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

每年的10/31是西洋萬聖節,萬聖節就好比華人的中元節,是亡者一年一度重返人間的日子,生者為了免受波及,會變裝成各種可怕造型混淆、驅逐鬼怪。萬聖節習俗傳至今日,已成為親友相聚、變裝同樂的節慶,並隨著大眾傳媒,漸漸成為世界各地都會共襄盛舉的節日;今年台灣亦不例外,各地都規劃了萬聖節相關活動,有的刺激有趣,有的寓教於樂,馬上往下看!

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_img_1

台北

天母商圈 【天母搞什麼鬼 波力抓鬼趣】

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_img_2

天母地區的萬聖節活動「天母搞什麼鬼」今年已邁入第十屆,10/27-28的活動結合周邊商圈,規劃如國外音樂季般的超大型園遊會,範圍涵蓋天母商圈、天母市集與天母運動公園,內容除了專屬孩子的南瓜桶要糖活動,更封街打造搞鬼大道,讓民眾漫步街頭感受節慶氛圍;還有音樂表演,請來小朋友最愛的救援小英雄波力帶動唱;你可以在主園區天母運動公園中的萬聖市集買到驚嚇度破表的限定商品,也可以參與園區內由各品牌,以及公單位協辦的主題活動,每一樣都讓大小朋友嗨翻天!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動物園 【Zoolloween 萬聖節晚會 Party TEN !!!】

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_img_3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Zoolloween 萬聖節晚會」今年也十周年,除了10/27在動物園大門廣場的變裝晚會,從10/2開始到11/4,在園內也有「動物的10道陰影」靜態特展,以野生動物的角度傳達保育觀念,讓家長能寓教於樂,帶孩子瞭解生態保育的重要。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台北市立動物園

貓空纜車【不給糖就搗蛋】

10/27-10/28,只要在10:30-16-30間前往貓纜車站,只要找到穿戴萬聖節鬼怪造型服裝的纜車人員,就能領取免費糖果;或在各個販賣店說出通關密語「不給糖就搗蛋」,或是以萬聖節元素穿搭裝扮,就有機會拿到紀念品與糖果餅乾。

兒童新樂園 【萬聖變裝點心趴】

10/27-10/31到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只要穿著萬聖元素的服裝即可免費入園!(遊樂設施正常收費)

園區內從早上9:30開始就有一連串的萬聖DIY手做活動、人偶互動表演秀,下午還有變裝大遊行,還有豐富點心包可免費領取,歡迎大小朋友共襄盛舉。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大安森林公園 小萌鬼召集令

你有大白天就玩過萬聖變裝嗎?10/20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快閃變裝活動「小萌鬼召集令」,從早上10點開始,現場就有活力帶動唱、大泡泡體驗、親子大地遊戲,以及一定要的不搗蛋就給糖變裝遊街活動,讓孩子提前感受萬聖氣氛!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小萌鬼召集令

台北101 最高怪萬聖節

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_img_4

台北101今年萬聖節,針對公私立幼兒園,推出「最高怪萬聖節」,讓孩子穿著最炫的造型參觀台北101觀景台,還能和店家討萬聖節糖果;在台灣最高樓上玩變裝,一定能成為孩子最難忘的回憶。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台北101

新北

府中商圈 【新北萬聖節-府中搞什麼鬼】

新北的府中商圈歷年也有舉辦「府中搞什麼鬼」萬聖節活動,今年以來到第8屆,除了延續往年的搞怪遊行、變裝比賽、搞鬼電音趴外,更將近來火紅的戽斗星球大型玩偶搬到板橋非常熱區廣場,並打造萬聖節的意象入口,讓民眾體驗驚悚刺激又可愛軟萌的府中萬聖節。

配合萬聖節,活動更舉辦變裝競賽,祭出最高12萬的獎金選出萬聖變裝鬼王,以及其他大小獎項,報名至10/22截止,邀請民眾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府中搞什麼鬼

淡水漁人碼頭 【小小船長體驗營】

誰說變裝趴一定要在地上舉辦?10/13及10/25在淡水漁人碼頭有「小小船長體驗營」的活動,配合即將到來的萬聖節,讓孩子們一邊萬聖變裝,一邊還能在渡輪上扮演船長和水手,另有烘焙手作的節目安排,充實又好玩!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小小船長體驗營

桃園

觀音區【桃園南瓜節】

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_img_5

桃園觀音區除了蓮花,也是盛產南瓜的地方,選在此處過萬聖節是最適合不過了!從10/13.14開始的南瓜變裝週,10/20.21的鬼屋活動週,一路到10/27.28的萬聖趴T,連續3週的滿檔活動,南瓜節彷彿就是歡樂的萬聖派對,滿足您吃喝玩樂的各種樂趣。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桃園南瓜節

新竹

六福村【詭怪露營】

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_img_6

六福村專為喜愛露營的遊客量身打造了「詭怪露營」,2天1夜的萬聖限定活動,包括勇者專屬的夜半鬼入侵和可愛熱情的萌鬼舞力全開,隔天一早還能乘坐蒸汽小火車,一窺呆萌療癒的動物們晨間活動的可愛模樣。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六福村-詭怪露營

台南

成大商圈【萌鬼當家 萬聖節派對】

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_img_7

台南成大商圈10/27於大學路、長榮路至勝利路,舉辦「萌鬼當家」萬聖節嘉年華,邀請家長將家中寶貝扮成最萌最酷的鬼怪明星一同踩街競賽,雖然活動報名已於10/5截止,不過10/27當天民眾還是能前往觀賞變裝嘉年華,逛逛在地美食攤位及萬聖文創市集。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萌鬼當家」萬聖節嘉年華

高雄

大魯閣草衙道【萬聖不搗蛋,來抓熊】

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_img_8

高雄的大魯閣草衙道,今年邀請各企業公司及非營利組織一同共襄盛舉,籌辦了結合動靜態的親子系列活動,除了10/27有萬聖必備的變裝遊行,還有許多DIY的親子手作體驗,參加活動還可拿多項限定好禮!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萬聖不搗蛋,來抓熊-公益親子嘉年華

全台誠品書店【黑嘿萬聖節】

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_img_9

2018萬聖節,全台的誠品書店都為小朋友們準備了豐富的體驗活動。

「我才不怕黑漆漆!」邀大家扮成自己最愛的角色,到書店聽故事;10/27.28.31於全台誠品書店服務台大喊:「我才不怕黑漆漆」還能得到萬聖糖果。

「我最行,搞怪DIY!」則是動手又動腦的活動;從變裝用的面具、眼鏡,還有萬聖節點綴家裡的玻璃彩繪燈、創意提籃,以及運用邏輯才能取勝的桌遊,今年萬聖節讓孩子邊玩邊學,激發創意和強化專注力!

欲了解活動詳情,請至誠品書店【黑嘿萬聖節】

你在動物園、臺北101裡玩過變裝趴嗎? 2018全台萬聖節活動好看又好玩_img_1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