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公廁尿布檯不一定乾淨!將寶寶放上去前,請務必先做「這件事」

帶著嬰兒出門在外時,除了隨身攜帶的大包小包之外,若是遇到嬰兒便便,恐怕還必須急著四處尋找附有更換尿布檯的公共廁所。但是,這些設置在公廁內的尿布檯乾淨嗎? 媽媽們能夠放心使用嗎?

公廁尿布檯不一定乾淨!將寶寶放上去前,請務必先做「這件事」_img_1

當提到公共廁所的衛生程度和外食餐廳的清潔情形,大家一定會認真去留意,但是嬰兒尿布檯則就不一定了。美國一位名叫Jessica Wayman的母親,日前在Facebook上PO文分享她個人曾經在濫用藥物方面的經歷,以及提醒所有的父母親要留心公共尿布檯上可能會有的有害物質和體液,透過文中所附的一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公廁尿布檯上被吸毒者使用的湯匙燙焦的痕跡。

Jessica Wayman在Facebook寫道 :「即使你在趕時間,或甚至已準備一條毯子打算舖在上面,在將寶寶放在尿布檯上之前,請務必先將檯面擦拭乾淨。看到照片中的那些黑色痕跡了嗎? 那些痕跡是被燒焦的湯匙燙出來的。吸毒者在吸毒時會使用這些檯子,這些殘留物有可能是來自海洛因、安非他命或是其他有害的體液。這些人不僅不關心自己,我向你保證,他們更不可能會關心別人家的嬰兒。請小心!」

這份貼文已獲得17.2萬次的分享,Wayman要求她的臉書粉絲將這樣的訊息及提醒傳播至親朋好友,希望能讓孩子免受危及生命的傷害,因為許多父母、監護人和保姆都沒有意識到這些黑色痕跡會帶來的危險。在收到大量反饋意見後,Wayman在貼文中補充說她現在是一個正在恢復的癮君子,所以才會對這些問題這麼了解。

Wayman說 :「我從沒想過會受到如此多的關注,但是雖然如此,我仍然受到了許多的質疑,但是請不要懷疑,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自己就是一個正在戒毒的癮君子,這就是為什麼我率先發表這份貼文來警告所有不知情的父母,他們在看著不斷變化的檯子時永遠不會想到這樣的事情。癮君子在吸毒時會將尿布檯用來當做他們的桌子,或是用來處理毒品。所以,務必謹慎。」

Jessica Wayman為著自己過去人生的錯誤正努力修正,並且勇敢地大聲提醒所有愛孩子的家長們,這是需要何等的勇氣與愛心。謝謝Jessica Wayman!

Reference : Mom Warns of the Surprise Dangers of Black Marks on Public Changing Tables

延伸閱讀>>
美國年輕人及有錢人愛吃速食
避免自己的焦慮症影響到孩子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