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遺留的筆記~第104天.3月12日(by布魯克)

海 豚摸起來像是巨大的橡皮筋。至少這是艾蓮娜與牠們一同游泳後的感想。雖然我們坐著等爸爸與葛蕾絲的時候,她堅持認為昨天是她生命中最棒的一天,但她讓我知 道今天也是她生命中最棒的一天,而且是夢寐以求的一天。我必須承認,這也是我排名前五名最棒的一天。在女兒體驗到她和我們生命中最美妙的冒險時,能握著她 的手,那種感覺無與倫比。

天使遺留的筆記~第104天.3月12日(by布魯克)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這 一天從一開始在排隊入園時,艾蓮娜就不斷問著:「我們可以去了嗎?」我覺得她的聲音變有力了。在等攝影師幫我們拍照時,她問:「我們可以去了嗎?」他們帶 我們進行樂園導覽時,她問:「我們可以去了嗎?」我們試穿防水衣與試戴泳鏡時,她問:「我們可以去了嗎?」但當我們拿著浮潛用具來到珊瑚礁的邊緣,終於在 水中踏出第一步時,她卻尖叫著說:「我不要去了!」水溫是令人發寒的攝氏二十二度,這對正在放春假的蒼白俄亥俄州人來說實在太冷。艾蓮娜哀嚎著她會凍死約 莫五分鐘後,適應了寒冷的水溫,卻也找到發牢騷的新主題:「我不要那些魚碰我。」我覺得現在並不是提醒她,再過三個小時她就必須與一條四百磅重的魚接觸的 好時機。經過十分鐘的勸說之後,我們開始在六十公分深的沙質水域浮潛,看到了五公分大小的孔雀魚。十五分鐘後,我們開始漂浮,一邊用膝蓋碰觸海床,一邊慢 慢往深處前進。

在 沒有穿救生衣、試著在四百五十多公分深的水域中奮力游泳的情況下,兩個女孩騎在凱斯與我的背後,不僅巴著我們不放,同時還頻頻尖叫,這幅光景一定很引人注 目。可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艾蓮娜突然間成了浮潛天后,雖然在看見魟魚的時候,我聽到模糊的尖叫聲從她的呼吸管傳出來,但她沒有抬起頭,只是朝著反方向游 去。反倒是我看見魟魚的時候,馬上脫去泳鏡,瘋狂地游向淺水處。艾蓮娜完全是如魚得水。在田納西的時候,她在水裡可以游上好幾個小時,完全不知疲倦為何 物‧今天的她,彷彿脫胎換骨。

用 完午餐,讓葛蕾絲略為享受自助餐廳雷鬼樂團的音樂之後,我們準備去找海豚了。可惜葛蕾絲的年紀太小,不能下水游泳,所以這次就由艾蓮娜和媽媽下場。在我們 牛步往水裡前進(因為水溫仍舊是凍人的攝氏二十二度,不如你想像的那麼溫暖!)的同時,海豚已經開始在周圍悠游,水花四濺。艾蓮娜說:「你看牠們好興奮 喔!牠們一定知道我喜歡海豚,所以很高興看到我!」訓練員告訴我們有關海豚的種種趣味資訊,不過艾蓮娜並沒有在聽,自顧自地撫摸名叫「珊瑚」與「羅克西」 的兩隻海豚,高興得尖叫。

接 下來是騎海豚,這個活動艾蓮娜倒是一點兒也不害怕。「珊瑚」沒有直接游向訓練員,反而決定載著艾蓮娜多繞一會兒。牠在水中曲折迂迴地游動,讓這趟旅程不要 那麼快結束,艾蓮娜簡直樂不可支!活動結束後,我才發現爸爸與葛蕾絲竟然不見蹤影。原來葛蕾絲在活動開始前非去上個廁所不可。爸爸一臉的失望,好在專業的 攝影師全都拍了下來,只要多付含稅在內的五十美元就行了。

那一晚我們一面享用冰淇淋晚餐,一面細說著這次永生難忘的體驗,然後回到旅館享受我們那片五十美元的游泳影帶。睡前我幫艾蓮娜把棉被塞好時,她輕聲對我說:「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對我而言,這樣就夠了。

天使遺留的筆記~第104天.3月12日(by布魯克)_img_2 《天使遺留的筆記》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