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寶寶學習力發展,醫師:掌握三大關鍵營養!

寶寶的學習力發展,比你想像得更早

天下父母心,總希望孩子能夠贏在起跑點,更希望往後的人生之旅,也能贏在終點線。但您知道嗎?孩子學習力的發展有相當大的比例在三歲前就已經完成,這關鍵的黃金成長期,充足的營養補充是極其重要的。無庸置疑地,母乳是對寶寶最好的選擇。而除了母乳的哺餵之外,如何銜接母乳的好,也是眾多父母親關心的事情,舉例來說:寶寶一歲後該如何選擇成長配方作為營養補充,如何智慧地為小寶貝成長與發育做出判斷?這些新手爸媽內心的種種困惑,由長庚醫院的許時耘醫師這樣子告訴我們。

關於寶寶學習力發展,醫師:掌握三大關鍵營養!_img_1

關鍵營養補充,奠定未來的學習力發展

「我在看診時最常被問到的就是如何選擇成長配方奶粉,對寶寶比較好呢?」許時耘醫師說。醫師認為,只要能夠選到適合寶寶的成長配方,那就是好的選擇,但是,還是有一些選擇上可以參考的指標。「三歲之前,是孩子的學習力成長的關鍵時期。此段時間,除了給予各項刺激外,更要注意關鍵營養的補充,才能夠支持寶寶的學習力發展。」許時耘醫師接著表示:「在眾多營養素之中,特別是『三大關鍵營養』的補充格外重要!」

關於寶寶學習力發展,醫師:掌握三大關鍵營養!_img_2
長庚醫院許時耘醫師,透過看診經驗和媽咪們分享專業知識,強調關鍵營養對寶寶學習力發展相當重要。

學習力的三大關鍵營養:DHA、葉黃素、膽素

「小寶貝在發育階段,均衡攝取為第一原則,但家長不妨注意市面上的成長配方,是否含有DHA、葉黃素、膽素。」依據醫學研究,寶貝是否奠定學習力、和思考力,和從小是否攝取足夠的DHA,有相當大的關聯。而葉黃素是維護孩子觀察力的尖兵,和感官刺激相輔相成,也能支持小寶貝的觀察力發展。「當小寶貝不愛吃深色蔬菜時,可補充含有葉黃素的乳品,增加葉黃素的攝取量。」而膽素富含於豬肝或雞蛋中,與DHA一樣,需透過飲食來攝取,同樣也是幫助寶寶學習力和思考力發展的好朋友!

S-26金幼兒樂,醫師推薦奠定學習力的首選品牌

許時耘醫師呼籲家長「挑選配方奶可以參考國際品牌,畢竟國際性大廠在產品的研發以及製程上較為嚴謹,對消費者相對安心有保障!」。惠氏S-26以創新及百年不變的初衷,致力於嬰幼兒營養補充品的開發,並領導全球。學習力專家,受到眾多媽媽歡迎的惠氏S-26金幼兒樂,強調添加「三大學習因子」,以均衡的營養替寶寶奠定未來基礎。醫師也認為:如S-26金幼兒樂這樣的成長配方,無非是希望讓孩子能打好將來的學習基礎,在關鍵的三歲之前幫助寶寶奠定學習力,打好未來的基礎,是許多醫師指名推薦的成長配方。

關於寶寶學習力發展,醫師:掌握三大關鍵營養!_img_3

惠氏S-26金幼兒樂是專為1歲至3歲健康幼兒設計的成長專用配方,並非母乳的替代品。母親應在嬰兒出生後的前六個月內純餵哺母乳,並儘可能地持續。WN201806002Gold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