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空氣清淨機,一次解決孕媽咪居家溫度調節和空氣品質的6大困擾

大家都說孕期間,準媽咪的幸福指數是百分百,但這都只是偏頗的說法。由於孕婦體內賀爾蒙變化以及臟器位移,生理甚至心理上產生許多不適。居家空氣品質的好壞,更容易影響孕媽咪的生心理狀態,也直接與胎兒的健康息息相關。由於孕婦待在家裡的時間較一般人多,淨化居家空氣是孕媽咪及胎兒健康的一大關鍵,而理想的空氣清淨機,更可以一次解決孕媽咪對空氣品質不好所造成的六大困擾。請跟著我們這樣選擇空氣清淨機,一次解決六大困擾吧。

理想空氣清淨機,一次解決孕媽咪居家溫度調節和空氣品質的6大困擾_img_1

困擾一:風扇直吹易引起頭疼等不適感

相信許多爸爸曾抱怨孕婦真是難伺候,這完全無法怪罪到大腹便便的孕婦身上。挺著大肚子,忍著肚裡不定時的胎動,若到夏天更往往是汗流浹背,此時,風扇若直吹,頭疼馬上找上門。如果空氣清淨機能採用擴散模式,順暢擺動風向350度,夠將潔淨的風溫柔地導流至家中不同的角落,少了「極地氣流」多了「婉約循環風」對孕媽咪來說絕對是個福音。

困擾二:體溫偏高需要溫柔均勻的涼風避免胸悶

孕婦因賀爾蒙以及心肺承受母體及胎兒的負擔緣故,體溫往往較成人高,甚至常聽到許多孕媽咪因胸悶或者盜汗等不適感而失眠,這些狀況直接影響孕婦的身體狀況。此階段的孕媽咪,除了避免過度疲勞以及劇烈運動外,不妨調整呼吸節奏與方式舒緩不適。選擇具備風扇模式的空氣清淨機,讓居家在降溫的同時能獲得全室均勻循環的純淨空氣,孕媽咪放心呼吸保持好心情。別忘記「孕婦的好心情是最好的胎教!」

困擾三:懷孕初期聞到家中異味容易引發噁心感

孕婦於懷孕初期對於味道特別敏感,恐怕又是賀爾蒙搞的鬼!要避免家中異味誘發孕媽咪的噁心感,當然要保持居家清潔以及使用能高效過濾化學污染物及異味的空氣清淨機。務必選擇含有活性碳層濾網以及HEPA的空氣清淨機,才能有效吸附空氣中的懸浮微粒以及異味氣體。

理想空氣清淨機,一次解決孕媽咪居家溫度調節和空氣品質的6大困擾_img_2

困擾四:擔心室內空氣品質不良影響胎兒發育

孕媽咪最擔心的已經不再是自己或者另一伴了,而是整日抱著看著自己的肚子,就怕小寶貝長得不好。然而,看似安全的家中,空氣中可能充滿著有害物質,舉凡裝潢殘留的甲醛以及傢俱揮發出的有機物質等。所幸,若能選擇具備增加了活性碳以及Tris的HEPA濾網,空氣中99.95%的有害氣體、黴菌、細菌、花粉、小至PM0.1的懸浮微粒都會被有效過濾。如此,孕媽咪不再擔心自己跟小寶貝的健康受到居家空汙的威脅。

困擾五:大腹便便彎腰操作機器不易

孕婦彎腰操作複雜的控制面板啟動空氣清淨機這小動作,可能會有所風險。選擇一台能夠以遙控器及手機APP操作,且能夠自行智慧偵測的空氣清淨機,透過LCD螢幕清晰顯示居家空氣狀態,是對孕媽咪的貼心表現。

理想空氣清淨機,一次解決孕媽咪居家溫度調節和空氣品質的6大困擾_img_3

困擾六:運轉聲音干擾睡眠

孕期間身體的不適,睡眠品質對孕婦相對重要。空氣清淨機運轉的聲音若超過一定分貝數,孕媽咪們肯定會關掉空氣清淨機換得耳根子清靜。為了讓媽媽同時呼吸好空氣及獲得一份寧靜,請選擇具備夜間模式的機型,才是最智慧的選擇。

拜科技所賜,我們得以選擇具高效過濾、倍增循環室內空氣以及智慧偵測功能的空氣清淨機,一次解決上述六大困擾,大幅提升孕媽咪在家中幸福指數。

瞭解更多 : https://ppt.cc/fIQpcx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