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褲不中斷孩子的玩樂與成長,真是「一級幫」!

孩子打從胎中就不斷地探索這陌生世界,會走會跑後,更無法停下好奇心。依據醫學研究,透過不斷地接觸外界及刺激,孩子將會更聰明。但許多家長其實都忽略了一件事情,原來尿布的選擇,竟然會影響孩子學習力及專注力。幫寶適拉拉褲透過穿脫方便與快速,並以其優異的透氣性與合身剪裁,讓寶寶的學習不中斷,幫助孩子有更完整的成長。

拉拉褲不中斷孩子的玩樂與成長,真是「一級幫」!_img_1
圖片來源/Anna Chang

孩子跟你想的不一樣:換尿布時,可能影響他們的身心發展!

拉拉褲不中斷孩子的玩樂與成長,真是「一級幫」!_img_2
圖片來源/Rinoa Chien

天下的爸媽都是一樣的,均希望孩子能夠快樂學習,然而,天下的爸媽也都有一樣的痛點:將小寶貝從沙堆或者積木堆中,拉回休息區準備更換尿布。此時小寶貝哭天搶地不受控,在一番掙扎及混亂中,雖然換好尿布,小寶貝已經從天使便成惡魔,家長同時也崩潰不知幾百回。這樣子的戲碼天天上演,處處可見。

其實依據專家的研究,「當寶寶在活動過程被迫中斷且要求躺下更換尿布,容易沒有安全感而哭鬧,進而對於換尿布這件事情產生陰影;再者,媽媽急著抓住寶寶換穿尿布的當下,小寶貝感受得到爸媽當時的焦慮感。」因此,孩子可能會在過程中反而以摔玩具、生氣等表達心理的不安全感及不適性。這些不好的情緒及反應,長期下來對於寶寶的身心發展可能會有負面的影響,家長們千萬不要輕忽!

一拉穿上,一撕即脫的拉拉褲,讓學爬的孩子無負擔地探索

拉拉褲不中斷孩子的玩樂與成長,真是「一級幫」!_img_3
圖片來源/Sunny

許多家長對於拉拉褲穿脫方式仍不清楚,但千萬別因為不了解而錯失這讓更換尿布痛苦指數大幅降低的神器。拉拉褲其實比一般黏貼型尿布更容易換穿,一拉就能穿上,讓寶寶覺得換尿布好迅速,縮短小寶貝的不安全感,對於較大的寶寶,也很適合讓寶寶學習穿上拉拉褲,增進其成就感,成功地將換尿布這看似再平凡不過的工作,轉化為小寶貝學習生活自理的好機會。

相較於傳統尿布的更換,拉拉褲更是超級方便穿脫,一拉就可以方便穿上,跟穿褲子一樣輕鬆呦!無須強迫躺下,站著穿、爬著穿都很方便。至於脫下時,家長們只需從拉拉褲的兩側輕鬆撕開,就可以簡單快速脫去須更換的拉拉褲,大幅縮短換尿布的時間,孩子便能返回他的遊樂小宇宙,讓學習力及專注力不中斷。藍色膠帶則方便爸媽將使用過後的尿布捲收起。

拉拉褲不中斷孩子的玩樂與成長,真是「一級幫」!_img_4
圖片來源/Sunny

拉拉褲:快速更換尿布,是創造「一級幫」親子旅遊的好幫手

親子旅遊已成為家長曬小孩以及增進親子互動最棒的活動,但面對長途拉車時,該如何就地快速更換孩子的尿布?過去一直是個難題。拉拉褲如同更換小褲褲一樣方便,就算在狹小的車後座,無須躺下,直接站著快速更換。經許多使用者的經驗,確實能夠減少更換尿布的時間,降低小寶貝更換尿布的不適感,讓親子旅遊的更臻完美。

拉拉褲不中斷孩子的玩樂與成長,真是「一級幫」!_img_5
圖片來源/ROSE媽 

家長選擇拉拉褲時,可別忘了重視尿布表層的柔軟度已及剪裁合身度,即使面對好動的寶寶,亦能有效減少摩擦、遠離紅印,讓寶寶更專心玩樂,讓家長更放心。

當然,絕佳的透氣性讓坐車的小寶貝,小屁屁也不會悶濕,輕鬆應對悶熱的夏天或者穿著較厚多的冬天。

一級幫拉拉褲深獲台日媽咪推薦及認同,是讓孩子無負擔探索世界的最佳夥伴。快看看日本No.1 台日媽咪都激推尿布哪裡買 http://bit.ly/2tsmtK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