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

當了媽媽之後,最不夠用的就是「時間」。不僅要包辦家裡大大小小的家事,照顧孩子也是馬虎不得。以前還可以洗臉後來個全臉去角質,坐到化妝台前在臉上輕拍上化妝水、再用精華液慢慢按摩,等肌膚吸收後,再上個眼霜,以避免魚尾紋的產生,最後再上個乳液,為這次臉部保養劃下個完美的句點!!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1

但是…有了孩子之後,全都變調了~哪來的時間坐在化妝台上保養呀?連洗澡洗臉的時間,都要咻咻咻~五分鐘內解決!雖然人家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可是媽媽們真的不是懶,而是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保養啊!!因為化妝台上堆積如山的保養品,如果想要擁有水潤肌膚就得乖乖地一瓶一瓶擦!!

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每次都在想等哄完孩子後,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結果眼睛一睜開,怎麼天亮了?

在此時10幾度的寒冷季節裡,敷面膜對我來說是一種酷刑!!我曾經試過先把面膜泡在熱水裡面,不過接觸冷空氣後,很快的又變回冷冰冰的面膜了,一邊敷、一邊滴到脖子,天啊~敷個面膜把自己搞的又冷又狼狽的。還要再等待10~20分鐘,才可以繼續擦乳霜及保養品,往往將整個保養流程做完,都將近要花30分鐘。

如果可以只要一瓶就能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無論是全職媽媽的全心全意照顧家庭、或是職場婦女的蠟燭兩頭燒,都可以快速又簡單保養,千萬不要變成黃臉婆啊!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2

【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一瓶就同時擁有多效功能,讓妳簡單、快速、方便、保濕、水潤一次擁有,更有效率的保養,讓肌膚一次完美。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3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其實肌研的產品,我已經用了好幾年,極潤化妝水一直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如果說化妝水是讓肌膚喝一口水,那麼【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就是為肌膚注入一大缸水!!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4

果然沒讓我失望呢~真的跟包裝上寫的一樣『濃極潤』,我第一次使用時,真的一邊擦一邊驚呼….「哇~真的不騙人!這形容詞真的非常貼切,一點兒也不誇張」。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5

質地濃,使用後有美容精華液般的濃潤感,QQ的凝露狀,質地很好推勻,肌膚很快就吸收了,擦完肌膚很有光澤,一點也不黏膩,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但不會有繃繃緊緊的乾澀感。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6

每次我在添購保養品前,習慣會先在網路上做個功課,查詢產品的成份(產品官網)

一般保濕型保養品都會標榜有添加玻尿酸,肌研的產品竟然是有最新科技的2倍吸附型玻尿酸,可以讓保養品緊緊巴住肌膚。 除此之外,還有7種有效的潤澤成份,難怪每次使用完都覺得像是有一層隱形面膜的感覺,不但不會讓肌膚乾澀緊繃,還可以提供長效又持續的保濕力,對於敏感肌的我而言,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及酒精,已經是挑選保養品的不二條件,也只有肌研的產品可以讓我如此安心的使用這麼多年。

睡前,我會把它當成晚安凍膜來使用,比適量再多一點點,按摩後並厚敷在肌膚上,不必沖洗,第二天醒來,肌膚水水嫩嫩的,並不會因為經過一夜而讓肌膚變得乾巴巴的。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7

白天,我會取適量,輕柔塗抹於全臉,等完全吸收後,再開始上粧。

以前因為乾燥、保濕力不夠而讓肌膚起皮屑,一上粧肌膚的慘狀就更加明顯,底妝也容易脫妝不服貼。現在上妝前,我用肌研將肌膚的底子打好,不管是冷風或日曬,即使經過了長時間,也只泛了一些些小油光,但仍然不脫妝,妝感可以維持12小時。

試用了一陣子後發現,肌膚缺水而出油的情況舒緩了不少,皮屑的情況也改善了很多,讓肌膚喝飽水,氣色也變好了。比對一週前的照片,肌膚保水度跟明亮度都提高了。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8

有時候,保養愈簡單愈好,媽咪們請將繁鎖的保養流程拋腦後!從今天開始臉部保養就交給肌研吧!高CP值、簡單的保養步驟、省時的最佳秘密武器、再也不必為了愛美對自己施加酷刑,一起甩開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無需繁瑣的保養步驟,只要一瓶【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即可滲透至肌膚底層,使肌膚滋潤,維持理想狀態。

媽咪們在繁忙的工作及家事之餘,記得要好好愛自己。我真心的強力推薦,想要細緻呵護妳的肌膚,一定要用看看,今年冬天讓我們一起打造水潤肌!!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9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