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鷄精 準媽咪以及哺乳媽咪~最給力的神隊友!

當女人肚子裡有了新生命,面對自己生命的延續,心裡有無限的欣喜,這也表示有了新的責任。天下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康及聰明,而這一切基礎來自於小寶貝營養的補充是否足夠。宋明樺營養師說: 身為營養師及懷孕的媽媽, 白蘭氏鷄精富含蛋白質等,無論是孕期或是哺乳期間,絕對是媽媽提升體力以及免疫力上最佳的夥伴,也是提升母乳質量密度的神隊友。

白蘭氏鷄精 準媽咪以及哺乳媽咪~最給力的神隊友!_img_1

孕期過累或者生病,影響的是孩子的健康

孕媽咪在孕期面對的是胎兒成長、賀爾蒙的改變以及壓力的巨增,因而常感到疲倦,直接造成免疫力的下降。由於胎兒自第一孕期就快速發展,倘若孕媽咪身體不適,影響的絕對是小寶貝潛力的發展以及健康的基礎。為了補充體力並提升免疫力,進而讓肚子裡的小寶貝吸收營養,營養的補充是孕媽咪隨時該注意的關鍵工作。

宋明樺營養師分享一個重要的觀念「倘若產後要哺乳,懷孕後期就應該執行母乳調理的計畫」例如飲用雞精或雞精入菜等,來提升母乳的質與量。

母乳哺育是奠定孩子生命的基石,也是最棒的親子互動

另一個身份為媽媽的宋營養師表示「母乳是寶寶最均衡最營養的食物來源!對孩子的免疫細胞、抗體、成長因子及刺激腸道蠕動,均扮演重要的角色。此外哺乳過程中,透過寶寶吸允的動作跟媽媽肌膚的接觸,其實可以進一步提升親子關係。」但現實是…哺乳這工作其實一點都不輕鬆。

「每三到四小時哺乳一次,長時間下來將影響媽媽的日常作息,往往導致日夜顛倒與睡眠不足,甚至影響食慾等」宋營養師接著說「媽媽吃的東西絕對會影響母乳的營養價值」由此可知媽媽營養的補充,對於哺乳這差事是相當關鍵的。至於產後該如何吃?宋營養師不藏私地說「追乳秘訣很簡單,一定要吃足夠的熱量,例如一天攝取2100-2300大卡的熱量,及均衡攝取營養素,舉凡蛋白質、鐵質與微量元素,才能增加母乳的營養密度。」由於雞精含有豐富營養素,對於母乳質量的提升絕對有所幫助。

白蘭氏鷄精,職業媽媽育兒之路的神隊友

平日要上班,回到家還要面對大寶的調皮以及肚子裡的二寶,在家庭與工作中努力的宋營養師,體力往往透支。對於上班的孕媽咪或者哺乳媽咪來說,白蘭氏鷄精除了能迅速恢復體力外,更能提升母乳中的營養物質。可以說白蘭氏鷄精一罐在身,迅速補充體力以及免疫力,是確保產出優質便當的神隊友。

白蘭氏鷄精 準媽咪以及哺乳媽咪~最給力的神隊友!_img_2

符合四大挑選重點,才是好雞精

宋營養師除了分享追乳秘訣外,還提出四大挑選重點。遵守「零膽固醇、零脂肪、透明製程以及健康認證」大家就能夠正確選擇好雞精,安心無負擔地補充體力及免疫力。國際品牌以及雞精領導地位,也是爸媽們選購雞精的重要原則。白蘭氏投入雞精保健飲品領域近兩世紀,在台深耕逾40年,是第一家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鷄精品牌。透明且衛生的製程,通過國際品保ISO9001、國際食品安全ISO22000、國際環保ISO14001及職業健康安全OHSAS18001等多項認證,產品經離心去油處理,去除脂肪及膽固醇,只留下營養及無負擔給媽媽們。唯一國際實證保證的白蘭氏鷄精,兼具抗疲勞以及免疫調節認證,當然是準媽咪以及哺乳媽媽最給力的神隊友。

更多產品資訊請詳見https://goo.gl/Gr29gf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長高 寒假 懷孕初期 益生菌 幼兒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孕吐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