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

當了媽媽之後,最不夠用的就是「時間」。不僅要包辦家裡大大小小的家事,照顧孩子也是馬虎不得。以前還可以洗臉後來個全臉去角質,坐到化妝台前在臉上輕拍上化妝水、再用精華液慢慢按摩,等肌膚吸收後,再上個眼霜,以避免魚尾紋的產生,最後再上個乳液,為這次臉部保養劃下個完美的句點!!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1

但是…有了孩子之後,全都變調了~哪來的時間坐在化妝台上保養呀?連洗澡洗臉的時間,都要咻咻咻~五分鐘內解決!雖然人家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可是媽媽們真的不是懶,而是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保養啊!!因為化妝台上堆積如山的保養品,如果想要擁有水潤肌膚就得乖乖地一瓶一瓶擦!!

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每次都在想等哄完孩子後,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結果眼睛一睜開,怎麼天亮了?

在此時10幾度的寒冷季節裡,敷面膜對我來說是一種酷刑!!我曾經試過先把面膜泡在熱水裡面,不過接觸冷空氣後,很快的又變回冷冰冰的面膜了,一邊敷、一邊滴到脖子,天啊~敷個面膜把自己搞的又冷又狼狽的。還要再等待10~20分鐘,才可以繼續擦乳霜及保養品,往往將整個保養流程做完,都將近要花30分鐘。

如果可以只要一瓶就能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無論是全職媽媽的全心全意照顧家庭、或是職場婦女的蠟燭兩頭燒,都可以快速又簡單保養,千萬不要變成黃臉婆啊!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2

【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一瓶就同時擁有多效功能,讓妳簡單、快速、方便、保濕、水潤一次擁有,更有效率的保養,讓肌膚一次完美。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3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其實肌研的產品,我已經用了好幾年,極潤化妝水一直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如果說化妝水是讓肌膚喝一口水,那麼【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就是為肌膚注入一大缸水!!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4

果然沒讓我失望呢~真的跟包裝上寫的一樣『濃極潤』,我第一次使用時,真的一邊擦一邊驚呼….「哇~真的不騙人!這形容詞真的非常貼切,一點兒也不誇張」。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5

質地濃,使用後有美容精華液般的濃潤感,QQ的凝露狀,質地很好推勻,肌膚很快就吸收了,擦完肌膚很有光澤,一點也不黏膩,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但不會有繃繃緊緊的乾澀感。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6

每次我在添購保養品前,習慣會先在網路上做個功課,查詢產品的成份(產品官網)

一般保濕型保養品都會標榜有添加玻尿酸,肌研的產品竟然是有最新科技的2倍吸附型玻尿酸,可以讓保養品緊緊巴住肌膚。 除此之外,還有7種有效的潤澤成份,難怪每次使用完都覺得像是有一層隱形面膜的感覺,不但不會讓肌膚乾澀緊繃,還可以提供長效又持續的保濕力,對於敏感肌的我而言,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及酒精,已經是挑選保養品的不二條件,也只有肌研的產品可以讓我如此安心的使用這麼多年。

睡前,我會把它當成晚安凍膜來使用,比適量再多一點點,按摩後並厚敷在肌膚上,不必沖洗,第二天醒來,肌膚水水嫩嫩的,並不會因為經過一夜而讓肌膚變得乾巴巴的。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7

白天,我會取適量,輕柔塗抹於全臉,等完全吸收後,再開始上粧。

以前因為乾燥、保濕力不夠而讓肌膚起皮屑,一上粧肌膚的慘狀就更加明顯,底妝也容易脫妝不服貼。現在上妝前,我用肌研將肌膚的底子打好,不管是冷風或日曬,即使經過了長時間,也只泛了一些些小油光,但仍然不脫妝,妝感可以維持12小時。

試用了一陣子後發現,肌膚缺水而出油的情況舒緩了不少,皮屑的情況也改善了很多,讓肌膚喝飽水,氣色也變好了。比對一週前的照片,肌膚保水度跟明亮度都提高了。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8

有時候,保養愈簡單愈好,媽咪們請將繁鎖的保養流程拋腦後!從今天開始臉部保養就交給肌研吧!高CP值、簡單的保養步驟、省時的最佳秘密武器、再也不必為了愛美對自己施加酷刑,一起甩開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無需繁瑣的保養步驟,只要一瓶【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即可滲透至肌膚底層,使肌膚滋潤,維持理想狀態。

媽咪們在繁忙的工作及家事之餘,記得要好好愛自己。我真心的強力推薦,想要細緻呵護妳的肌膚,一定要用看看,今年冬天讓我們一起打造水潤肌!!

繁忙的媽咪們,就讓「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來好好愛妳吧!_img_9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