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寶貝召集令!快來與可貝可及勵馨基金會一起送愛心

爸爸媽媽們注意囉! 您們知道您家萌翻的小寶貝,只要面對鏡頭便能散播愛心嗎? 不忘回饋社會的可貝可,今年再次與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合作,舉辦第2屆愛心大使徵選活動,以延續對勵馨小腳丫的支持! 即日起到6/30止,只要前往可貝可x勵馨基金會愛心大使徵選活動專頁,依據活動辦法分享寶寶的相片,您的小寶貝就可能成為愛心大使,在鏡頭前展現超萌力傳遞溫暖,讓更多人關注以及呵護等待收養家庭的小腳丫寶貝。

超人寶貝召集令!快來與可貝可及勵馨基金會一起送愛心_img_1

可貝可與勵馨合作的使命,是讓小腳ㄚ被愛擁抱

超人寶貝召集令!快來與可貝可及勵馨基金會一起送愛心_img_2

台灣每年約有3,000個由未成年小媽媽生下的新生兒(小腳丫),這些小媽媽們在極度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地扶養這些小腳丫,勵馨基金會長期以來關注這個問題,提供助養及收出養服務幫助小腳丫。可貝可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責任,除了定期捐贈奶粉給勵馨基金會,希望這些小腳ㄚ們能夠獲得最優質的關鍵營養之外,今年更延續2017年與勵馨的合作,舉辦第二屆愛心大使徵選活動,透過贊助勵馨公益桌曆拍攝,給小腳丫滿滿的愛陪伴小腳ㄚ健康成長。

透過此次的活動,可貝可與勵馨基金會期待能夠讓更多人了解台灣的小腳ㄚ們成長之路所遇到的困境,並且喚起社會大眾的愛,以實質的資源及正面的溫暖力量,擁抱小腳丫。

可貝可,讓孩子擁有全方位的消化力、學習力以及保護力

超人寶貝召集令!快來與可貝可及勵馨基金會一起送愛心_img_3

可貝可為荷蘭皇家菲仕蘭旗下品牌,其為全球最大乳品合作社之一,以自家牧場世代傳承,生產高品質乳源。有別於其他品牌,可貝可採用鮮乳到罐裝一站式生產,單次提煉技術,保留天然蛋白質營養小分子,讓寶寶好消化吸收。且產品均通過歐盟、COKZ品管標準,是荷蘭皇室唯一認證之乳品。可貝可對產品的堅持,讓您的孩子成為擁有全方位消化力、學習力、以及保護力的超人寶貝喔!

超人寶貝們,一起展現超萌力來送愛心吧!

超人寶貝召集令!快來與可貝可及勵馨基金會一起送愛心_img_4

延續2017年的合作,今年可貝可特別再度與勵馨基金會合作,舉辦第2屆愛心大使徵選活動!現在,各位爸爸媽媽們,在活動期間(2018年6月10日至2018年6月30日)只要跟著下面幾個步驟,您家超萌的超人寶貝就有機會一起去送愛心呦!

首先,想想你家1至3歲的小寶貝有哪項超能力呢?是愛念書、愛聽故事或者凡事都能發揮好奇新思考的「學習超能力」,或者是不挑食、有100分的黃金便便的「消化超能力」,還是電力十足蹦蹦跳跳、擁有責任感並保護小動物的「保護超能力」?

第二步為拍下您寶貝擁有超能力的相片,並上傳到可貝可活動專頁。

最後一步則為Tag兩位好友,並說明為何寶貝是擁有這種超能力的小超人。範例:「@可可@小貝,我家寶貝最愛看書,一定可以擁有#小貝可學習超能力!」

活動截止後,主辦單位會在2018年7月6日於官方粉絲團公布獲選的六位可貝可超人寶貝。在這裡偷偷告訴爸爸媽媽,若超人寶貝與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合照,將會提高獲選機率呦。獲選的超人寶貝將成為第二屆愛心大使,與勵馨的小腳丫一起拍攝公益桌曆,用他們的超萌鏡頭將可貝可與勵馨的愛傳遞給大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https://goo.gl/8pRNff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