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順利成長,感謝雀巢能恩水解3

長女軟Q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父母總是擔心小孩在攝取養分的時候產生抗拒,作為新手爸爸的我也不例外,在軟Q一歲以後,直接讓她喝雀巢能恩水解3,一次直接換,軟Q很賞臉的毫無疑問直接喝光!讓父母真的鬆了一口氣啊,讚嘆神嬰~ 

第一胎順利成長,感謝雀巢能恩水解3_img_1

而持續選用雀巢能恩水解3的原因有幾個,

1. 不含蔗糖,使用乳糖當主要的甜味,也沒有額外添加人工合成的香草香料。雖然這類香草香料對人體無害,但也使得配方奶本身並沒有太濃郁的誘食因子在內,所以對於往後副食品的接納,各種味覺上的開發有很大的幫助,連無糖無鈉的米餅都可以吃得開心。

第一胎順利成長,感謝雀巢能恩水解3_img_2

2. 雀巢本身是有信譽的大廠牌,對於乳源是否合格把關增加了不少信賴度,而水解配方上市已久,這麼多的親身實證下,消彌了存有潛在問題的疑慮。

3. 專利水解蛋白好吸收消化且避免刺激,軟Q喝了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快樂的小孩帶起來當然是比較輕鬆的。

第一胎順利成長,感謝雀巢能恩水解3_img_3

有關於幼兒配方基本成份,政府也有明文規範,雖然知道能上市的配方都是符合規範,還是龜毛的了解一下。

醣類:須佔總能量之百分之四十至五十 (雀巢能恩水解3占46.6%)
脂肪:須提供百分之四十至五十之能量來源。(雀巢能恩水解3占41.3%)
蛋白質:佔總能量的百分之八到十二。(雀巢能恩水解3占11.9%)
礦物質:鈣磷比須介於1.2到2之間 (雀巢能恩水解3為1.54:1) 等等。

比較下來都符合法規無誤,所以有些人會誤傳水解配方營養比較差,但一看熱量就知道答案了。

第一胎順利成長,感謝雀巢能恩水解3_img_4

而現在一歲多的軟Q,因為還是抗拒喝水,所以每天一早起床跟睡前都補充240cc(8匙)的量以免水分不足。

第一胎順利成長,感謝雀巢能恩水解3_img_5

除此之外就是午餐跟晚餐的固體食物了,可能是因為雀巢能恩水解3沒有那麼甜,軟Q對副食品的沒有抗拒過,我們父母沒有敏感體質也放心讓軟Q多方嘗試,可以說天然食物內除了堅果跟蜂蜜以外幾乎都吃過了,目前還沒有看到軟Q不吃的食物,也許再大一點就會挑食了吧?

第一胎順利成長,感謝雀巢能恩水解3_img_6

隱藏角色在育兒期間並沒有嘗過百種配方乳,養過萬千小孩的育嬰經驗,只是個地方爸爸,但看著軟Q順利成長活潑好動,心中感覺選擇雀巢能恩水解3是正確的決定,提供這陣子的心得給各位參考。

對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有興趣的媽媽,這邊可以索取試用罐喔!預產期3個月內或寶寶一歲半內都可以申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新手爸媽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