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

準媽咪從懷孕那刻,面對即將準備的身分,有了更多的責任,也有了更多的期待與希望。給肚子裡寶貝的營養,希望是如同母愛一般地單純且豐富,讓她/他能夠在肚子裡健康成長。但是,準媽咪們的現實生活中,卻遇到許多大環境上造成的痛點,舉凡工作太忙碌,無法補充足夠的營養給自己以及給胎中的小寶貝,抑或者市面上充斥著具有食安危機的食物與食品,給了胎兒健康潛在的風險。如何讓小寶貝從肚子裡就能吸收適當且安心的營養,是準媽咪們所面對最大的一項課題。桂格滴雞精給了這課題一個好的解答。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1

生活步調忙外加食安議題多,營養攝取往往不及格

現代的孕媽咪們,總是用洪荒之力忙於家庭與生計中,這絕對不是我們所願意的,但結果是一忙之下,營養均衡以及適量攝取往往不及格。孕程中,孕媽咪除了要攝取一些關鍵營養素,例如葉酸、鐵、鈣、DHA等,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對母體及胎兒的成長更是重要。蛋白質可是號稱人體的建築師喔!這些觀念我們都知道,但在現實的忙碌生活下,能做到的孕媽咪卻不在多數。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2
從小寶貝還是胎中時,就該他/她安心及營養

我們孕媽咪們就算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吃個飯補充營養,食材卻佈滿安全的地雷,一下子塑化劑,一下子又是假油事件,就連最單純的肉品也都可能含有生長激素。當我們吃下一口雞肉時,內心會有個問號及驚嘆號「這雞肉安全嗎?吃下去後,小寶貝是否會有影響呢?她/他吸收的是單純的養分嗎?還是胎兒還是巴掌大時,就遭受外界有害物質的傷害?」其實,我們孕媽咪需要的很單純,就是一個安全的營養產品,呵護母體以及胎兒。

孕媽咪的需要,桂格都聽見了

桂格致力於雞精產品多年,深獲市場以及使用者之信賴。為了讓女人從升格孕媽咪開始,就有安心及營養的呵護,推出了桂格滴雞精新產品。一項產品的好壞,取決於材料、製程以及品牌堅持。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3
鋁箔包裝,方便攜帶

對食材的堅持

桂格相當重視食材的選擇,嚴選契作養足90天的成年黑羽土公雞,這些黑羽土公雞飼養後期可是吃素的,此外,雞隻全部飼養在封閉式的雞舍,避免外在可能的環境污染。這樣子的高品質的飼養方式,成就的是肉質佳、腹脂少以及口感自然鮮甜的滴雞精。有別於其他同類型產品,桂格所使用的不只是履歷認證雞隻,還是從蛋開始就進行控管與篩選的雞隻,宛如媽媽從孩子還是胎兒時,就受到滿滿愛的照護一樣。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4
口感清甜自然,營養滿分

對製程的堅持

製程的好壞,大大影響產品品質。桂格採用歸真滴法,控溫蒸滴,滴出小分子的營養,由於蒸氣不回流,避免蒸氣混雜至雞汁中,因而確保能鎖住鮮美雞汁,以及保留單純自然的膠質。歸真滴法下的桂格滴雞精,口感鮮甜自然,非常適合孕期間的胃口。小分子的營養係為了讓這些養分容易被人體吸收,而桂格滴雞精原料單純,只選用黑羽土雞,雞肉的優質蛋白質,是人體細胞、組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可以讓媽媽有好營養提供給胎兒,幫助寶寶生長發育。再者,桂格滴雞精中的BCAA(總支鏈胺基酸)是補充身體能量的關鍵,由於分子比蛋白質更小,營養更好被吸收,讓忙碌一天的孕媽咪們能恢復體力。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5
包裝後方有完整的食用說明

對品牌的堅持

桂格滴雞精從蛋至飼養雞隻,從雞隻成為滴雞精,經歷600項以上的嚴格檢驗,以確保產品的安心。這都是因為桂格秉持其品牌精神及對孕媽咪的承諾,堅持從飼養至生產過程嚴格遵守7不5堅持。桂格認為,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不含脂肪、膽固醇,不使用生長激素以及無殘留動物用藥的產品,才能放心交到孕媽咪的手中。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6
食材、製程及品牌的堅持,食用者樣樣感受得到

桂格滴雞精實用的包裝方式,讓你走到哪補到哪

桂格滴雞精採用鋁箔包裝,相較玻璃罐裝輕巧且安全,孕媽咪可以在上班前放個一兩包在包包裡,如果遇到寒流,在工作之餘,將桂格滴雞精放入注滿熱水的保溫瓶中溫熱三至五分鐘,輕鬆撕開即可飲用,營養之補充就是如此方便。順道提醒大家,可別用微波爐來加熱喔!辦公室也可以放個幾包,不知道是否為小編我個人的錯覺,放上桂格滴雞精的座位,有了家的感覺,工作時好溫暖好安心好有元氣。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7

對於孕期間仍要出差的孕媽咪們,放個幾包在您的行李箱,讓旅途中也能受到桂格滴雞精的呵護,補充優質的蛋白質、膠原蛋白以及BCAA(總支鏈胺基酸)呦!桂格滴雞精採用獨特殺菌技術,除減少高溫殺菌過程對營養成分與風味的破壞,更可常溫保存,相當地方便。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8
上班孕婦最佳的陪伴就是桂格滴雞精

桂格滴雞精的口感相當鮮甜,一點也不腥。由於含有膠原蛋白,喝完後嘴巴會黏黏的,細細地品嚐,似乎暖的不只自己的胃,還暖了小寶貝的心。

直接飲用或入菜皆適宜

除了隔水加熱直接飲用外,桂格滴雞精還能替您的料理增添醇厚風味及營養。例如一碗清粥加入半包的桂格滴雞精便成了優質蛋白質的雞精粥。此外,桂格滴雞精更能取代大骨湯,除了省卻熬大骨湯的時間外,更能夠避免大骨湯裡可能含有的重金屬。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9
白粥裡放入一包桂格滴雞精,營養升級,口感加倍

現代的孕媽咪真的太辛苦了,我們的這些痛點,桂格都了解,有了桂格滴雞精,我們孕媽咪可以輕鬆獲得優質的蛋白質、胺基酸以及膠原蛋白,給自己以及胎兒安心及營養。孕期有桂格的陪伴,真好!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1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黴漿菌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戒奶嘴 幼兒園 人工受孕 長高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孕吐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