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孩子安全舒適的居家環境,可別輕忽空氣與風扇問題

家,是我們唯一的避風港。但身處在地球村的我們,面對的污染可是來自四面八方,由內由外且時時刻刻。空氣污染是近期最引爸媽所擔心的議題,因為它看不見、聽不到,影響卻最深層也最長遠。如何讓家的空氣品質是安全的?如何讓居家環境是安全的,是每一個父母親不能忽略以及逃避的課題。

提供孩子安全舒適的居家環境,可別輕忽空氣與風扇問題_img_1

鴕鳥心態,害得是孩子的一生

居家空氣品質這個課題,我們所要面對的是家中裝潢或者傢具中釋放出的甲醛等有機化學物質; 陪伴孩子睡覺的布玩偶裡頭的塵蟎; 居家死角發霉散發出的黴菌; 這些都是讓居家空氣品質低劣的原因,但若您以為就只有這些威脅嗎?但隔壁鄰居炒菜油煙、家外馬路傳來汽車廢氣、甚至隨著大陸鋒面飄來的霾,讓我們的小寶貝360度地身處在空汙中。孩子呼吸量除上自身的體重是家長的三倍,加上新陳代謝快速,當小寶貝處於污染的空氣中時,他那小小的身體承受著更大的傷害,除影響呼吸道健康外,其實更會直接影響其免疫系統。面對孩子一輩子的影響,做家長的難道還能存著鴕鳥心態嗎?

居家安全與舒適,不容忽略

近來常見小孩子在家中受傷的意外新聞,尤其一歲左右的孩子,正值好奇好動,看到電風扇便伸手去「體驗轉動的風扇」,瞬間,電風扇成為了血滴子。

風扇葉片在使用一定期間後,往往卡上許多灰塵,清洗上並不方便,面對這不便,平時已經無暇休息的新手爸媽,肯定不會定期清潔風扇,長期下來風扇吹出的風含有灰塵,室內空氣流動了,卻也污濁不堪。

傳統葉片式風扇吹出的直風,除了容易讓孕婦或者小孩感到頭疼不舒服外,單調的直風既無法淨化空氣,只能任由骯髒的空氣在孩子身邊圍繞;單調的直風更遑論深入居家各角落有效循環空氣的效果,居家空氣肯定有死角而可能增加潮濕發霉等狀況。為了居家舒適性以及全室空氣品質,家中有一台具風扇模式以及擴散模式,有效讓全室空氣循環的空氣清淨機室是相當重要的一步。

淨化居家空氣以及維護居家安全一次到位

Dyson本著淨化真實家戶環境每一角落的設計精神,推出新一代Dyson智慧空氣清淨機。透過智慧偵測、高效過濾以及氣流倍增,守護居家空氣品質並起提供更安全的居家環境。

智慧偵測:採用全新LCD螢幕,透過獨創演算法讀取三個感應器採集到的空氣資訊,並連結Dyson Link即時連,讓使用者於家中或者戶外均能即時了解家中空氣品質狀況,貼心的設計更能方便使用者監控及回報過去七天的空氣品質。三個感應器分別能偵測出超微粒、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與二氧化氮,以及相對濕度與溫度。

高效過濾:濾網全新升級,能同時過濾污染微粒以及有害的化學氣體。相較於前一代的空氣濾網,新一代濾網加強3倍活性碳,更有效吸收異味、有害氣體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根據實驗,濾網可有效過濾99.95小至PM0.1之空氣傳播微粒,包含過敏原、細菌、花粉和黴菌等。而特別添加的Tris,增強活性碳吸收之效率,更有效捕捉甲醛、苯、二氧化氮等有害氣體。

倍增循環:經在真實居家環境運行實驗證實,使用Air MultplierTM氣流倍增科技以及350度順暢擺動的設計,能夠將淨化後的空氣,送至室內的每個角落。無風扇的設計增添居家環境安全性。容易清理的特性,能減少清潔的工作負擔,因而能常保風扇的乾淨,自然居家的空氣品質得以維護。

其他包含了智慧的風扇或擴散模式、App遠端遙控、睡眠定時、夜間模式等在在顯示出Dyson新一代空氣清淨機的用心,無怪乎Dyson能一次解決空氣淨化與居家環境安全兩大議題。

家,是我們唯一的避風港,所以讓我們重視居家空氣,給孩子在安心舒適的窩成長。

瞭解更多:https://ppt.cc/fiHzux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