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鷄精 準媽咪以及哺乳媽咪~最給力的神隊友!

當女人肚子裡有了新生命,面對自己生命的延續,心裡有無限的欣喜,這也表示有了新的責任。天下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康及聰明,而這一切基礎來自於小寶貝營養的補充是否足夠。宋明樺營養師說: 身為營養師及懷孕的媽媽, 白蘭氏鷄精富含蛋白質等,無論是孕期或是哺乳期間,絕對是媽媽提升體力以及免疫力上最佳的夥伴,也是提升母乳質量密度的神隊友。

白蘭氏鷄精 準媽咪以及哺乳媽咪~最給力的神隊友!_img_1

孕期過累或者生病,影響的是孩子的健康

孕媽咪在孕期面對的是胎兒成長、賀爾蒙的改變以及壓力的巨增,因而常感到疲倦,直接造成免疫力的下降。由於胎兒自第一孕期就快速發展,倘若孕媽咪身體不適,影響的絕對是小寶貝潛力的發展以及健康的基礎。為了補充體力並提升免疫力,進而讓肚子裡的小寶貝吸收營養,營養的補充是孕媽咪隨時該注意的關鍵工作。

宋明樺營養師分享一個重要的觀念「倘若產後要哺乳,懷孕後期就應該執行母乳調理的計畫」例如飲用雞精或雞精入菜等,來提升母乳的質與量。

母乳哺育是奠定孩子生命的基石,也是最棒的親子互動

另一個身份為媽媽的宋營養師表示「母乳是寶寶最均衡最營養的食物來源!對孩子的免疫細胞、抗體、成長因子及刺激腸道蠕動,均扮演重要的角色。此外哺乳過程中,透過寶寶吸允的動作跟媽媽肌膚的接觸,其實可以進一步提升親子關係。」但現實是…哺乳這工作其實一點都不輕鬆。

「每三到四小時哺乳一次,長時間下來將影響媽媽的日常作息,往往導致日夜顛倒與睡眠不足,甚至影響食慾等」宋營養師接著說「媽媽吃的東西絕對會影響母乳的營養價值」由此可知媽媽營養的補充,對於哺乳這差事是相當關鍵的。至於產後該如何吃?宋營養師不藏私地說「追乳秘訣很簡單,一定要吃足夠的熱量,例如一天攝取2100-2300大卡的熱量,及均衡攝取營養素,舉凡蛋白質、鐵質與微量元素,才能增加母乳的營養密度。」由於雞精含有豐富營養素,對於母乳質量的提升絕對有所幫助。

白蘭氏鷄精,職業媽媽育兒之路的神隊友

平日要上班,回到家還要面對大寶的調皮以及肚子裡的二寶,在家庭與工作中努力的宋營養師,體力往往透支。對於上班的孕媽咪或者哺乳媽咪來說,白蘭氏鷄精除了能迅速恢復體力外,更能提升母乳中的營養物質。可以說白蘭氏鷄精一罐在身,迅速補充體力以及免疫力,是確保產出優質便當的神隊友。

白蘭氏鷄精 準媽咪以及哺乳媽咪~最給力的神隊友!_img_2

符合四大挑選重點,才是好雞精

宋營養師除了分享追乳秘訣外,還提出四大挑選重點。遵守「零膽固醇、零脂肪、透明製程以及健康認證」大家就能夠正確選擇好雞精,安心無負擔地補充體力及免疫力。國際品牌以及雞精領導地位,也是爸媽們選購雞精的重要原則。白蘭氏投入雞精保健飲品領域近兩世紀,在台深耕逾40年,是第一家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鷄精品牌。透明且衛生的製程,通過國際品保ISO9001、國際食品安全ISO22000、國際環保ISO14001及職業健康安全OHSAS18001等多項認證,產品經離心去油處理,去除脂肪及膽固醇,只留下營養及無負擔給媽媽們。唯一國際實證保證的白蘭氏鷄精,兼具抗疲勞以及免疫調節認證,當然是準媽咪以及哺乳媽媽最給力的神隊友。

更多產品資訊請詳見https://goo.gl/Gr29gf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