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看完《與神同行》還意猶未盡?精選8部漫畫改編的經典韓國影劇,包你看到停不下來

近期韓國夯片《與神同行》在台灣、南韓都創下票房新高,討論度爆棚。近年韓國電影題材多元、拍攝手法細膩,檔檔強片都讓人驚艷,而《與神同行》也是繼《屍速列車》之後,廣受矚目與好評的韓片。

看完《與神同行》還意猶未盡?精選8部漫畫改編的經典韓國影劇,包你看到停不下來_img_1
夯片《與神同行》改編自人氣漫畫,每個角色皆有鮮明的個人魅力。(圖/Singwa hamgge@IMDB

《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漫畫,而在韓國影史上,也有不少廣受好評的電影或電視劇是由漫畫改編。以下介紹8部漫迷們絕不可錯過的漫畫改編經典片。

1. 與神同行

《與神同行》講的是消防員金自鴻因拯救女孩而喪命後,地獄使者江林、解冤脈、李德春前來帶領他前往死後的世界,由於他是千年難得一見的「貴人」,只要在七七四十九天內通過7層地獄審判,便可托夢給家人,並投胎轉世。

《與神同行》除了用「輪迴」的概念包裝生命議題及家人情感,相當賺人熱淚外,其特效也以超大規模、不惜成本打造而出,製作的用心堪稱這幾年的韓國電影之最。劇中重金打造的地獄世界,讓人彷彿身歷其境。

2. 偉大的隱藏者

由金秀賢領軍主演的《偉大的隱藏者》,雖然講的是北韓間諜潛伏在南韓鄉下的故事,但並非緊張刺激的諜報片,而是溫馨搞笑的喜劇。金秀賢與朴基雄、李玹雨飾演來自北韓的間諜,分別偽裝成傻子、歌手和高中生,臥底在南韓鄉下與當地居民打成一片,並等待北韓組織的下一步行動。然而在與南韓鄰居朝夕相處之後,卻漸漸對自己所效忠的祖國產生質疑,一場諜報行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3. 局內人

由李秉憲領銜演出的《局內人》是一部19禁的黑色犯罪電影。電影講述南韓政客、財閥、黑幫與警察間的權力爭鬥,也對錯縱複雜的政經結構如何操控整個國家有深刻的描寫。電影推出後在韓國引起巨大迴響,人民對於劇情內容深有所感,也對國家龐大的政商勾結體系既憤怒又無奈。(編按:台灣上映片名為《萬惡新世界》)

4. 原罪犯

韓國知名導演朴贊郁「犯罪三部曲」之一的《原罪犯》,改編自日本漫畫《鐵漢強龍》,是一部關於不倫、復仇與犯罪的電影。主角大秀在女兒生日那天在街上突然失蹤,之後被囚禁了十五年。有天突然被釋放,大秀開始去尋找他被囚禁的真相,慢慢抽絲剝繭揭開真相,原來過去犯下的錯,竟造成自己成為日後被報復的對象…

5. 惡鄰拼圖

《惡鄰拼圖》講述某住宅區在一名少女被殺害之後,每隔十天就有一個人遭到殺害的恐怖故事,這起詭異的事件使整個社區人人自危。故事中除了神秘殺人事件的謎題外,也安排了許多支線,角色關係錯綜複雜。雖然觀眾一開始就會知道兇手是誰,卻絲毫沒有減少整部片的可看性,而比起人命的逝去,更令人不寒而慄的是群眾的冷漠及人性的醜陋。

6. 傻瓜

這部片由車太賢(《與神同行》主角)飾演智能不足的承龍,河智苑飾演女主角芝浩。這個傻瓜雖然什麼都沒有,但他卻單純而義無反顧地愛著、守護著身邊所有人,是一個簡單溫馨的小品。厭倦了商業化韓國大片的觀眾不妨嘗試一下這部與眾不同的電影。

7. 純情漫畫

《純情漫畫》是一部改編自漫畫家江草同名漫畫的純情電影,這部漫畫在韓國知名入口網站DAUM網連載時,曾創下總瀏覽量6千萬、日平均瀏覽量200萬、回文量50萬的超高記錄,可說是紅極一時!電影版由柳長河導演執導,描述兩對情侶的故事,一段是師生戀,一段是姊弟戀,屬於題材新穎的清新小品,關於愛情,如此簡單。

8. 未生(電視劇)

《未生》是一齣電視劇,以職場新鮮人的角度描寫職場的面貌,2014年開播時廣受好評,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劇情真實地描寫南韓職場的面貌,演出了上班族的心聲。該劇在台灣上映時也引起廣大迴響,不少上班族紛紛表示:這部劇完全演出了廣大民眾的心聲!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