飲水機幫他倒水了,輕輕一拉超EASY!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3

平常上課小泡菜的水壺再也不用燒水才能喝了!整個省時又省力,打開水龍頭就是很快可以裝到滿!!!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4

水喝起來也不會有金屬味與氯氣的味道!!!還可以拿來洗蔬菜,煮水餃,處處都很實用。

只要直接裝水想要泡熱茶,也是又快又簡單,而且完全不會出現水垢!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5

隨手都能泡上一杯好喝的熱茶,配上簡單的糕點,在家也可以喝到不輸咖啡店的高級下午茶~~讓我忍不住想喊:實在是太幸福了。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6

讓全家人都可以輕鬆喝好水,安裝了快一個月,除了泡茶、泡牛奶之外,我還真沒燒過熱水,都是開了水龍頭喝了就上,連老婆這個駱駝人都跟著愛喝水,濾出的水比礦泉水還好喝!擺脫我的載水人生,裝了BRTIA快速容易喝優質好水,輕輕鬆鬆把水喝光光。

濾水器推薦德國BRITA MY 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濾水系統~小廚房超級救星,買水人生從此BYE BYE_img_27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