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

準媽咪從懷孕那刻,面對即將準備的身分,有了更多的責任,也有了更多的期待與希望。給肚子裡寶貝的營養,希望是如同母愛一般地單純且豐富,讓她/他能夠在肚子裡健康成長。但是,準媽咪們的現實生活中,卻遇到許多大環境上造成的痛點,舉凡工作太忙碌,無法補充足夠的營養給自己以及給胎中的小寶貝,抑或者市面上充斥著具有食安危機的食物與食品,給了胎兒健康潛在的風險。如何讓小寶貝從肚子裡就能吸收適當且安心的營養,是準媽咪們所面對最大的一項課題。桂格滴雞精給了這課題一個好的解答。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1

生活步調忙外加食安議題多,營養攝取往往不及格

現代的孕媽咪們,總是用洪荒之力忙於家庭與生計中,這絕對不是我們所願意的,但結果是一忙之下,營養均衡以及適量攝取往往不及格。孕程中,孕媽咪除了要攝取一些關鍵營養素,例如葉酸、鐵、鈣、DHA等,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對母體及胎兒的成長更是重要。蛋白質可是號稱人體的建築師喔!這些觀念我們都知道,但在現實的忙碌生活下,能做到的孕媽咪卻不在多數。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2
從小寶貝還是胎中時,就該他/她安心及營養

我們孕媽咪們就算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吃個飯補充營養,食材卻佈滿安全的地雷,一下子塑化劑,一下子又是假油事件,就連最單純的肉品也都可能含有生長激素。當我們吃下一口雞肉時,內心會有個問號及驚嘆號「這雞肉安全嗎?吃下去後,小寶貝是否會有影響呢?她/他吸收的是單純的養分嗎?還是胎兒還是巴掌大時,就遭受外界有害物質的傷害?」其實,我們孕媽咪需要的很單純,就是一個安全的營養產品,呵護母體以及胎兒。

孕媽咪的需要,桂格都聽見了

桂格致力於雞精產品多年,深獲市場以及使用者之信賴。為了讓女人從升格孕媽咪開始,就有安心及營養的呵護,推出了桂格滴雞精新產品。一項產品的好壞,取決於材料、製程以及品牌堅持。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3
鋁箔包裝,方便攜帶

對食材的堅持

桂格相當重視食材的選擇,嚴選契作養足90天的成年黑羽土公雞,這些黑羽土公雞飼養後期可是吃素的,此外,雞隻全部飼養在封閉式的雞舍,避免外在可能的環境污染。這樣子的高品質的飼養方式,成就的是肉質佳、腹脂少以及口感自然鮮甜的滴雞精。有別於其他同類型產品,桂格所使用的不只是履歷認證雞隻,還是從蛋開始就進行控管與篩選的雞隻,宛如媽媽從孩子還是胎兒時,就受到滿滿愛的照護一樣。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4
口感清甜自然,營養滿分

對製程的堅持

製程的好壞,大大影響產品品質。桂格採用歸真滴法,控溫蒸滴,滴出小分子的營養,由於蒸氣不回流,避免蒸氣混雜至雞汁中,因而確保能鎖住鮮美雞汁,以及保留單純自然的膠質。歸真滴法下的桂格滴雞精,口感鮮甜自然,非常適合孕期間的胃口。小分子的營養係為了讓這些養分容易被人體吸收,而桂格滴雞精原料單純,只選用黑羽土雞,雞肉的優質蛋白質,是人體細胞、組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可以讓媽媽有好營養提供給胎兒,幫助寶寶生長發育。再者,桂格滴雞精中的BCAA(總支鏈胺基酸)是補充身體能量的關鍵,由於分子比蛋白質更小,營養更好被吸收,讓忙碌一天的孕媽咪們能恢復體力。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5
包裝後方有完整的食用說明

對品牌的堅持

桂格滴雞精從蛋至飼養雞隻,從雞隻成為滴雞精,經歷600項以上的嚴格檢驗,以確保產品的安心。這都是因為桂格秉持其品牌精神及對孕媽咪的承諾,堅持從飼養至生產過程嚴格遵守7不5堅持。桂格認為,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不含脂肪、膽固醇,不使用生長激素以及無殘留動物用藥的產品,才能放心交到孕媽咪的手中。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6
食材、製程及品牌的堅持,食用者樣樣感受得到

桂格滴雞精實用的包裝方式,讓你走到哪補到哪

桂格滴雞精採用鋁箔包裝,相較玻璃罐裝輕巧且安全,孕媽咪可以在上班前放個一兩包在包包裡,如果遇到寒流,在工作之餘,將桂格滴雞精放入注滿熱水的保溫瓶中溫熱三至五分鐘,輕鬆撕開即可飲用,營養之補充就是如此方便。順道提醒大家,可別用微波爐來加熱喔!辦公室也可以放個幾包,不知道是否為小編我個人的錯覺,放上桂格滴雞精的座位,有了家的感覺,工作時好溫暖好安心好有元氣。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7

對於孕期間仍要出差的孕媽咪們,放個幾包在您的行李箱,讓旅途中也能受到桂格滴雞精的呵護,補充優質的蛋白質、膠原蛋白以及BCAA(總支鏈胺基酸)呦!桂格滴雞精採用獨特殺菌技術,除減少高溫殺菌過程對營養成分與風味的破壞,更可常溫保存,相當地方便。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8
上班孕婦最佳的陪伴就是桂格滴雞精

桂格滴雞精的口感相當鮮甜,一點也不腥。由於含有膠原蛋白,喝完後嘴巴會黏黏的,細細地品嚐,似乎暖的不只自己的胃,還暖了小寶貝的心。

直接飲用或入菜皆適宜

除了隔水加熱直接飲用外,桂格滴雞精還能替您的料理增添醇厚風味及營養。例如一碗清粥加入半包的桂格滴雞精便成了優質蛋白質的雞精粥。此外,桂格滴雞精更能取代大骨湯,除了省卻熬大骨湯的時間外,更能夠避免大骨湯裡可能含有的重金屬。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9
白粥裡放入一包桂格滴雞精,營養升級,口感加倍

現代的孕媽咪真的太辛苦了,我們的這些痛點,桂格都了解,有了桂格滴雞精,我們孕媽咪可以輕鬆獲得優質的蛋白質、胺基酸以及膠原蛋白,給自己以及胎兒安心及營養。孕期有桂格的陪伴,真好!

桂格對親子的陪伴,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_img_1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